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是小清新句子

1、天空飄過一片白雲,兒子高呼:“爸爸,快看,好大一朵棉花。”爸爸:“不,那不是棉花,那是棉花糖。”“我要棉花糖。”“好,等一下它落下來。”

2、金妹和喜之兩姐妹一直沒有找到好的歸宿,一日,她們看見了今麥郎和喜之郎,於是他們各自結婚了。

3、小兔子問小蝸牛說,小蝸牛你走路怎麼那麼慢啊?小蝸牛說我身上揹著個房子走路能不慢嗎?

4、菜市場一小偷慌不擇路逃跑,撞到了前面的行人,自個也摔倒了,民警追上來拷了他說:幸虧你追尾了,不然不知你還要禍害多少百姓呢?

5、有位老爺爺,每次有人問他時間,他只要扶住瓜棚下的一隻葫蘆,眨眨眼睛,立刻就能報出正確時間。因為老爺爺必須稍稍推開這隻葫蘆,才能看見遠處的時鐘。

6、一MM失戀了,幾次欲尋短見都被親友及時發現未能實現。一日趁親友不備離家出走,急的親友到處尋找,就在決定報警時,收到她發來的簡訊:你們不必找我了,我在去往死海的路上,我喜歡大海,我決定在那兒結束我的人生。

7、三個瓜在三岔路口聊天,聊著聊著就吵架了,於是它們就走各自走了。一個瓜向西走成了西瓜,一個瓜向東走成了東瓜,一個瓜向南走成了南瓜。三岔路口沒有北路,所以就沒有北瓜。

8、交規課老師問,箭頭向左表示什麼?同學們答:向左轉!老師很開心,箭頭向右表示什麼?同學們答:向右轉!老師繼續,那箭頭向上表示什麼?起飛!

9、晚自習上,一女生向某男借自動鉛筆筆芯。女:你有鉛筆芯嗎?某男:有啊!女:零點七的有嗎?某男:沒有啊,我的是零點零的!

10、什麼是剩菜剩飯?就是人們逢年過節聚會,吃完筵席剩下的飯菜。什麼是剩女?就是聖誕節裡,聖誕老人發完禮品,剩下來,沒人要,發不出去的女人。

11、阿鉅和菲菲都耳背。那天菲菲看阿鉅出門;“阿鉅,你去散步?”“不是啊,我去散步啊!”“哦。我以為你去散步呢。”

12、丈夫:“你一下子給那個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他是假裝瞎子!”妻子:“你沒聽見他對我說‘美麗善良的小姐……’”丈夫:“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

13、總在乎其他人怎麼看你,那你會一直是他人的奴隸。一點不在乎其他人怎麼看你,你會一意孤行,最終變成獨孤求敗。

14、一隻癩蛤蟆最新茶不思飯不想,連蚊子都不抓著吃了,其他的癩蛤蟆都很想知道它到底怎麼了。年最長癩蛤蟆說了:“抓只天鵝來,保管好。因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呀。”

15、夏天到了,一次兒子要我帶他去游泳,我很尷尬的說:“我不會遊。”兒子很生氣的說:“那小明爸爸怎麼會啊。”“他老吃魚所以會遊。”兒子撅撅嘴說:“可您總吃雞,那會下蛋不?”

16、某同學衣服上印了:“阿迪達斯”,第一天,掉了一個阿字,變成迪達斯。第二天掉了斯字,最後。終於。只剩一個迪字。原來又一件白雲觀啊。

17、菲菲問阿鉅:“阿鉅,你喜歡我嗎?”阿鉅欣喜若狂:“喜歡喜歡可喜歡了!”菲菲:“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18、一個人心臟功能是好的,肝脾胃什麼都是好的,但他是個弱智,你能說他是健康的人麼?哥們,沒說你,說的是你大哥,高鐵那傢伙!

19、小強這東西,在電影上比較可愛,可是生活中非常可惡。要滅它,有個方法,抓住活的後,關在有氧的瓶子裡,然後,送到日本核電站,開啟核,輻射它。

20、今天女兒突然打電話給我:“老公他這麼晚還沒回來,是不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我也喝了點酒糊塗的說:“不要急,別老往壞處想,可能出車禍了。”

21、小強到動物園看猴子,猴子驚呼:“二師弟,好久不見。”小強:“你一定認錯人了,我不認識你的。”猴子:“還裝呢,以為誰不知道呢,自己照照鏡子。”

22、商場搞促銷,打出廣告“買冰箱,送空調”,某人買好冰箱,正等商場贈送空調時,商場工作人員發話了:“先生,你的空調在哪?我們好給你送回去!”

