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句子英語

1、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2、願你把脊樑挺直,做自我的主人;願你能茁壯成長,早日成為棟樑!

3、你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4、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幸福永恆。我們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5、孩子,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以後的路也需要自己走,你越來越大了,爸爸媽媽能幫你的地方會越來越少,但爸爸媽媽以過來人的經驗,還是想叮囑你一下。

6、不管你長到多大,只要你想說,媽媽永遠都願做你最好的聽眾。

7、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8、將來無論你走到哪裡,作為母親我都不會介意,因為那是你自己內在的力量和驅使,我只是希望作為父母給你儘量多的土壤,更寬的寬度,更多選擇的機會。

9、我的世界因你而暖,願你以後笑的隨性,愛的坦蕩,敢愛,敢恨,敢追。

10、求上帝在我兒子生日這天,我兒子想要什麼,希望能為他實現,同時把我的祝福帶到,祝福我兒子生活快快樂樂!無憂愁,無煩腦。

11、你生命中的每一次楊帆,都會有爸爸媽媽保駕護航,寶貝,生日快樂!

12、和時間的長河比起來,人生真的很短。所以,爸爸媽媽希望你能珍惜生命,珍惜對你好的人;學有所成,在未來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13、媽媽希望你能像一個小男子漢一樣,擁有堅強的內心和開朗的性格,這樣媽媽才能放心你一個人去面對人生中的風雨。

14、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15、十歲,是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應該為自己定一個明確的目標,爸爸媽媽對你也有一些小小的期望。

1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17、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得更幸福!

18、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真正成為一個有內涵有修養有思想有成就的人,這是媽媽的最大的心願。

19、女兒你七歲了,你已經成為一名小學生,並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爸爸媽媽為你驕傲著,因為在我們眼裡,你永遠是最棒的!

20、親愛的寶貝,你將來的人生道路很長很長,未來的人生路上會有風風雨雨,也會有彩虹,會有憂傷與氣餒,但更多的是有明媚的陽光和溫暖的親情。

21、你是春天;如沐春風。你是夏天,嬌豔如火。你是秋天;溫婉靜和。你是冬天;皎白如玉。白駒過隙;十載春秋。褪去稚嫩;迎來青春。願你快樂;歡樂一生。繽紛人生;你我與共。淡淡祝福;濃濃情意。

22、爸爸媽媽一直期待著你的成長,對寶寶的成長一直充滿歡喜和自豪。

23、寶寶妞生日快樂1歲啦,去年此景歷歷在目,媽媽領你來到這個世界,以後盡情享受你的未來吧。

24、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25、一年前的今天,你也是哭著來到我的身邊。女兒,生日快樂!

26、在以後的日子裡,希望你和你的同學們各自努力,不辜負時光,不辜負老師和家人的期望,不辜負自己!

27、女兒,五歲的離去不是舊的結束,恰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一歲,新的生活,必將充滿新的希望。媽媽相信你,從今天開始,只要你願意,你一定會在成長中向美好的明天奔跑。

28、爸爸、媽媽希望你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靈魂、睿智的頭腦、靈巧的雙手、幸福的人生。

29、昨天我去接你,你說今天是你的生日,也媽媽的苦難日,你想給媽媽送一束清香的康乃馨,你說,生活需要儀式感,且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好吧!願你永遠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30、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以後也要開開心心哦,生日快樂。

31、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願時光能緩,願你笑靨如花。

32、親愛的寶貝因為有了你,一切變得更美好,可愛的小寶寶,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在這漫長的人生道路上願你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33、也許,長大後的你一定不記得今天!但是媽媽記得,關於你的每一天!寶貝,願你,健康快樂成長!

34、幸福時光,寶寶眨眼1歲啦,小可愛生日快樂!要健康快樂平安長大哦。

35、女兒,謝謝你六年前選擇了我,我將用盡一生來護你周全!

36、如果有一天,你從內心深處開始感恩老師的辛勤,爸媽的付出,同學的幫助,那麼,你才真正的長大了。懂得感恩,才會珍惜眼前的一切,才會有更快樂和光明的未來。

37、第一次學會走路,希望以後人生的每一次成長都陪伴你,寶貝你要相信善良,勇敢,正直,孝順,才能遇見美好的事物,願你一生都幸福快樂,愛你!

38、謝謝你,我的兒子,你讓我看到了生命的無限可能性,你讓我看到了做自己的真實樣貌,我的生命中因為有了你,一切都變得與眾不同。

39、不知不覺,你已成長為一個幽默帥氣的小夥子了,在爸爸媽媽心目中你一直是個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成績優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

40、“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從今天起,你就是一個大孩子了,爸爸衷心祝願你在今後的人生中,更加堅強,在屬於自己的一方天空中,畫出最絢麗的圖畫!

41、十歲,是旭日東昇,十歲,是嶄露頭角,十歲,是人生的第一個里程碑。青青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邁出了堅實的第一步,我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和學習中,青青一定能天天向上、茁壯成長!

42、媽媽希望在以後的每一天裡,你都可以快樂生活,快樂成長!

43、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那迷人可愛的微笑,感染圍繞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44、生日快樂,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裡。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45、親愛的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開心無限。兒子請你記住,無論你走到哪裡,我們都在你身邊。不管你將來做什麼,是否成功,我們企盼的始終是你能健康成長。永遠愛你的爸爸媽媽。

46、寶貝,你是媽媽的驕傲,媽媽對你有深深的期盼與祝福,還有滿滿的愛、濃濃的情。

47、世界越來越複雜時,可在內心保持一份簡單一份純真;當每人都追求成熟穩重時,亦可在生日來臨之際送你一句問候:願你像孩童般開心,像孩童般幸福!

48、寶貝,你的到來滿足了我所有的心願,媽媽就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49、願你的生日佈滿無限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所有的夢想甜蜜,願你愛的人幸福快樂,愛你的人健康美滿,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兒子,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50、未來的路不僅僅有歡笑,也會有失落、委屈,但是更多的是許多未知的驚喜。只要肯創造,未來一定是最美好。

51、寶貝,你牽著我,我牽著你,長長的路,我們慢慢走,生日快樂。

52、兒子,你從明天開始又長大了一歲,從此你從兒童步入了少年,所以未來的生活與歲月中,要能獨立思考,分清對錯,做一個勇敢與上進的少年,爸爸祝福你生日快樂!

53、生日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生日快樂!

5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5、我的寶貝,親親你的眉眼,讓你今夜都好眠。我的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56、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默默地祝福和支援你。祝我最親愛的閨女生日快樂。

57、希望女兒更加盡善盡美,畢竟你今年十二歲了,這是你過渡到成年人的很重要的開始。

58、生日到啦!今天做一個心形的煎餅,還可以點上蠟燭,用充滿愛心的早餐喚醒這個特別的早晨!

59、因為你的出生,讓你爸這普通到黯淡的生活變得精彩萬分,你像一束陽光,刺穿這片陰霾的天空,點亮我的世界。

60、母親祝福你,願所有的幸福陪伴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快樂追隨著你,今後,變化的是你的成長和進步,不變的是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