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鯨造句

1) 開始新健身計劃或找新醫生診斷舊疾:五月二十四日,加兩個禮拜。

2) 儘管舊疾復發,喬布斯仍然參與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決策。

3) 快的兩小時解決、嚴重者一天解決、多年舊疾一個月解決。

4) 他們中的很多人,或是忍著舊疾苦痛,或是犧牲新婚宴爾的甜蜜,或是辜負病重親屬的呼喚,以血汗換取了春運戰役的最終勝利。

5) 合雅不用擔心,我只是舊疾復發。

6) 周杰倫大馬開唱舊疾復發唱歌太興奮被口水嗆到周杰倫。

7) 尤其是五臟六腑,更是回覆的七七八八,暗傷舊疾也基本痊癒。

8) 據義大利政府官員證實,意*理貝盧斯科尼近日“舊疾復發”,已因此取消了與兩位歐洲領導人的會面。

9) 乾隆十年元旦,高氏舊疾復發,乾隆為了讓她心情好一些,將她晉封為了皇貴妃,誰知三天後,高氏便因病逝世了。

10) 縱使這些年裡,二姨娘一直努力調理著她的身子,但舊疾留下來的創傷永遠無法彌補。

11) 但由於李瑩腰傷舊疾復發下場,天津隊進攻全面啞火,再度陷入被動。

12) 十三爺的右膝舊疾所在,隱約有發鶴膝風之兆。

13) 舊疾突犯,霍軒倒下的前一秒,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說“我愛你”。

14) 母親的腦血管舊疾復發,頭疼難忍,一個不小心讓小雅摔了一跤,頭上磕出一個大包。

15) 這個季節很容易讓心臟病患者舊疾復發或者加重病情,特別是動脈硬化引發冠心病心絞痛、心率失常、心衰等發病率最高。

16) 治療爛腳丫的藥膏也沒少用,大都是開始管用,而後舊疾復發,實在讓人苦惱。

17) 我們剛從齊國來,嘖嘖,這幾年齊王舊疾不見好轉,如今齊太子雖然幫忙理政卻不知為何,總是受到齊王的訓斥。

18) 因經濟拮据、舊疾復發等原因產生輕生念頭,同時為發洩對社會的不滿,在義烏打工的包來旭竟決定採用在公交車上放火的方式報復社會。

19) 冬季頸腰椎病高發,很多人舊疾復發但未能引起重視,要麼硬扛一扛,要麼找個按摩店按兩下。

20) 他稱,自己腿部舊疾復發,聽說**花可以治療,便私下種植**。

21) 此事終須有個瞭解,有道是解鈴還須繫鈴人,他日貧僧與令尊再見之時,便是令尊舊疾痊癒之日。

22) 很可惜宋美齡患有面板過敏症這一頑疾,所以,有時僅僅因吃了一點海鮮或沾了一些花粉,就會舊疾復發,非常難受,也很影響她的美觀。

23) 宵明睏倦的起身,她的身體一直不好,那都是幼年時留下的舊疾了,平日向來比別人要多睡些時候,偶爾也會咯些血什麼的。

24) 灰衣少年童心在,初駕名駒意未猶!白衣少年面依笑,心中苦悶舊疾痛。

25) 前往湘贛兩省的煙花爆竹暗查組成員張興林此前腳受了傷,暗查時,舊疾復發,他只能強忍疼痛,蹣跚前行。

26) 最近這段時間,杭州各大醫院呼吸科,大人小孩扎堆看病,感冒、咳嗽、發燒,還有不少老人,哮喘、慢性支氣管炎等舊疾復發。

27) 一同買菜回來的林先生的母親,看到這駭人的場景,當場舊疾復發,送醫急救。

28) 在此前五連客中,科比曾在對魔術和熱火的背靠背休息,因為他的後背舊疾復發,感覺緊張痠痛。http://3du.tw/8833819.html

29) 如今南少林有事,我身為弟子豈能袖手旁觀!而且只要不跟人太長時間動手,我的舊疾是不會復發的,你放心好了!

30) 被告人包來旭對起訴書指控的罪名及事實均無異議,辯解其因舊疾復發意欲輕生,又對社會不滿,故以在公交車上放火的方式報復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