23、某日數學老師在上課,老師問小剛:昨天的勾股定律還記得嗎?小剛:當然記得,不就是那根勾住屁股不放的釘子嗎!

24、小蝦米和烏龜約會,烏龜看到小蝦米滿臉通紅,烏龜就對小蝦米說,你怎麼害羞得臉紅啊?小蝦米一聽發怒道:這是害羞臉紅嗎,這是高溫熱的。

25、有一個番茄一不小心掉進湯裡了,於是就有了番茄湯。一個雞蛋看見了,想去救番茄,結果也掉進去了,就有了番茄蛋花湯。

26、可樂,漢堡,薯條準備跳樓。可樂先跳下去,樓底的地上還是可樂。漢堡再跳下去,樓底的地上還是漢堡。薯條最後跳下去,於是它們一起變成了肯德基…

27、有隻鴨子在東北的松花江游泳,愉快的遊著玩著。突然感覺肚子疼,憋不住了,一不小心在下了個蛋,從此就有了松花蛋。

28、一對情侶結伴出行。當他倆乘坐的汽車穿過漫長的山洞出來以後,男的說:“如果早知道山洞這麼長,我就會給你一個吻!”“天那!”女的驚叫起來,“剛才吻我的不是你嗎?”

29、拿著魚竿魚鉤,在江河湖海,默默釣魚的,叫“釣魚玩法。”不拿魚竿魚鉤,在城市人海,默默釣魚的,叫“釣魚執法。”

30、茄子甲:大家一起照張合影吧!眾茄子:好啊,好啊!茄子甲:我喊一二三大家一起喊:人類!一隻茄子好奇地問:為什麼要喊“人類”啊?茄子甲:他們人類照相的時候不是喊“茄子”嗎!

31、一天女兒問我,為什麼嫦娥要奔月,我想了好久鼓足了勇氣,回答道:“因為嫦娥姐姐肚子餓了,看著大月餅空中掛著,口水直流,飄飄欲仙就飛上去了……”

32、路過一個烤鴨店,看到招牌上寫著:“揮淚大甩賣,烤鴨買一送一!”於是要了只好肥的鴨子,解解饞。“不還送只肥鴨嗎?”疑問的問道。“哦,買一隻鴨子我們送一瓶啤酒!”汗了。

33、小時候的某一天,我問爸爸:“爸爸,我是最聰明的孩子嗎?”爸爸說:“傻瓜,你當然是最聰明的孩子!”

34、上了大學,我很榮幸的跟我們外語系的一位美女一起入了黨,剛進學生部,被學生會的黨支部書記震到了,她們開的歡迎會第一句就是:“恭喜啊,今天是你們大喜的日子。”

35、我很運氣網上抽獎抽到一袋大米,興沖沖的就跟媽媽說了,正好家裡的米快吃完了,我媽也沒買就和我一起等待這袋大米的到來,終於咚咚來了,一簽收傻眼了,大米500g。

36、你們那兒停電了,這麼大夏天別人都熱死了你卻沒有熱死為什麼呢?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簡訊。

37、菲菲對阿鉅說:“阿鉅我們去喝雞尾酒吧。”阿鉅若有所思。過幾天菲菲看到阿鉅拿著一杯酒裡面插著一根雞尾巴毛。

38、網聊中。女神: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什麼嗎?男屌絲:是什麼?女神:一半是男神。男屌絲受寵若驚,忙問道:另一半是?女神:另一半是經病。

39、有個小學生想跳過兩米寬的一條河,試了幾次都失敗了。可是後來,他什麼工具也沒用就達到了目的。因為後來,他長大成人了,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40、孫子一進門就大喊大叫,氣死我了!奶奶問:怎麼的啦?孫子:我的菜都快被偷光啦!奶奶:那抓緊報警啊!孫子:報警有什麼用啊,我得買點兒狗糧,讓我的蘇格蘭牧羊犬咬他!

