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糕造句

1、威爾遜稱霸崢嶸歲月,但他的倔強卻難以維護和平果實。

2、大家同住地球村,維護和平有責任;不欺不詐對每位,尊重賞識所有人;寬容體諒禮貌跟,坦誠相待家家親。世界*權日,愛國愛家愛你我!

3、即使是打著維護和平的旗號,派遣多國地面部隊也是下下之策。

4、每次戰爭都會禍及無辜,所以一定要維護和平.

5、軍隊不是為了攻城略地,而是為了維護和平。

6、我真誠的希望聯合國能派出維護和平的部隊,制止那裡的戰爭,希望美國和中國的企業家到那裡開工廠辦學校。

7、我們國家的軍事目標,一直是以防止戰爭來維護和平.

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8、維護和平,促進發展,是各國人民的共同願望.

9、強烈反對“廢統”一意孤行堅決維護和平統一大局.

10、中國海軍維護和平,保衛國家安全.

11、學者們都認為,今天的中國有能力保家衛國,維護和平,高規格舉行國家公祭只是凝聚全民族共識的開始,“永矢弗諼,祈願和平”的心願有待於一代代人的努力。

12、走過歷史的泥濘,越過歷史的硝煙,我們渴望和平的炊煙,我們要緊握維護和平的接力棒,我們要扛起維護和平的槓鈴,用和諧的愛,廣博的愛。共駐家園的安寧與美好,國際和平日,一起呼。

13、戰爭,打破了生活的安寧,毀掉了幸福的憧憬,玷汙了和諧與純潔,褻瀆了正義與善良,它是吞噬美好的惡魔,它是製造恐怖的幽靈。國際和平日,讓我們期待和平,維護和平!

14、法律像一縷陽光照亮黑暗,法律像一股甘泉滋潤心田。法律像一面警鐘時時長鳴,法律像一個超人維護和平。法制宣傳日,宣傳法律知識,創造和諧社會。

15、一場軍事衝突,摧毀了多少家庭;一次紛飛戰火,踐踏了多少希望;一聲悲痛哭喊,凝聚了多少傷痛。國際和平日到了,願我們為和平而努力,減少戰亂,維護和平。

16、戰爭讓人們流離失所,戰爭讓大地血流成河,戰爭讓國家分崩離析,戰爭讓人們失去快樂。國際和平日,讓我們拒絕戰爭,維護和平。

17、和平鴿在天空上面翱翔,在快樂的歌唱,橄欖枝在你手中搖擺,享受著和平的陽光,國際和平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維護和平,抵禦戰爭,做一個和平的使者。

18、國家與國家牽手,和平成了友誼的橋樑;城市與城市牽手,和平成了發展的藍圖;人與人牽手,和平成了堅固的堡壘。時間和平日到了,願世界人們共同牽手維護和平。

19、他稱,美國要表明這樣一種“強烈而鮮明的態度”,即對記者進行人身安全攻擊、傷害*權主義擁護者、傷害維護和平者,都是不能接受的。

20、聯合國願意積極與各位合作,確保你們的知識、技能、學識能夠得到應用,推動實現維護和平、促進發展和保障*權的共同目標。

21、孫子的“不戰而屈人之兵”全勝攻心戰略,是遏止戰爭、維護和平、造福人類的最佳方略。

22、為此,他要求治國者自身不斷加強道德修養,堅持人道主義的倫理原則,選賢任能,反對戰爭,維護和平。

23、為恆久和平奮鬥,佛教界潛力無限,能夠幫助人們淨化心靈,發揚智慧、慈悲、平等、合和的精神,以維護和平的善願,推已及人的胸襟,共謀善業的決心。

24、法新社的報道說,****席在指出中國取得抗戰勝利,重樹世界大國地位的同時強調致力於維護和平的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