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委屈的格言或句子

1、強者的獨裁便成為最強者。

2、我會讓世界記住我一千年。

3、我來完成耶穌基督未竟的事業。

4、一個領袖,一種群眾,一個國家。

5、同情弱者是對大自然最大的不敬。

6、只有那些瘋狂的大眾才是馴服的。

7、士兵不要思想,有領袖替他們思想。

8、超凡的思想是不會與凡夫俗子共存的。

9、偉大的說謊者同時也是偉大的魔術師。

10、只有今天會服從的人,明天才可以指揮。

11、民眾愛嚴峻的統治者,甚於愛乞憐的人。

12、人道是愚蠢、怯懦和自作聰明的混合物。

13、德國要麼成為世界強國,要麼不復存在。

14、不能用和平取得的東西,就用拳頭來取。

15、每一代都至少應該經歷一場戰爭的洗禮。

16、對敵人來說沒有什麼地方比墳墓更好了。

17、德國的明天就指望你們了,德國的青年們。

18、我們的後代會對我們今天的生活感到恥辱!

19、我們必須時刻保持殘酷和狂熱,直至死亡。

20、一個健康的社會,應該不擇手段掃除邪惡。

21、德國的明天就指望你們了,德國的青年們!

22、婦女教育的不可動搖的目的就是養育子女。

23、我從未上過一天軍校,可我拿下了整個歐洲。

24、憐憫是一種原罪。憐憫弱者是違背自然的事。

25、只要還有一個德國人活下來,戰爭就將繼續。

26、我們應該感到高興,未來必將完全屬於我們!

27、如果末世降臨,能夠拯救你的,只有你自己。

28、我生長在邊陲小鎮上,便負有神聖偉大的使命。

29、如果他們背叛國家的話,等待他們的只有死亡!

30、這些蛆蟲,緊急的時候是懦夫,事後是吹牛家。

31、人類在永恆的鬥爭中強大,在永恆的和平中滅亡。

32、將來終有一天會使昨天的友邦變為明天的仇敵的。

33、一個民族正經歷著動盪,我們,在被幸運之神垂青。

34、我們將要系統的,毫不留情的消滅敵人,連根帶葉。

35、在上帝和世介面前,總是強者有權利貫徹他的意志。

36、一個國家的疆界的決定的變更,完全是由人力造成的。

37、也許明天我會被眾人詛咒,但命運不允許其它的結局。

38、決心繫指當某種內在的信念命令你行動時,你毫不猶豫。

39、我來到世界不是為了使人們更強,而是去利用他們的短處。

40、德國在我們腳下,德國為我們驕傲,德國讓我們勇往直前。

41、我們已經設定了一個目標,並將為之努力奮鬥,直到死亡!

42、強者必須統治弱者,只有天生的弱者才會認為這是殘酷的。

43、不要小看任何人:我沒有上過一天軍校,但我拿下了整個歐洲。

44、我不相信,那些以前在不斷嘲笑我們的人,現在,他們還在笑!

45、信仰比知識更難動搖;熱愛比尊重更難變易;仇恨比厭惡更持久。

46、在發動戰爭和進行戰爭時,是非問題是無關緊要的,緊要的是勝利!

47、一個女人如果肯拿吃飯的錢用來化妝,那麼一定有人願意請她吃飯。

48、去征服剝削掠奪乃至消滅劣等民族,乃是我無可推卸的職責與特權。

49、信仰比知識更難動搖;熱愛比尊重更難變易;仇恨比厭惡更加持久。

50、我們必須咬緊牙關,全力以赴去做一件事情;否則,我們將一事無成。

51、力量在於進攻,而不是退守,所以我不會退守,永遠進攻進攻再進攻!

