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造句

1、論文通過對江鈴汽車外部環境的分析,勾劃出輕型客車行業的概況及未來的前景。

2、很顯然,這與漢密爾頓女士在網上勾劃老闆形象有關。她的老闆是現代職場上凶狠的女魔頭之一,據悉這些女魔頭甚至已在加州之外興旺發達起來。

3、這裡那裡,銀光點點,勾劃出曲曲彎彎的河流航道.

4、字型飽滿,橫平豎直,勾劃有力,每個字都有懷孕的母羊那麼大,引起觀者的連聲讚歎。莫言

5、他用粉筆在黑板上勾劃出一個圖樣.

6、從而為黑龍江省消費結構發展趨勢勾劃框圖.

7、僅有的四顆星就勾劃出其的輪廓。

8、她在最高一層臺階站住了,門廳裡的燈光勾劃出她那極其優美的身材.

9、瑪麗用那支專用筆勾劃出明暗輪廓.

9、造 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zaoj v.tw!

10、這個定義提綱挈領地述明可持續發展所包含的各項主要元素,勾劃出我們理想中未來香港的狀況。

11、里爾克和德里達構成了鄭敏詩學資源的兩翼,他們清晰地勾劃了鄭敏詩學的富於啟迪意味的嬗變軌跡。

12、而這般寫劃時,也虧得她大力,為了跟張牧雲展示自己會寫毛筆字,雖然執著沉重的鐵叉,卻仍然如拈著紫毫竹管那般把握,一絲不苟地在地上勾劃描寫。

13、本報訊(記者李偉)一種在黃浦江內靠吸鐵石吸江底廢舊鋼鐵,俗稱“拉勾劃子”的小漁船,成為航道安全的主要威脅。

14、不說詞義好壞,但就是那牆壁上的字也是值得人駐足良久的,但見行行錯落間風雅無限,字字墨彩裡一抹香稠,勾劃轉頓處鸞飄鳳泊,峰巒霧起處自有故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