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離別不捨的句子

1、五十年的風雨兼程,走過了一萬八千二百五十天的人生歲月,時光洗滌心靈,萬物皆變,唯一沒改的是清淨與淡然的心境。

2、五十歲生日,是一個多麼神奇的日子,是一個讓童年人夢幻、讓青年人嚮往、讓老年人自豪的時刻。

3、人到五十,好似秋風送爽、浪漫的春色已經遠去,夏日的熱情漸漸消退,展現眼前的是一個金黃的季節。五十歲的年齡早已遠離英俊瀟灑,歲月霜染了容顏,留下烙印,刻下對生活的感悟和闡釋。雖不再擁有童年的笑臉和青春的絢麗,但也是最具有人格魅力的時段,是人世間的另一道靚麗的風景。

4、五十歲已遠離清麗嬌柔,風姿秀逸,歲月無情地在容貌上留下了烙印,但骨子裡殘留的那份浪漫和現已擁有的真愛,將使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唱歌跳舞,讀書寫作聽音樂,和所愛的人旅遊暢天下,按照我們內心的夙願寫意生活的每一天。

5、五十年的光陰,半個世紀的年輪,不管你在不在意,歲月都以它固有的姿態輕鬆地、不知疲倦地邁著前進的步伐。在時空的隧道里,人生只是一瞬間,對於我而言,在人生長河裡,卻不知不覺已闖入生命的秋季。

6、如今五十年的經歷積累,磨礪薰陶,已讓我用切身的感悟詮釋了自己五十年人生的內涵與價值。而今時過境遷,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不再是覺得那麼盲目和複雜,我懂得了淡泊才能明志,寧靜才能致遠,力求的是一份淡定,一份平和,一份從容,一份品質。

7、50歲的你,對人生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知道樂天知命了,明白了有些事是強求不來的,不要對不該有的作非分之想。無論是繁華還是荒蕪,看過的風景就不要太留戀。

8、親愛的自己,現在的50歲的你,雖然已步入了人生的秋天,雖然似水流年在你身上刻下了歲月滄桑的痕跡,雖然更年期的各種不適還會時不時地來“侵襲”一下,但我感覺你的心境已悄然發生了變化。

9、人一旦跨進了50歲的門檻,就開始向著夕陽漫步了。呵呵,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好多人到了這個年齡,那份火熱的心就有了些許的涼意,心也像一塊落水的石子,沉潛下來了。

10、五十年的風雨兼程,萬物皆變,唯一不變的是清淨和淡然的心境。見素抱樸,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捲雲舒。

11、親愛的自己,今年你五十歲了,恭喜你!平安度過了半個世紀。沒有跌宕起伏的經歷,卻收穫了許多寶貴的人生經驗。

12、五十歲,已是步入知天命的年齡,生命已經過去了一大半。人生,看得透不如看得淡。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曾經得到的,要倍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繼續努力。盡力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則,珍惜生命,好好活著。

13、思考著我五十年的歲月里程,回眸自己走過的五十年人生軌跡,我感激生活中給予我的美麗、甜蜜、幸福、輝煌,感激人世間的給予我的每一份美好、快樂、真誠、友情,更感激大自然的給予我的陽光雨露、日月星辰。

14、五十年的光陰,半個世紀的歲月,不管我曾經是否在意,歲月都以它固有的飄逸姿態,不知疲倦地、輕盈地邁進了知命之年的隧道,我的生命在這一瞬間,跌跌撞撞闖入了另一個季節。

15、50歲,青春的天真不羈已成為遙遠的記憶。那些曾經流逝的歲月讓我回味、反思、思緒萬千,也由此而心存感激,感謝父母賦予我生命和養育之恩,感謝所有我愛和愛我的人們,感謝你們的一路陪伴!

16、我認為過去五十年的時光,並不是逝去,而是換了一種具體的形式,裝飾和充盈著我的生命。包括物質和精神兩方面,使我的生命逐年地豐富飽滿。

17、五十歲的光陰,半個世紀的年輪,經歷了春的浪漫,夏的熱烈,秋的靜美。走過了蹉跎歲月,帶著些許傷感,懷揣人生積澱,從家裡走向學校、從學校走到企業,企業改制後再到創業。平淡、平坦而又平凡。苦過,累過,愛過,笑過,換來的是份寬容、坦然、淡定、開明,從感性走向了理性,苦辣酸甜苦字當頭,喜怒哀樂樂在其中。

18、接近五十年人生路,有過愛,也愛過無緣的人;被人愛過,也被人傷過。有過循規蹈矩,積極向上,也有過聲色犬馬,燈紅酒綠。回過頭來才發現,在人生的舞臺上,我是不按節奏跳舞的人,在社會的牌局中,我是不按規矩出牌的人。所以,很難成為贏家。

19、50歲的你,比以往更珍視友情了,因為你深知,朋友是人生最美麗的相遇,是能走進你的內心深處與你溫情擁抱、相扶相攜一生一起走的人!任憑世間紛擾,漫步在懂你的人群中,“三五知己坐,淡茶話家常”總是人間最愜意的事了。

20、步入五十歲,讓我明白人生的路上,多的是匆匆過客,有的人能陪你一陣子,卻不能陪你一輩子,想通了,就釋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