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唯美句子

1、相遇是萌發緣分的芽,相知是催生痴情的葉,相戀是綻放幸福的花,相愛是締結甜蜜的瓜,相思是描繪溫馨的畫。簡訊把濃濃的愛表達。

2、親愛的,你知道嗎?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等你,你能感覺到我的熱情嗎?你能感受到我的愛嗎?不管在什麼地方,我回一直等你的!

3、夜似水,情意綿綿相思淚;思如月,清風微微送關切;情似海,微博常把幸福晒;愛如天,濛濛細雨話綿綿;簡訊到,開啟簡訊會心笑;問候真,牽掛縷縷心連心;愛無價,情無邊,心中時時把你盼。

4、一生一世對你好,二人世界你我笑,三番五次對你說,六六大順生活好,七七八八算盤打,九九歸一結婚啦,看出來沒?確實(缺四)對你好!

5、也許我不太會討你歡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許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卻從不給你任何羈絆。也許我對你的愛表達得不夠好,但是我會用行動愛你到天荒地老。

6、不許不愛自己,不然我會很生氣!不準不疼自己,不然我會發脾氣!不能晚睡早起,珍惜身體是必須!不可虧待自己,我就是要你健康又美麗!幸福槓槓滴!

7、你是我的最愛,緊緊相擁;你是我的花朵,芳香迷人;你是我的大地,生長萬物;你是我的陽光,燦爛輝煌;祝親愛的你永遠健康。

8、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和千萬人相遇,和千萬人相離,生命中尋找一個能夠真實相伴的人。

9、愛情象一杯白開水一樣純潔無暇;愛情象一瓶毒藥一樣喝了就無法後悔;愛情是一座墳墓的開始;愛情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東西。

10、有一種快樂,名字叫擁有你;有一種永恆,名字叫想念你;有一種浪漫,名字叫陪伴你;有一種甜蜜,名字叫牽著你;有一種幸福,名字叫愛著你。

11、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12、你知道怎樣才能遇到美人魚嗎?要游到海底,那裡的水更藍,在那裡藍天變成了回憶,你就躺在寂靜裡,呆在那裡決心要為他們而死,只有這樣她們才會出現。她們來問候你,考驗你的愛,如果你的愛夠真誠夠純潔,她們就會和你在一起,然後把你永遠的帶走。

13、你的容顏像豔陽,燦爛又美麗。你的聲音像銅鈴,清脆又動聽。你的愛像火苗,炙熱又可親。你的情像甘泉,甜透我心田。老婆我愛你一生無悔!

14、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

15、假如你經歷過滄海桑田,你還堅持你自己,那是純潔;假如你見過的世面太少,你以為你是,那是天真。

16、我願成為一隻蝴蝶天天為你起舞為你蹈,我願化作一滴甘露滋潤甜美你的心田,我願獻出體熱溫暖炙熱你的身體。老公我愛你,體貼關愛呵護你一輩子。

17、有誰在回首時,可以指著那條盡是痛苦和淚水的路,大聲地驕傲地說:看,這就是我自己走出來的路!

18、曾幾何時,我們虛榮過,幻想過,為狹隘的目標奮鬥過。待到重新回頭看待這一切時,覺得很多事情都雲淡風輕了。

19、森林中有一個分岔口,我願選擇腳印少的那一條路,這樣我的一生會截然不同。

20、心本來就傷了,心不能再傷;心本來就涼了,用掌心將心捧著,用心去暖著心;心本來就痛了,跌落到地上會更痛了,所以用自己的手將自己的心捧著。

21、我要走我自己的路,縱然很崎嶇,縱然很陡峭。但我依然勇往直前。我是我自己的,誰也沒有控制我命運的權利,縱然會困難重重,傷痕累累,但我不會猶豫,不會後悔。

22、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會在未來走的更加好。因為拋棄了不必要的包袱,生活才會更美好。人生如此短暫,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的生活吶。有太多的事情要你去做,有很重要的人等著你去珍惜。

23、因為年輕,所以會經歷一些事情,比如愛情,比如友情。

24、眼裡有你,所以滿眼幸福,心裡有你,所以滿心歡喜,生活有你,所以快樂無限,枕邊有你,所以甜蜜無盡,愛你是我一生的承諾,願攜你手到永遠!

