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規家訓格言精選

1、我愛你們因為你們愛我。

2、沒有朋友就沒有艾弗森。

3、只有我才能使自己停下來!

4、不折不扣就是真的我。

5、我不用尊重和害怕任何人!

6、我的個性我主張,沒人可以挑撥。

7、在球場上我不需要尊重任何人。

8、你可以不愛我,但你至少要怕我。

9、我離開後,你們才會真正明白我的價值。

10、只要我還活著,我不會忘記喜歡我的人。

11、我從來沒打算退縮,我的字典裡沒有妥協。

12、我把每一場比賽都當作我最後的一場比賽來打。

13、我不是上帝,但我擁有比上帝更堅強的意志。

14、這就是我的人生,誰也不要期望我怎麼活。

15、我想在自己的墓碑上,刻上兩個字“誤解”。

16、你可以打敗我,但不可以打倒我,因為我是艾弗森。

17、我不知道什麼叫失去,但我懂得什麼叫珍惜。

18、從原來的世界中醒來並不容易,而退出就簡單多了。

19、我把每一場球賽都當作我的最後一場。

20、我沒有退出。我奮鬥著度過了最艱難的時期!

21、相信我就永遠支援我,討厭我的人你永遠沒有精彩。

22、在給我一秒,只要是機會,我會用生命去改變現實。

23、我要把自己的每一場比賽都當成最後一場比賽來打。

24、我以為我是球場上跑得最快的人,但是我卻跑不過時間。

25、我當然會用椅子砸人,但只會砸那些我認為應該砸的男人。

26、我根本不是一個會憎恨妒忌的人。你有才能,我就喜愛你。

27、我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但我確信這就是我的人生。

28、我他媽的才不理會你怎麼看我,怎麼說我,只要你知道我絕不好惹!

29、他們不可能大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只會令我更堅強!

30、有多少人愛艾弗森,就有多少人恨艾弗森,但重要的是那些關心你的人。

31、你總是表現出比別人更強烈的對勝利的渴望,勝利對於你來講意味著什麼?

32、我也把我的每一場比賽都當成是自己的第一場比賽,那會給我很多新鮮的感覺。

33、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總要相信你的夢想是可以實現,並且努力的為它奮鬥。

34、用心打球。你做到了每個人要求你做到的事情。不管你是輸贏,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35、他們不可能打倒我,除非殺了我,而任何不能殺了我的就只會令我更堅強!

36、我總是覺得我會投失前20投,並且相信那第21球一定會進!我只是不停的奮鬥。

37、我不知道一個控球后衛是怎樣的,我只知道要全力爭取勝利,就算必須做得“自私”。

38、那些都是關於信念,我經歷了生活中黑暗的一面而生存下來了,我要享受美好的一面了!

39、我還是我自己,只不過更聰明,更成熟而已。不過,能成為現在的艾弗森,我真的很自豪。

40、用心打球。你做到了每個人要求你做到的事。不管你是輸贏,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41、如果要在正義和邪惡之間做出選擇的話,我選擇邪惡。因為在同樣遭受誤解的情況下,我沒必要保持偽善!

42、我不知道一個真正的組織後衛的定義是什麼,我只是想做一切能給我們帶來勝利的事情,哪怕別人說我自私。

43、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我的媽媽及我的朋友,他們都是很樸實的人,他們不會做傷害到別人的事。

44、別像個孬種似的愁眉苦臉,甭管你別打倒了多少次,拍拍身上的灰土,再笑著站起來吧,再笑著投入戰鬥。

45、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在一曲華麗的輓歌聲中,躺在我的墓碑下,那將會成為全世界籃球迷心中的一座豐碑。

46、一切,和生命一樣重要。我也說不清楚,只要在場上,我就會進入一種戰鬥狀態。我希望每一場球都能獲勝,我想做的只有贏球。

47、我是聯盟最好的後衛。也許我不是最好的球員,但我認為沒有人比我更出色。我不是自大而是自信,當然,我知道自己的奮鬥還沒有結束。

48、在踏上任何比賽的地板之前,我,艾弗森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取勝,這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在失敗中度過一個夜晚更糟糕的了。

49、在奮鬥過程中,我學會了怎樣打球。我想那就是作為職業球員的全部。你明白了你不可能每晚都打得很好,但你不停的奮鬥會有好事到來的。

50、生活就是生活,你會遇到很多事情。曾經我總是緊皺著眉頭想改變一切,不過現在我更願意微笑,或許多一點調侃。你也許會清楚生活的味道。

51、我不要往回看!我的過去教了我很多很多,我並不引以為恥,它使我明白身邊的東西是一眨眼就會失去的。它告訴我永遠相信自己無論別人怎麼看是多麼的重要。

52、昨夜如果你不小心路過,你也許能看到離別的宴會正在舉行。那裡正在演奏華麗的輓歌。如果可以,在我的葬禮上,請用你們在賽場上的歡呼聲來做安魂曲。這是世界上最動聽最美麗的音樂。

53、我不想成為邁克爾·喬丹,不想成為“魔術師”約翰遜,也不想成為“大鳥”伯德或伊賽亞·托馬斯。我只是想在我職業生涯結束後,面對著鏡子,可以問心無愧的對自己說,我還是那個阿倫·艾弗森。

54、我按我自己的方式活著,按我自己的方式打球。我發誓我從未疲倦過,自從我加入聯盟以來,我身邊的隊友都說我‘與眾不同’。也許有天我會停下腳步休息,那一天就是生命終結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