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備無患造句

1、法律是無私的,對誰都一視同仁。在每件事上,她都不徇私情。

2、對眾人一視同仁,對少數人推心置腹,對任何人不要虧負。莎士比亞

3、我喜歡冬天,因為它像一位法官,正直公正,一視同仁;我期待冬天,因為它有像鵝毛般一樣潔白的雪花;我守望冬天,因為它像甜睡了的嬰兒,接下來便是活潑無比的春天。

4、老師,我多希望你,希望您對學生一視同仁,不要歧視後進生,只有這樣,您在同學心中,才會越站越高,師生情才會越來越深厚。

5、客戶不希望一視同仁,他們希望能被個別對待。

6、老師對學生應一視同仁。

7、老師對學生不應存有偏見之心,應一視同仁。

8、我喜歡豬。狗崇拜人類。貓鄙視人類。豬對我們一視同仁。

9、常人、能人、有功過之人,均應一視同仁,以誠相待。無論是常人、能人,還是有功之人,只是相互的能力有大小,職務有高低,功過有區別,彼此的人格是平等的。

10、王老師對待班裡的同學們總是一視同仁。

11、對天下人不分彼此,一視同仁,即所謂“誠”。

12、感冒病菌肆虐真是一視同仁,我們一家五口無一倖免於感染。

13、不論學生的貧富貴賤,身為一個老師都應一視同仁、有教無類。

14、爸爸說:"今年壓歲錢一視同仁,無論長幼,都是五百元。"。

15、我們現在對內外資已一視同仁,希望外資企業能夠努力提高自身競爭力並遵守中國的法律法規。

16、感冒病菌肆虐真是一視同仁,我們一家五口無一倖免於感染。

17、在我們這裡,警察執法,一視同仁,沒有例外。

18、政府經辦的學校必須做到對所有公民一視同仁,不分民族、宗教背景、性別、或是否有殘疾。

19、他對待同事一視同仁,從不厚此薄彼,所以威信很高。

20、社會在總體上掌握生產資料,因此,人與人之間一視同仁地分享利潤。

21、死亡和骰子一視同仁。儘管截然不同,卻一樣鐵面無私。

22、過程與結果:對基層的職員要重視過程管理,對高層的職員要重視結果管理。如果顛倒過來,管理必亂。如果一視同仁,集體的效率必下降。

23、同一的太陽照著他的宮殿,也不曾避過我們的草屋;日光是一視同仁的。

24、人與人是不相同的,人們不能將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理解成平等就是一視同仁、人人相等。路德維希·馮·米塞斯

25、同一的太陽照著他的宮殿,也不曾避了我們的草屋。日光是一視同仁的。莎士比亞

25、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26、怎樣是幸福的童年呢?是父母之間毫無間隙,在溫柔地愛他們的孩子時,同時維持著堅固的紀律,且在兒童之間保持著絕對一視同仁的平等態度。

27、同一的太陽照著他的宮殿,也不曾避過了我們的草屋:日光是一視同仁的。

28、在我眼裡,學生沒有貧富貴賤之分,他們只是我的學生,猶礫石般平凡,如金子般珍貴,一視同仁。

29、公平與道義幾乎是同一性質的概念,它主張尊重各經濟主體的利益需求,按照普遍化的道德原則一視同仁地對待各經濟主體的利益事實,特別是在利益機會和社會財富的分配上力求兼顧和融通,不偏不黨,正直無私。

30、自然災害不是上帝所為,而是大自然所使。上帝關心好人的福祉;但是大自然是人力不能控制的,是一視同仁的破壞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