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興盎然造句

一、夜靜更深,一個人呆呆地坐著,音箱裡播放著楊蔓的歌曲,曲調悠揚憂鬱,纏綿悱惻,聽來,心有些微的疼痛。

二、那晚,夜靜更深,月明星稀,只聽到周圍一片蛙聲,我獨自走在故鄉的小路上,家鄉的夏夜多麼美好啊!

三、落實好倆編外隊員後,大夥趁著夜靜更深,有意避開村莊,專挑小路朝長河集鄉公所摸去。

四、通常在夜靜更深的時候,正是魔法師或魔法祭祀們進入冥想,積攢魔力的最佳時刻。

五、此事萬萬不可,你我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這樣豈不毀了姑娘你的清白之譽,無念實不敢如此不識分寸。

六、夜靜更深,幾百名武裝分子呆在別國領土上,絕非明智之舉。

七、夜靜更深,但犬吠聲貓民聲卻在鳳羽村內此起彼伏。

八、庵觀寺院,乃潔靜地方,理合下晝將寺門關閉,何故夜靜更深,聽其出入?

九、夜靜更深,明晨就要起航的大船隨著海潮輕輕搖動,如同一隻沉睡中巨獸,一呼一吸,便使得四海翻湧。

十、後院是客棧堆放雜物之處,夜靜更深十分,整個後院闃然無聲,沒有人蹤,也沒有打鬥的聲音傳來。(夜靜更深造句 z aojv.tw)

十一、回到家裡,小山躺在床上小睡了一會,醒來時已是後半夜,萬籟聚集,小山準備上路了,他將家裡的兩個麻帶在身上,便來到井口邊。

十二、讀書,寫作可以說是最好的消遣,清茶一杯,好書一卷,夜靜更深之時,思潮湧動,自然會提筆疾書,將心中的故事訴諸於筆端,好的文章,就是這樣寫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