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不上造句

(1) 寬容產生寬容,刻薄產生刻薄。由此,寬容不但表現為一種胸懷,也表現為一種睿智;刻薄不但表現為一種狹隘,也表現為一種短視。

(2) 從大海的一滴水到山東一個小小的村落,從江蘇一份薄產到今夜我的檯燈,那麼多人活著:文盲、秀才,土匪、小業主……什麼樣的婚姻,傳下了我,我是否遊蕩過漢代的皇宮?西川

(3) 因此,水平井高效地質導向方法與技術是蘇里格氣田薄產層水平井有效開發的關鍵。

(4) 遺囑已立好,把這片快要給稅吃光的薄產平分給四個孩子,但誰都對此不感興趣。

(5) 以劉備之資,不過薄產數畝,家不過數貫,年不過十四。

(6) 這種人多是家有薄產的公子,要麼是讀書人,要麼就是地皮無賴之流了。

(7) 6500U基於惠普最新的Envy13,這款超輕薄產品有著全金屬機身,設計比較獨特。

(8) 李某家有薄產,只要能保得一方風調雨順,千金散盡還復來(造句網3du.tw/3530634.html)。

(9) 大人,我經商幾年,也算是小有薄產。

(10) 在下姓陳字清揚,是北方人士,家中世代經商略有薄產,今年到順天府參加會試落榜了,所以就來南京遊玩散心。

(11) 此人自幼好吃懶做不務正業,20多歲年紀就把祖傳下來的一點薄產全糟蹋光了,於是想來投靠胡尤氏混口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