52、如果文明沒有對野蠻進行排斥、打壓,那麼這種文明不是真正的文明。

53、這個時代的奇蹟就是,你們發現了我,這茫茫人海中的一個無名小卒。

54、凡是民族,決不能自己不努力而獲得自由的,只有犧牲,才能獲得自由。

55、去征服、剝削、掠奪乃至消滅劣等民族,乃是我無可推卸的職責與特權。

56、一個人的責任並不在於默然的去工作,而是在公然的剷除罪惡,力謀補救。

57、社會事業的不易完成,它的癥結所在,不在施行小惠,而在恢復民眾的權利。

58、如果日爾曼民族不在強大到可以浴血保衛它自己的存在的話,它就應當滅亡。

59、世界未來大戰的第一顆炮彈,也許藏在德奧聯盟後的德意志的一尊炮口裡吧。

60、我們也許會毀滅,但當我們毀滅時將會把整個世界捆在一起,一同跳入火坑。

61、如果日耳曼民族不再強大到可以浴血保衛它自己的存在的話,它就應當滅亡。

62、這個世界沒有正義與邪惡,沒有好與壞,被稱為“好”的是那些實力強的人。

63、一個人身兼黨、國家、行政數職已成為迅速得以實現的民族社會主義統治原則。

64、競爭乃萬物之本。人類並不是依靠人性原則生存,而是依靠最野蠻的競爭生存!

65、世界上每一個偉大運動的成功,大都歸功於出色的演說家,而不是偉大的作家。

66、他對於無權力意志的畏懼,還不若他對於資本平凡而意志果毅的人的畏懼為厲害。

67、我們的思想宣傳必須是人民群眾喜歡的,而且還能讓最愚蠢的人也能一聽就明白。

68、在我們的前方是德國,在我們心中,德國在燃燒,在我們的身後,德國緊緊跟隨。

69、你們必須跟著我莊嚴的宣誓:我們需要的是和平,我們需要的是獻身於我們的事業。

70、時間已經來到,所有時刻全世界最邪惡的猶太敵人,至少要讓他們停止角色一千年。

71、如果我的民族在這場實驗中失敗了,我將不會為之哭泣,是他們自找了這樣的結局。

72、就算是最殘酷的武器,如果用後可以早獲勝利,那麼,對於人道的原則仍是不悖的。

73、生命不允許脆弱,勝利才是判斷善惡的唯一標準。我軍的信念是不擇手段打敗敵人。

74、一定要把軍裝做到最帥,這樣才能吸引到更多的年輕人穿上它,然後讓他們上戰場。

75、人類在鬥爭中變得強大,不論他達到了什麼目標,都是由於他的創造力加上他的殘忍。

76、能力跟學歷沒有關係,不要小看任何人!我沒有上過一天軍校,但我拿下了整個歐洲。

77、如果一種文明沒有一種強大的力量來保護,那麼這種文明是脆弱的,遲早會被野蠻所征服。

78、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我知道明天全世界的人都會因為我戰敗而責備我,但那又有什麼呢?

79、他們得小心了,總有一天我們的忍耐到了盡頭,那時侯我們會讓那些無恥的猶太人永遠住嘴!

80、我們的鬥爭只可能有兩種結果:要麼敵人踏著我們的屍體過去,要麼我們踏著敵人的屍體過去。

81、在這個世界上,判斷一個男子漢有兩種方法:一是看他娶什麼樣的女人;二是看他怎麼個死法。

82、戰爭無處不在,而且一直存在,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生活本身就是一場戰爭,萬物皆是如此。

83、人類的整個生命離不開三個論點:鬥爭產生一切,美德寓於流血之中,領袖是首要的、決定性的。

84、我建議你還是去打仗別去愛了。因為在戰爭裡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裡,你既死不了也活不好。

85、我希望艱苦地和自己命運搏鬥一場,戰勝之後就能成為一個世界傑出人物;但我不將做官看作一生最高的目標!

86、新帝國必須再一次沿著古代條頓武士的道路進軍,用德國的劍為德國的犁取得土地,為德國人民取得每天的麵包。

87、一個人必須為他所愛的而奮鬥,而所愛的也必須為他所敬。然而不是他明白、瞭解的東西,那又何能對他發生敬意?

