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徵造句

1 柯賽特你會哭泣嗎?就此讓我沈淪嗎?

2 我不想我們都沈淪到一個只剩下部落格的國度。

3 既然妳用離開粉碎這場夢,那麼我選擇在沈淪中腐生。

4 憐爾等身受鋒刃,日沈淪於苦海,心雖忠藎,每飄泊而無依。

4 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 潛鬢髮之內,居眉睫之間,子野未曾聞,離硃所不見,沈淪東觀,留滯南史,終無薦引,永同埋殯。

6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沈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7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沈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8 人不拘用什嗎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沈淪之子,顯露出來。

9 柏南克知道大蕭條時期經濟萎縮時,貨幣供給崩潰和缺少貨幣刺激,是美國經濟加速沈淪的原因。

10 但在耶穌基督裡,另有一條關於屬靈生活和肉體生活的定律,可使我們超升,籍此抵制或克服那另一條使我們沈淪的自然律。

11 即使假定這會導致流血的話,難道當良心受傷害的時候就不流血嗎,從良心的創傷裡流出的是人的氣概和永生,將使他永世沈淪於死亡之中。

12 當然那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所以我們就會有機會看你的大笑話,當我們看到經濟更加沈淪到馬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