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江造句

1、愛情不強買強賣,親情不短斤少兩,友情不短尺少寸,生活不偷工減料,心情不摻雜使假,消費者權益保護日,願快樂成為買方市場,生活的煩惱統統召回!

2、所以,請原諒書面部落格的短斤少兩吧。儘管如此,我還是會不斷更新的!

3、桿秤匠對職業極為神聖虔誠,從不因操作失誤而讓秤短斤少兩。

4、他現在才知道,原來短斤少兩這種事情,並不是只有現代才有。

5、他這一套雖然並不新鮮,可短斤少兩、囤積居奇、摻雜使假這些缺德的招數竟是一樣不落。

6、好好表現,你能一直保持現在狀態,不至於短斤少兩,明白嗎?啊?車行老闆沒明白。

7、這也就罷了,又以次充好、以假亂真、短斤少兩等等,反正無奸不商,無商不奸,令禮壞樂崩,使人只知利、不知義。

8、此人欺行霸市,短斤少兩,強買強賣。

9、好嘛,這位老兵還絲毫不掩飾自己短斤少兩,剋扣伙食的行為,夏子云不由得嘆了一句夠光棍。

9、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公平秤,對於遏制短斤少兩現象具有重要作用。

11、不光核桃短斤少兩,更可氣的是,這些山貨根本沒法吃,開啟一多半都是壞的。

12、當然,任何一個來這裡買肉的,也都不去問是不是短斤少兩,因為淑惠專門負責割肉,而且絕對的標準。

13、色*的,預告一下,全書將在70萬字,已經完成五十六萬字,絕不短斤少兩,存稿很多。

14、什麼?你不知道怎麼把貨物交給我?你不會把你的貨物帶過來交給我嗎,我可是童叟無欺,絕不短斤少兩……

15、但執法人員也發現個別問題,如臺江和平市場的公平秤出現“短斤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