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短語

1.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

2.累了,不愛了,倦了,你也走了。

3.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羨鴛鴦不羨仙。

4.也許每一個女孩的心理,都會有一個童話般的夢吧。

5.相思的的煎熬,是對人心靈的折磨。而愛卻需要表達。

6.阡陌間,香塵瀰漫,落花飄零,鶯歌燕舞,令人微醺微醉。

7.不知不覺撞在回憶的迷宮,走過每一扇門,都有一個曾經的傷痛

8.調侃古往今事,載那堪,鴻鵠之志;笑談榮歡喜情,又怎奈,孤雲之心。

9.從來沒有人為了讀書而讀書,人們只會在書中讀自己、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

10.現在的努力,只是為了讓你遇見更好的我,而我也期待遇見更讓我心動的你。

11.其實仔細想想你給過我什麼,是難過還是委屈,我想要的感動,你真的一點點也沒給過我呢。

12.眼淚落在琴絃上,殘缺不全的回憶,殘缺不全的愛情,在這個雪白的夏季,殘留著你給我的痛。

13.朝起朝落的日子,總有一個笑,可以伴著黑夜進入夢鄉,進入沒有虛假的世界,晚安,世界!你好,明天!

14.傾心相遇,今生緣起,依戀之情,若落花如流水,回眸時,歲月依然靜好,那安然,是一朵花對另一朵花的微笑。

15.往事飛揚而去的鐵蹄下,心事以文字站立的姿態,開成一朵朵風中輕曳的小花,亦如單薄而堅強的雛菊,傲然秋霜的模樣。

16.事物都是有兩面性的,對於失戀的人來說,也許得到比失去的多,也許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

17.如果他很長時間不聯絡你了,而且你也覺得主動聯絡他也很勉強的話,還是不要聯絡也罷,其實你們都已經覺得你們不合適了。

18.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階段,那時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顆果子,是一片朦朦朧朧的聰明,一種永遠不息的活動,一股強烈的慾望。

19.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得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都只是一種感覺而已。

20.感覺最近你狀態不是很好,就想著關心你一下,我希望你過得好,我想要你過的好,無論你是誰的某某某,無論你在誰的身邊,我只想看到你很快樂。

21.每一顆心,都有一份無法替代的情愫和某一道風景永遠關聯著。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看待人和事,作踐了自己,辜負了歲月

22.緣去,如西風掃落葉,秋雨悽漓愁緒綿綿,不見了奼紫嫣紅春的美,不見了火燒紅雲夏的焰,唯有漫天雪花舞,唯有江天萬里寒,唯有青燈伴孤影,唯有相思伴無眠。

23.無論幾點去睡的,反正一天又過去了。無論終點在哪裡,反正一年又過去了。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餘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大家共勉。

24.在如詩般的夢幻季節裡,我們踏著愛情的青春節拍一路走來,沒有浮躁,沒有淺薄,有的是彼此深情而堅定的眼神;沒有奢華,沒有遊離,有的是來自指間淡淡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