41、"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42、俺碰到一個心儀已久的女孩從澡堂裡出來,想套近乎,憋了半天憋出一句:“你洗澡啊,裡面男的多不多啊?”有次去吃飯,結帳時對老闆說:“老公!結帳!”當時老闆娘就在旁邊……

43、媽媽老跟我提起她和爸爸當年的浪漫。每次媽媽要去上班,爸爸就說:“你路上小心。”媽媽俏皮的答道:“你放78顆心。”爸爸生氣的說:“那還22顆讓我懸著啊。”

44、西方有句諺語:“人生一世就是把名字寫在沙灘上。”潮水一來,名字被衝沒了,人的一生一世就是這樣。哥們,你倒好,把自己名字寫在廁所,被尿一衝也沒了。

45、空調,冰箱,飲水機比賽講冷笑話。電視機看見了,臭罵飲水機:“跟他們兩個比冷,你比得過麼?你腦子進水了麼?”

46、阿P第一次跟朋友進大酒店,飯後,服務員端來一杯茶,阿P咕嘟一口就喝下去了,心想這茶也太少了點兒,一會兒,服務員又端個痰盂過來了,其他人都喝一口茶又吐到痰盂裡了。

47、一次,一手機店門口貼著“買手機送攝像機”的廣告,進去便將手機買下,結完款問店員:“送的攝像機在哪裡領?”店員回答到:“哦,那個攝像機就在手機裡。”

48、小紅帽獨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太陽下山前她就往家趕了,可她還是遇見了大灰狼,你猜結果怎麼樣?結果,小紅帽被大灰狼吃了。

49、農夫山泉有點甜,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點蟲。真滴嗎?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的。

50、一哥們連中文都狗屁不通,近日卻不知受啥刺激,學起了英語。我問:“學那玩意幹啥?”哥們說:“學英語可有用了。外國人再罵我的時候,我不但能聽得懂,還可以親嘴去罵他。”

51、妹妹:“左眼珠要睡覺,右眼珠偏不要。我該怎麼辦?!”哥哥:“那你就把,心靈的窗戶,全部關了,不就ok了。”

52、有一隻蚊子在你臉上盯了一下,結果嘴巴拔不出來了,後悔莫及,死後把這件事告訴了所有的蚊子,於是大家都知道你臉皮太厚了。

53、現在流行變形金剛菲菲也想看,非得吵著讓阿鉅帶她去電影院看,還一個勁嚷道:“金剛這個大猩猩(有部電影叫金剛,主角是個猩猩),怎麼變形?一定很好看。”。

54、鴨子和鵝比誰的脖子更長,鵝有點不屑一顧,鴨子急了,拿出一根繩子找雞幫忙拉自己的脖子,結果把脖子上的肉變得十分勁道,於是有了著名而美味的鴨脖。

55、一書生飽讀詩書,但手無縛雞之力,有人問他今生最珍惜的東西是什麼,他卻說是四支箭,眾人不解。答曰:“光陰似(四)箭”耳!

56、某日,女朋友打電話來:“快看,快看,外面有流星雨,你看到了嗎?”我一看,果不其然,馬上回話:“看到了,看到了,你呢?”

57、阿亮迷戀香港,說香港什麼都是好的,甚至月亮都是香港的圓,阿亮爸爸說:“香港什麼都是好的,那香港腳好嗎?”

58、一對戀人散步,突然狂風大作。男子忙把女孩摟在懷裡:這可要把你抱好了!女孩感動的眼淚汪汪啊!問:我有這麼重要啊?男子:是重!拉住你我就安全了。

59、吝嗇鬼和鄰居一起合種稻子,一人一半,收割後吝嗇鬼很不滿意,就要求換東西種,上面的歸鄰居,下面的歸自己。鄰居問種什麼呢,吝嗇鬼說:“蘿蔔!”

60、小王最近有些苦惱,身邊的人紛紛出軌,去尋找另一份真愛。他也想出軌,就是怕老婆。於是就向身邊的人學起經驗來,直到有個人不耐煩地說:“想出軌就去坐動車吧,保管你嚐到滋味!”

61、有隻鴨子和其他的鴨子不一樣,它愛喝口味重的鹽水,久而久之,鹽水在它身體產生變化,大家都叫它鹽水鴨。對它的後代也產生變化,下的蛋全是叫做鹹鴨蛋。

62、小張最怕別人說她胖。某日小李看到小張,說道:“你見瘦。”小張很高興。分開後小李自言自語的說:“我說的是你的衣袖。”

63、打友誼賽,兩個乒乓球隊員為分數爭執不休,一個說2:一個說1:最後你看不下去了,一邊拉扯著一邊說:我看你們兩個別爭啦,這樣啊,你們兩個都是這樣就公平啦!

