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團體造句

1. 到了成化、弘治年間,吳地作家成為茶陵派的重要組成部分,他們的創作表現出明顯的地域特色。

2. 楊延和歷成化、弘治、正德、嘉靖四朝,並在明武宗正德年間與明世宗嘉靖初年出任內閣首輔,是嘉靖初年的元老重臣。

3. 明洪武三年至弘治五年計120多年間,實行“開中法”以解決邊遠地區軍糧問題。

4. 歷經成化、弘治、正德、嘉靖、隆慶,共一百餘年,這是明王朝由興盛走向衰敗的轉折期。

5. 論文以成化、弘治年間的茶陵派為研究物件。

6. 據縣誌載:安平絲網起源於明孝弘治年間.

7. 自明代弘治以降,有狀元1名、榜眼1名、傳臚1名、進士者13名、副榜4名、舉人30餘名,著作達100多部。

8. 皇后與弘治十餘年的夫妻,伉儷情深,眼看皇上時日不多,這些日子她心中也悲慼萬分,如今兩個不懂事的兄弟還來惹事,心中也著實有些惱了。

9. 弘治十年十二月初一,皇帝祭天歸來,李廣誣陷王雲鳳駕後騎馬驚駕,被罪下錦衣衛獄。

10. 昨天,來自日本的職業拳手伊賀弘治在廣州正式向有“中國散打王中王”稱號的柳海龍挑戰,希望能在擂臺上切磋武技。

11. 腳下雖然是泥地,但踩的已經很板實了,而弘治白瓷胎質極薄,假如真落到地上難逃化為碎片的厄運。

12. 弘治年間,對於西域的經略重在哈密,明朝以為若有效控制哈密,必須重視哈密地方民族——回回(元代稱回民為回回)、維吾爾、哈刺灰三族問。

13. 賊眉鼠眼用一貫的輕鬆幽默的文筆,侃侃而道,寫明朝弘治到正德年間官場上的那些事兒,開卷有趣,令人噴飯。

14. 天順八年進士,授編修,累遷侍講學士,充東宮講官,弘治八年以禮部侍郎兼文淵閣大學士,直內閣,預機務。

15. 《萬曆野獲編》說他在弘治末年老死京師,弘治的兒子正德皇上登基,又賜葬最勝寺,哀榮也不算差了。

16. 但這劉大夏是弘治目前最得寵的臣子,他治理黃河、肅清叛匪,督理兵餉,為官清廉,可以說是朝野上下有口皆碑,苗逵雖然得寵,也不敢輕掠其鋒。

17. 為迎接日本武士伊賀弘治的挑戰,中國散打王柳海龍目前正在珠海潛心備戰。

18. 康熙時期的黃釉大多仿明代宣德或者弘治時期的黃釉,俗稱雞油黃,其中有明代的寄託款,也有康熙的本朝款,顏色則比弘治時期的“嬌黃”普遍要深一點。

19. 碑上則刻著“鎮國將軍夫人李氏之墓,弘治(查為明代)丁巳夏四月吉旦立”等字,每個字型清晰可辨。

20. 他的生年月日時為弘治四年九月廿四日申時,用干支表示是這樣的:辛亥年丁酉月戊戌日庚申時。

21. 弘治皇帝有點兒怕老婆,雖說大事不糊塗,但平素極是寵讓皇后,這時見她大怒,也不禁嚇了一跳。

22. 今年弘治2年,以忠良玩暗榮的太閣系列和信野系列得到的知識,時間是在公元1556年,歷史上著名的桶狹間合戰就發生在4年之後。

23. 位於永州祁陽縣潘家埠鎮龍溪村的李家大院,始建於明弘治十一年(1498年),經歷350餘年陸續營建,於咸豐二年建成。

24. 弘治中,忠順王陝巴,為吐魯番阿黑麻所執,哈密居人,亦以窮窘難守,盡焚室廬,走肅州。www。3du.tw。tw

25. 經考證,石塔應是從其南5公里的範家屯西山遷移而來,時間在明代弘治三年。

26. 京師京營和南京京營都是明王朝的主力軍,土木之變後,惟景泰、弘治、隆慶間和萬曆初張居正當國時,營務整飭,頗為振作。

27. 1月10日晚,國際搏擊爭霸賽在佛山打響,中國超級散打王柳海龍擊敗日本自由搏擊高手、有著KO之王稱號的伊賀弘治,再度捍衛了中國功夫的榮譽。

28. 日前,柳海龍國際搏擊爭霸賽的兩位領銜主打柳海龍與伊賀弘治同時來到佛山。

29. 壽星是傳統文化中經典的形象,又被稱為南極老人星,主壽考,雖為民間瓷器裝飾的常見題材,但是明代正德、弘治年間,也被用以青花瓷官窯。

30. 明代瓷器豐富多彩,就一道釉瓷來說,永樂年間有鮮紅、翠青,宣德年間有寶石紅,弘治年間有嬌黃,正德年間有孔雀絲、回青,嘉靖年間有孔雀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