25、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向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26、親愛的,你為什麼生氣了總要落跑?難道你真的想把我甩掉?我錯了,我向你檢討:你不理我,我很無聊;你不陪我,我過得不好。我可以向天發誓:再氣你,就下冰雹把我拍倒。我可以向上帝起誓:再氣你,我就去他那報道。我可以向雷公電母明誓:再氣你,我就回家睡覺。我的誠心可見,日月昭昭,原諒我好不好。

27、生活要有一分氣度,容得下是非;有一分大氣,捨得下惆悵;有一分度量,放得下計較;有一分灑脫,想得開憂煩。凡事看開,則幸福無憂!

28、都說以你的條件,想要找到真愛,那是自不量力,請你不必太在意,只要你是真心真意的,就能感動天感動地,何況人心都是肉長的,請用誠心去追求,請用堅持去死守,請給自信加滿油,就會得到真愛跟你走!

29、友情如水,越流越清;情誼如蜜,越釀越甜;朋友如茶,越品越香;知己如酒,越沉越香;祝福如詩,越吟越美;問候如歌,越唱越歡願你快樂,幸福無憂!

30、讓我們成熟的,是經歷的,是磨難的。讓我們幸福的,是寬容的,是愛的。讓我們心安的,是理解的,是信任的。

31、心高雅,心純潔,心清白,但有時我們不得不用心來做一些卑賤的事情。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抹布,含痛擦去心中積累的腌臢。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紗布,含淚貼上心中流血的傷口。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桌布,含恨遮擋心中醜陋的慾念。有時候,須把心當一塊遮羞布,含羞掩飾心中難忍的恥辱。

32、以平常心觀不平常事,則事事平常。在危險面前,平常心就是勇敢;在利誘面前,平常心就是純潔;在複雜的環境面前,平常心就是保持清醒智慧;在緊張的關頭,平常心就是沉著地分析與應對;在榮譽面前,平常心就是謙虛;在詆譭面前,平常心就是自信。平常心不是消極遁世,而是一種境界,一種積極的人生。

3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34、當歲月燃燒我的一切時,不能忘記的是你那一眼的風情;當我合上雙眼時,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風情!

35、不知道為何,有些東西就是無法改變,也許,是因為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夢想。也許,還在追求那永遠不會有的完美。

36、有錢,用不到下輩子。貌美,不能拿來當飯吃。幸福,就是兩個人將就過日子。彼此包容,彼此珍惜。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足矣。

37、作家當然必須掙錢才能生活,寫作,但是他決不應該為了掙錢而生活,寫作。

38、愛你就是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事情,愛你就是無時無刻不掛念你,愛你就是千方百計要把你留在身邊,愛你就是死心塌地的呵護你,愛你就是突如其來的把你擁在懷中,愛你因為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你!

39、初戀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再也回不去那個年輕純潔的時光了。

40、愛情很複雜,需要一份真心,二份實意,三分溫柔,四分呵護,五分秀色,六分美麗,七分尊重,八分健康,九分活力,才能十分滿意。願你擁有完美的愛情,鍾愛百年。左等右等終於盼來了你的資訊,回信時按鍵的手指都激動得發抖。其實我很在意你!因為我用自己的心血在愛你。

41、我們一起歡笑,我們一起高歌,我們一起在這裡生活,我們一起組成了家庭,我們是多麼幸福美滿的一家。有了你就有了溫馨的家,老婆你好有魅力啊!

42、發條簡訊鄭重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光滑的肌膚,你清澈的雙眸,你纖細的雙腿,你滋潤的嘴脣,你烏黑的秀髮,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了!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

43、你的勞累與辛勤,妻子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我只能用我的肌膚溫暖你的身心,用我的體貼呵護你的健康。老公我能做到的就是對你的關心和愛戴。

44、我們一起最瀟灑,自由自在蕩情舟。浪漫情調幸福樂,歌聲響起搖擺步。我們一起爽快跳,畫意世界盡情躍。詩意親吻愛情調,愛你一生幸福耀。

45、平平淡淡的日子,被友情滲透,快樂無比;平平凡凡的人生,被情誼包裹,幸福無比;平平常常的問候,被情感融化,溫暖無比願你幸福,天天開心!

