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團結的名言警句

1、勤儉是美德,侈奢乃邪惡;由儉入奢易,從奢至儉難。

2、青絲要知廉潔早,莫待進牢愁白頭。

3、不給別人一點送禮的原由,不給自己半點腐-敗的念頭,為了您的家庭幸福,請廉潔從政。

4、人生觀、價值觀、權力觀,觀觀要正確;金錢欲、美色慾、物質欲,欲欲當自律。

5、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6、貪,逞一時之小利,留萬世之罵名,毀身毀家毀大局。廉,贏四方之愛戴,享歷史之盛名,惠己惠民惠國家。

7、廉當鐮,可以除雜念;欲為獄,只能積災難!

8、貪慾換來鐵窗淚,一家三代難做人。

9、廣種博收善學習,兼顧各方重大局;正本清源強素質,文思武進增本領。

10、被物質慾望所束縛,會覺得生命可悲。把廉潔勤政記心中,會感到一生充實。

11、清正廉潔的公僕,責任不推,工作不靠,辦事不卡,儉約不貪,吃請不到,送禮不要,邪路不走,居功不傲,鏡子常照。

12、功名利祿逝如風,清濁廉貪後人評,錢色財權難自滿,清茶濁酒看夜星。

13、泥塘與陷阱,往往在甜蜜的謊言灌醉後或被美麗的鮮花掩飾時,使跌落泥塘與陷阱的人,找不到自己前進的方向。

14、行風、家風、作風,風正清廉事業興;忠心、恆心、專心,心繫審計成果豐。

15、高樓大廈靠一磚一瓦壘起,清正廉潔靠一時一事養成。

16、清廉如同健康一樣,不要在失去之後才意識到其可貴。

17、盛世清風起社會和諧生;盛世清風起中國和諧生。

18、不請、不送、不拍、不諛,無官何懼宜勤、宜儉、宜清、宜廉,為僕欣然!

19、常思貪慾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常懷律已之心,常修從政之德。

20、言之有度行有規,正己及人見慎微。從我做起身先卒,以公自律銘心扉。

21、為官者之道: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抗得住誘惑,經得住考驗。

22、馬行千里不失蹄,只因步步謹慎;人生一世少錯誤,就在警鐘常鳴。

23、人生第一要求,就是光明與真實。

24、嚴禁接受下屬單位、個人的錢物和在社直單位非親屬中亂髮請帖。

25、禍咎之來,本難逆料,然唯不貪財不取巧不沽名不驕盈四者,窮可彌縫一二。人為財死,不貪少禍。

26、廉潔做事,雖清貧卻心安理得,貪圖賄賂,雖富有但寢食難安。

27、扶貧濟困甘俯首,蕩惡驅邪敢橫眉。

28、頭頂國徽,對國家負責盡職盡責;肩扛紅盾,為人民服務自警自勵。

29、圍繞中心抓黨建,抓好黨建促發展。

30、行賂的人人都是垂釣者,受賄的個個死在釣魚鉤。

31、反腐倡廉莫論幹部大小,廉潔自律豈分職務高低。

32、古人有言曰:大法小廉。大臣能廉,僅得其半。非廉無以行法,非法無以佐廉。

33、心無私慾,自然會剛;人無邪念,自然會正。

34、一朝砸監千般淚,最恨春風得意時。

35、財欲、物慾、人慾、貪慾是腐敗之源;公開、公正、公平、公心乃廉政之基。

36、山清水清清風常在,勤政廉政正氣永存。

37、心正,人才正;人正,身才正;身正,事才正。

38、人的貪慾是無限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有限的生命追尋無限的貪念,是最愚蠢最可悲的。

39、不準用公款旅遊和參與高消費娛樂活動;嚴禁賭博、拜把子、和搞封建迷信等活動。

40、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41、慎交友,勤務政,篤誠信,去虛妄。

42、貪如火,不遏則燎原,欲如水,不遏則滔天。

43、貪婪,是走向腐敗的通行證;自律,是堅持廉潔的安全閥。

44、貪念如水滴,日久石穿,廉潔似高山,千年不變。

45、貪慾是滋生腐敗的源泉,自律是遏制慾望的堤壩。

46、一個的生命分量有多重,他所留下的腳印就有多深。

47、大力加強廉政文化建設,大力營造反腐倡廉氛圍。

48、縱貪慾如落水,不用吹灰之力,終成滅頂之災;保清廉似上山,定需步步用。

49、有豆必採,有腐必反,一生似豆腐一樣清白。

50、民不容貪,黨不容腐;人心向背,決定存亡。

51、樹正氣一心為民,講紀律令行禁止。

52、講黨性,比奉獻(next88),樹形象,促發展。

53、風行千里留聲,人過百年留名。

54、慎權慎欲慎微慎獨;想事謀事幹事成事。

55、不準要求或者指使提拔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其他親屬以及身邊工作人員。

56、廉政以立身,勤政以務公,善政以富民。

57、一身正氣兩袖清風,廉潔自守矢志不移。

58、博學之,審問之,慎學之,明辨之,篤形之。

59、講實話多一點,講官話少一點;對自己嚴歷一點,對下屬寬容一點;管別人儉一點,讓自己勤一點。

60、公僕稱謂千鈞重,為政清廉萬事興。

61、正己而後可以正物,自治而後可以治人。

62、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內不愧心。

63、政治上清醒堅定,不搖不擺;管理上清清楚楚,不錯不亂;經濟上清清白白,不貪不佔;人格上堂堂正正,不攀不奢。

64、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從政,勤勤懇懇工作,默默無聞奉獻。

65、深化民主評議活動,強化人民群眾監督。

66、教育制度監督並重懲治預防查處齊抓。

67、拒禮品拒美色拒金錢心靈美,講學習講政治講正氣品位高。

68、不幹好工作一點理由也沒有,不尊重群眾一點基礎也沒有,不廉潔自律一點威信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