88、要使政治達到改革運動的目的,我們決不能單由苦心勸導,或是感化當局的方式達到目的。唯一的方法,便在奪取政權。

89、世界上變革的最強推動力不是統治群眾的科學認識,而是賦予群眾以力量的狂熱,有時甚至是驅趕民眾向前的歇斯底里。

90、你想當一輩子懦夫,還是被萬人擁護。哪怕你是一個魔鬼。需要的,不僅僅是勇氣。來自心底的革命吶喊,只為驚醒少數人。

91、當我在年青氣盛的時代,最使我憂慮的,不快的,便是在這沒落的時代,受著萬民崇拜的人物,只有商人和國家的官吏而已。

92、消滅一個民族,首先要瓦解它的文化;瓦解它的文化,首先消滅它所承載的語言;消滅這種語言,就要從先從他們的學校下手。

93、多數,常是愚蠢和懦弱的政策的辯護者,集合一百個愚夫,不能成為一個聰明人,所以英武的決斷,決不能從一百個懦夫中得到。

94、戰爭已經變成一種神祕的科學,令人高深莫測。但是戰爭其實是一個極自然的東西,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必要的東西。戰爭就是生活。

95、要消滅一個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先消滅承載它的語言;要消滅這種語言,首先先從他們的學校裡下手。

96、國家的安全不能寄託於別人的恩賜上,歷史總是在軍刀上前進,這個世界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要生存、要尊嚴,就需要有強大的軍備。

97、由於個人已經完全將他的自我屈服於共同體的生命上,個人自我儲存的本能於是便能發揮至極限,並且能在必要時替共同體犧牲他的生命。

98、民族國家的創造,絕不是毅力單薄的民族主義聯合會所能濟事的,只有具備鋼鐵般堅決意志的單獨運動,才能打倒其它一切運動而獲得最後勝利。

99、歷史上偉大的國家興亡,完全是由於種族混合以至破壞了血統純潔所致。為了要防範這種災難的發生,所以國家必須盡到責任,採取防範的措施。

100、在這次奮鬥中,將會出現兩種後果:要麼敵人踏著我們的軀體而過,要麼我們踏著他們的軀體而過,如果我失敗了,請將我的遺體裹上鐵十字旗。

101、只有天生的弱種才會認為這是殘酷的……凡是想生存的,必然奮鬥,不想奮鬥的,就不配生存在這個永恆的鬥爭的世界裡。即使殘酷,卻是客觀現實。

102、社會事業的不易完成,它的癥結所在,不在施行小惠,而在恢復民眾的權利。一個人的責任並不在於默然的去工作,而是在公然的剷除罪惡,力謀補救。

103、所有的宣傳一定要通俗易懂,連最愚蠢的智力水平最低的人都能夠直接理解。人們可以被操縱成把天堂看作地獄,反過來,也可以把最悲慘的生活看作天堂。

104、大自然的全部工作是強者與弱者之間的劇烈鬥爭——強者統治弱者的永恆勝利。如果不是這樣,整個大自然就只有衰亡。違背這個基本規律的國家也將衰亡。

105、一個只懂得抗議的國家,是一個沒有骨頭的國家!一個只懂得抗議的政府,是一個沒有骨頭的政府!當我們的尊嚴、領土、生存的空間都遭受踐踏的時候,還不知羞恥地抗議的政府,我們是不需要的!你們最後也會拋棄它們的!

106、生來是個獨裁者的人是強迫不了的;他自覺自願;他不被人驅趕向前;他驅使自己前進;這是沒有什麼可謙虛的。覺得自己是被召喚來統治人民的人是無權這樣說的。如果你們需要我或召喚我,我就合作,不行,我有我的責任!

107、在千百人中間,必須要有一個人站出來,他有著無容置疑的力量。能夠在搖擺不定的廣大群眾的思想世界中,形成花崗岩般的原則,並且為了這些原則的唯一正確性而進行鬥爭,直到在自由的思想世界的起伏的波浪中,出現一塊信念和意志完全一致的堅固的岩石!

108、別人欺辱我們,哪怕是最弱小的民族也來踐踏我們,我們只會叫著:我們表示強烈的憤慨和抗議,這樣的人。是沒有骨頭的!這樣的人,是低賤的!我們應該用大炮地震耳欲聾聲讓敵人顫抖!我們應該碾壓他們的尊嚴、生命,讓他們知道我們不是一群只知道抗議的懦夫!

109、不要讓青少年有判斷力。只要給他們汽車摩托車明星、刺激的音樂、流行的服飾,以及競爭意識就行了。剝奪青少年的思考力,根植他們服從指導者命令的服從心。讓他們對批判國家、社會和領袖抱著一種憎惡。讓他們深信那是少數派和異端者的罪惡。讓他們認為想法和大家不同的就是公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