46、愛情就如一朵罌粟,明知有害,卻還是不禁沉迷;愛情就如一杯毒酒,明知無救,卻還是甘願飲盡;你對我而言,就如罌粟,如毒酒,明知道會沉迷,會無救,卻還是不禁深陷,為了你,我願做一個何事都不怕的傻瓜。

47、心是品質的源泉。心純潔,人就純潔,思想也就純潔。心透明,人就透明,思想也就透明。心黝黯,人就黝黯,思想也就黝黯。心溫暖,人就溫暖,思想也就溫暖。心冷酷,人就冷酷,思想也就冷酷。

48、使你變得更美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純真。啊!我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我愛你的純真,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

49、你是一座百花園,幽香了我一生的春天;你是最美的花瓣,芬芳了我一世的情緣;相思風雨中鐫刻了風花雪月的纏綿,阡陌紅塵中,愛你不論苦甜我也情願!感情上的事難以說清,夫妻間的情難以割捨。愛你沒有什麼理由,吻你就是我對你愛的表達,同享受共患難,愛你就這麼簡單沒得商量。

50、一條路走的人多了,總會弄得泥濘不堪,總會弄得塵土飛揚。為何不換一條路走走,也許一切將會是另一種樣子。把握住自己的今天,那麼明天絕對會更美好。

51、你雖身患重病,無論病情發展如何,我都與你共同戰勝病魔,最大限度的提高你的生活質量,要讓你享受到丈夫對你的熱愛,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丈夫的情愛。

52、你對生活微笑,那麼生活也對你微笑。讓我們的心不再壓抑,讓它解脫吧。讓自由的心靈飛翔,去迎接那絢麗的陽光吧!讓它在藍天和白雲之間。

53、你是雨露,沁潤我的心靈;你是天使,呵護我的人生;你是蜜糖,甜透我的生活;你是寶貝,值得我一生收藏。親愛的,我愛你!

54、幸福是圓點,甜蜜是半徑,畫出愛情的圓,愛戀總美滿;快樂是橫線,真誠是豎線,交叉愛情的點,攜手共白頭;執起愛情的筆,寫下我愛你,親愛的,我願給你一生一世的幸福,願你甜蜜快樂!

55、想你,那刻骨銘心的戀情,早已融入我思念的小溪,長流不息。既使我如小草一樣默默的凋謝,也要化為岆土,滋潤你如月季般的純潔和美麗。

56、愛情的酒甜美沁心,愛情的話天籟之音。愛的力量無法阻攔,愛的情懷激動人心。愛你奮獻一生一世,愛你相隨不棄不離。愛你永遠不變心!

57、愛情象一杯白開水一樣純潔無暇;愛情象一瓶毒藥一樣喝了就無法後悔;愛情是一座墳墓的開始;愛情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東西;愛情是需要慎重的事情,不要盲目的去尋找,因為愛情該來的時候想躲也躲不掉,不該來的時候也不會有的,所以不要盲目的去尋找,如果選擇錯了是會後悔的。

58、掌心化雪,滴滴勤晶瑩,原本佈滿塵垢的心,被聖潔的它洗禮,純潔無瑕。

59、沒有人能夠永遠快樂幸福的過每一天。沒有人能夠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堅強和軟弱。

60、感到自己是人們所需要的和親近的人——這是生活最大的享受,最高的喜悅。這是真理,不要忘記這個真理,它會給你們無限的幸福。

61、假如你是愛的港灣,當所有的小船最終休整好,都要揚帆起航的時候。我寧願放棄遠航的收穫,飄蕩在你的岸邊,陪伴你暫時孤寂。

62、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內心的純潔,記住別人給我們的糖而非疤痕。這樣的世界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世界。

63、如果真的能有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和你愛到地老天荒。

64、當你幸福的時候,切勿喪失使你成為幸福的德行。

65、天高任你飛,海闊憑你躍,無論你身在何處,家在哪裡,都跳不出真情問候的包圍圈,唯願你時時安好,自在逍遙!事事如意,安享幸福!

