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造句

1、婚禮上,嬌小玲瓏,楚楚動人的新娘逐個向來賓分發著喜煙、喜糖。

2、楊陸順忙說不要客氣了,老周愛人捏了盒金喜煙,臉上似乎有點不捨得,她可能不知道楊陸順兜裡裝的是縣裡得花五塊錢才買得到一盒的“三五”。

3、傳說形如獅,喜煙好坐,佛主見它有耐心,便收在胯下當了坐騎。

4、我知道你不抽菸,可這喜煙你得抽,圖個吉利。

4、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5、大家一邊喝喜茶抽喜煙吃喜糖,一邊說笑。

6、廊坊新聞網訊攔婚車索要少量喜煙喜糖作為一種婚俗,可以增加喜慶氣氛,但超越限度就會大煞風景,甚至會觸犯法律。

7、攔婚車索要少量喜煙喜糖作為一種婚俗,甚至會觸犯法律。

8、齊聲喊好誇新娘,喜煙喜糖大家嘗。

9、狻猊形如獅,喜煙好坐乃是護宅神獸,自古以來便被供於大戶人家的門前。

10、楊陸順把油條咬得喀嚓響,只差沒把牙齒咬碎了,好容易吃完早點,他拿出金喜煙來裝嶽老子,汪父沒接,從兜裡掏出一盒“阿詩瑪”。

11、楊陸順低著頭使勁抽菸,他都不敢與謝鄉長對視,好一會兒謝鄉長起身從一紙箱裡拿出一條金喜煙,遞給他說:六子,等會你把這煙給老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