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啞造句

一、堅持汙染防治與生態保護並重,實現經濟與環境雙贏。

二、共同進步即雙贏是競爭最理想的結果。良好的合作,創造競爭中的雙贏。在競爭過程中雙方相互激勵、相互幫助、取長補短,大家都有所收穫,有所提高,有所發現,有所前進。

三、與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這就是雙贏,是良性競爭。

四、友善真誠待人的結果是雙贏。深刻的道理,往往是簡單的;而簡單的道理,真正做到了卻很不簡單。

五、誠信,一份雙贏的合同。

六、一段持久的愛情,肯定是雙贏的,而且是平衡的,一旦有天失衡了,就是關係破裂的時候。

七、真誠服務和雙贏合作,是我們一言九鼎的承諾。

八、中秋將至,為了表示我們合作雙贏,互惠互利的謝意,我請你去看三部歌舞大劇《黛玉葬花》,《天女散花》,《嫦娥奔月》;願客戶你事業如日中天,順順利利;同時祝你中秋快樂!

九、相互協助,是我們跋涉道路;構建雙贏,是我們共同心情;攜手未來,是我們真心關懷;祝福事業,是我們美好快樂;願您事業蒸騰!

十、對老師的那份深情,祈禱一萬分美好送給園丁,金秋緩緩的踏月而來,願好運為你大聲喝彩,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教師節愉快。

十一、群眾路線活動,要與加快發展、破解瓶頸、推動工作結合起來,要雙贏,兩不誤、共提高。

十二、兒時的友情應該保持一輩子,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不需要通過物質做基礎來開始和維持友情,更不需要相互有利益掛鉤,不需要通過雙贏來維持友情。友情是默契而清淡的。

十三、伴著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著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著你旅行;我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

十四、國慶佳節舉國同慶,榮幸你我攜手合作,在此送上真誠的問候,祝您的業績獨佔魁首,期望我們今後的合作更上一層樓,互惠互利,共獲雙贏!

十五、第一次握手,信任你我共有;第一次對笑,支援你我需要;第一次簡訊,問候你我真心;第一次合作,雙贏你我承諾。願你我合作愉快!

十六、七夕的柔情,金秋的風情,攜手共玩旖旎的心情,把所有的煩惱叫停,讓愛與情一起去旅行,波動著人生的天平,讓微笑為你多情,(造 句 網)願事業愛情處處雙贏。

十七、佳節的柔情,季節的風情,攜手旖旎的心情,將所有的快樂喚醒,讓事業推動生活前進,是愛使你的微笑多情。今日七夕,願你事業愛情雙贏。

十八、過去那種視競爭者為敵人,一定要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做法已不再奏效,所有參與市場競爭的企業如同出於生態系統中食物鏈條上的生物種群,既相互競爭又相互依賴,在高度警惕的同時實現雙贏甚至多贏。

十九、今天五四青年節,我送你祝福,願你:生活無憂愁,工作無煩惱,愛情無苦惱,家庭無爭執,一切如意隨心願,心想事成甜如蜜,生活愛情喜雙贏。

二十、玫瑰送愛人,幸福甜蜜;百合送朋友,天長地久;微笑送客戶,合作雙贏;真情送媽媽,祈願祝福;一枝康乃馨,無限感恩情,母親節,把所有的幸福給媽媽。

二十一、機緣,在合作中生根,情誼,在合作中加深;事業在合作中壯大;夢想,在合作中騰飛。願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再接再厲,合作雙贏,創造新的輝煌!

二十二、五四青年節,送你美祝福:生活無憂愁,工作沒煩惱,家庭和和美,愛情甜又甜,一切隨心願。祝心想事成甜如蜜,生活愛情喜雙贏。

二十三、奧巴馬總統說:“如果我們齊心協力、共同行動,加強我們的經濟關係對所有的國家都可能是一個雙贏的局面。”。

二十四、‘客’字九筆,中秋節將至,親愛的客戶,我把九個祝福送給你:祝你蒸蒸日上,一日千里,扶搖直上,馬到成功,功成名就,志得意滿,春風得意,如日中天,飛黃騰達;願我們的互惠雙贏。

二十五、十三年華瞬間過,迴歸祖國喜事多。兄弟姊妹互給力,抱成團來佳績多。經濟騰飛大發展,輻射內地齊向前。祖國興旺特區美,互惠雙贏樂翻天。澳門迴歸紀念日,祝願:蓮花花開日日豔,祖。

二十六、安定天下,安穩政治,盛世太平,同心同德,兩岸同胞企盼一統;和諧治國,和平崛起,務實外交,利國利民,全球經濟共建雙贏。祝國慶快樂!

二十七、丹桂朵朵飄香來,白露時節又到來,菊花片片表思念,心中常把你掛念,露珠顆顆都晶瑩,生活事業你雙贏,簡訊條條送祝福,願你如意又幸福,白露節,願你開心快樂。

二十八、邂逅立秋的安寧,讓所有的不快與煩惱頓停,讓真心與愛戀一同去旅行,祝福你的事業愛情雙雙贏;祝願你七夕美好,立秋快樂!

二十九、贈人玫瑰,手留餘香。成全別人,也就成就了自己。真心付出是雙贏,彼此都獲利。真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它衍生出快樂和成功。祝你真心愛別人,自己也幸福。

三十、伴著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老師;迎著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著你旅行;我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