66、在危險面前,平常心就是勇敢;在利誘面前,平常心就是純潔;在複雜的環境面前,平常心就是保持清醒智慧;在緊張的關頭,平常心就是沉著地分析與應對;在榮譽面前,平常心就是謙虛;在詆譭面前,平常心就是自信。

67、情,很真,發自肺腑,絕對痴情;愛,很真,無怨無悔,絕對愛你;心,很真,熾熱滾燙,絕對用心。愛你最真,天荒地老,永不分離!

68、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在最艱苦難的時候,也會感到幸福。

69、真正的幸福只有當你真實地認識到人生的價值時,才能體會到。

70、親愛的,你是我黑夜中的明燈,你是我迷途時的方向,你讓我不再害怕黑夜,你讓我勇敢的追逐你的腳步,你就是我的未來與希望!獻給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知心愛人。

71、放下身段,換來尊重與信任,獲得理解與支援;放下架子,贏取掌聲和人心,取得成功和喜悅;放下名利,則舒爽心靈與生活,擁有幸福與歡樂!

72、對明月落淚,向流水述情,孤單的我如此悲哀,嫁給我止住我內心的寂寞,做我的家人於知己,造就我的快樂吧。

73、知足,就幸福;不滿,就痛苦。放下嗔怨,放過自己,體驗每一個淡然喜悅的當下。文殊菩薩聖誕,擎一盞心燈,照亮心中所有角落,品味自然而然造化之美。

74、風風雨雨二十年,你我攜手肩並肩,憂愁困難和挫折,戰勝現已成笑談。花前月下咱沒有,平平淡淡呈自然,海誓山盟不曾說,不離不棄永相伴!

75、別跟睡覺有怨,別跟快樂彆扭;別跟幸福卯勁,別跟環境作對;別跟健康逞能,別跟朋友耍猴;別跟老闆頂牛,別跟愛人決絕;別跟過去較真,這樣幸福常留。

76、我有車,是兩輪的,需要你和我一起把它變成四輪的;我有房,是蝸居,咱們一起努力把它撐大;我有存款,就是數字小了點,咱們一起打拼把它變大;親愛的我愛你,嫁給我吧!讓我們一起創造幸福的未來。

77、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生生世世,愛你的心永不變!

78、心是品質的源泉。心純潔,人就純潔,思想也就純潔。心腌臢,人就腌臢,思想也就腌臢。心透明,人就透明,思想也就透明。心黝黯,人就黝黯,思想也就黝黯。心溫暖,人就溫暖,思想也就溫暖。心冷酷,人就冷酷,思想也就冷酷。人生最重要的是煉心,要勇於在烈火中把心中的一切雜質化為灰燼。

79、悲傷的時候,默默地念我的名字,告訴自己,有人和我一起分擔;開心的時候,默默地念我的名字,告訴自己,有人和我一起分享。親愛的,我永遠陪伴著你。

80、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81、真實信任的朋友,就是幸福。至少,無論在任何時候,無論我做什麼事情,無論我面對怎樣的環境。我都知道,有這樣一個人,在等我回家。有這樣一個人,能夠寬容分享我的一切快樂和悲傷,能夠看見我的堅強和軟弱。

82、姐兒哎,有人看上你了,託我介紹,你是想見啊還是想見啊?你是真想見啊還是真想見啊?既然想見,就見見唄,也不是別人,就是你看的這條簡訊的傳送者,這可真是個好人,挺適合你的,出來見見吧。餃子皮愛上了餃子餡,才成就了團圓;地瓜溝長滿了地瓜蔓,才叫做農田;西瓜種栽在沙土裡,才長得格外甜;大公雞踩了老母雞,才打鳴格外歡。發條簡訊祝福你愛愛戀戀,到處放電,你才最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