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條正能量晚安短句

1、不要被看不見的打敗,不要被看得見的迷惑。晚安!

2、不要沉淪,在任何環境中你都可以選擇奮起。晚安!

3、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晚安!

4、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是沒有黎明的長夜!晚安!

5、你活著一天,你就得戰鬥一天,你就得努力一天。晚安!

6、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晚安!

7、逢場作戲和真心廝守,在心裡永遠有明顯的分界線。晚安!

8、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晚安!

9、路是自己選的,後悔的話,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裡咽。晚安!

10、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晚安!

11、每個人的人生只能自己負責,別人的意見頂多作為參考。晚安!

12、人生在世,需要不斷地為心靈除塵,自省自責自悟自重……晚安!

13、我不在乎我失去我有的,可能我會因此得到新的、我更渴望的。晚安!

14、一生中會遇見許多人,匆匆而過,遇見擦肩,轉眼消失於人海。晚安!

15、信念就是相信還看不到的東西,而其回報則是看到你所相信的東西。晚安!

16、朋友,今天要遠走,乾了這杯酒。將彼此美好的回憶飲下,長存心底。晚安!

17、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晚安!

18、在這個並非盡善盡美的世界上,勤奮會得到報償,而遊手好閒則要受到懲罰。晚安!

19、不要說自己有多好,別人一般不會相信;不要說自己有多壞,別人一般會相信的。晚安!

20、當你覺得自己滿懷希望,對未來充滿信心,別人看到的就是有魅力,風華絕代的你。晚安!

21、有人說,選擇越多,人就越孤獨…人最孤獨,莫過於置身於成堆人中間,無人理會的時候…晚安!

22、世上真不知有多少能夠成功立業的人,都因為把難得的時間輕輕放過而致默默無聞。——莫泊桑。晚安!

23、冬天的樹影日漸稀疏, 路燈有一些感傷,一些抱歉。 我對它說:“沒關係,春天不遠了。”晚安!

24、欣賞別人其實是少一點挑剔,多一點信任;多一點熱情,少一點冷漠;多一點仰視,少一點鄙夷。晚安!

25、你看,若不努力,除了年紀在漲,頭髮變少,容顏變老,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晚安!

26、我們人生中最大的懶惰,就是當我們明知自己擁有作出選擇的能力,卻不去主動改變,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態度。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