割麥造句

(1) 他年輕的時候,他迷戀在功夫片裡,沉浸在李小龍和李連杰的武打表演中,一心想要報復在他們村裡橫行霸道的人。

(2) 香港功夫片中刀光劍影、激烈廝殺的場面扣人心絃。

(3) 中影當然也出品愛情片,災難片,戰爭片和功夫片。

(4) 多年前,我收到一個午餐的邀請,請我的人是功夫片影星李連杰的前武術教練吳斌。

(5) 理查德:功夫片還是言情片?

(6) 在練琴房外,周杰倫平庸無奇,與同齡的孩子一樣被功夫片和電視遊戲所吸引。

(7) 但他們喜歡古裝片、愛情片、戰爭片和功夫片。3du.tw

(8) 這是為什麼央視盡播翻炒的經典功夫片和清代電視劇,而電影則總是古裝片。

(9) 香港功夫片導演劉家良上月因血癌去世,親眷23日為他設靈。

(10) 這個新版黃飛鴻電影,就像在港片黃金時代的警匪片和功夫片裡各撿零碎一點,拼成了一部四不像電影。

(11) 苟政昌平時愛看功夫片,見到功夫明星周常威和自己說話,聲音都提高了八度。

(12) 香港功夫片導演劉家良去世。

(13) 而像徐小明、袁祥仁、姜大衛、劉偉強等眾多為港式功夫片做過貢獻的前輩們同時出現在銀幕上,更是讓人懷舊感十足。

(14) 劉家良香港功夫片演員兼導演劉家良昨早在香港仁安醫院病逝,終年79歲。

(15) 當時他在廣州,瞭解到的大明星就是以功夫片走紅的成龍,而成龍一開價就是450萬,胡志標硬咬牙給了。

(16) 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當然也出品過愛情片、災難片、戰爭片和功夫片。

(17) 當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長大成*,他也像他的父親一樣選擇了演藝事業,出演功夫片。

(18) 1954年出生在香港並從小作為武師培養的成龍,在1978第一次取得電影上的重大突破,開喜劇功夫片風格之先。

(19) 取材於北歐神話《卡勒瓦拉》的影片《玉戰士》是中國和芬蘭合拍的一部功夫片,導演阿尼拉是芬蘭人。

(20) 影片末尾,徐小明、袁祥仁、嚴華、姜大衛、孟海、林迪安、劉偉強等為功夫片做過突出貢獻的前輩影人也出現在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