64、甲:能問你個問題嗎?乙:恩,問吧。甲:這個問題本來不該問,可是不問又想問,問吧又難以啟齒,乙:沒關係,你問吧。甲:我能問你個問題嗎?乙:你快問啊!甲:我已經問了啊!

65、一日,我在學校上電腦課,忽然有一位同學的機器有問題出現故障,於是他便大喊;“老闆,換機子!”

66、有一個人帽子髒了從來不洗,而是反過來繼續戴,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張(髒)冠李(裡)戴”呀!

67、春雨後,花瓣落了一地。小李和女友走在海棠樹下,女友看著飄落的花瓣說:我在這站著,你踹一腳,肯定好玩!分手後小李才知道,女友是讓踹樹,不是人!

68、玫瑰嘲笑月季:看吧,都說了做花要含蓄,太暴漏了,就是上不了檯面。月季聽了不悅:就你含蓄,把香豔都包起來,去裝刺蝟,上了檯面也頂多是個帶刺的。

69、動物園裡猴子被評為小人,狗被評為了君子,原因只有一個‘君子動口不動手’。

70、一天,石頭口渴,去找蘋果打架,結果蘋果受傷了,石頭拿杯接了一杯蘋果汁喝了。後來,石頭餓了,去找雞蛋打架,雞蛋被石頭一腳踢到河裡,結果,石頭又有雞蛋湯喝了。

71、“大妹子,你家老王都70了,還天天跟在人家姑娘後面。”“跟就跟吧,你看大街上的狗天天追著汽車跑,就算它追上了,它還會開汽車嗎?”

72、有個農場養了幾百只雞,可是一直從未得到一隻雞蛋,為什麼呢?原來養的全部都是公雞。

73、朝鮮說美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朝鮮報首版頭條,發表的一張美國人爬在海灘上日光浴的照片,配文:美國人很窮,沒有衣服穿,吃不飽飯,人都餓死了,也沒人管……

74、地理課上,一女生不聽講,在底下化妝。老師走到面前問:你能用兩個地名描述一下你的臉嗎?女生想不出來,於是問他是什麼。老師答曰:大連,太原。

75、你是假的。你不但是假的,裡面還是空的,不但是空的,空的連幅壁畫都沒有。你沒腦子,沒心腸,沒膽子,沒骨氣。你不是人,但你又是個人————充氣人。

76、阿鉅和爸爸爺爺去釣魚,阿鉅看爺爺一動不動的坐在那兒,就對爸爸說:“你看你爸,坐那兒一動不動,傻不拉機的。”阿鉅爸爸一耳光過來;“你爸才傻不拉機的呢!”

77、春天如同初戀,夏天則是熱戀,秋天彷彿黃昏戀,冬天恰似天使之戀。那麼,走過四季的我們是什麼戀?360度、甲午風雲、春夏秋冬、日月輪迴、生死戀。

78、有一次帶著十元錢去飯館吃飯,拿過菜譜仔細一算:一份炒米飯7元,一杯生啤3元,剛剛好,由於錢帶的少,難免有點小緊張,於是嘴裡一直嘀咕:打杯生啤,炒個米飯,打杯生啤,炒個米飯。你吃什麼呢?老闆問我,我答:打個米飯,炒杯生啤,老闆:什麼?

79、兔年有隻兔,開心活蹦亂跳,路過一隻黑箱子,出於好奇心它跳了進來,結果變成了一隻鴨子,你知道為啥嗎,因為他進的是變壓器。

80、這日,觀音考究師徒四人佛法,以白龍馬為獎勵,許境界最高者可乘之。三藏滔滔不絕,自認勝券在握,不料,最後菩薩竟把白龍馬賜予沙僧。三藏不服,問何故。菩薩答:因為沙琪瑪啊。

81、一位先生在避雷針下接了一個電燈,鄰居很好奇,問道:“安這個幹什麼?”。這位先生說:“電費又漲價了。”

82、哥們你太有才了,人家都是才高八斗,你是身高八斗,穿中三裝八個衣兜,唱忐忑到高8度,渾身發抖。

83、"阿鉅和菲菲玩捉迷藏。過了一段時間,菲菲問阿鉅藏好了嗎,阿鉅說好了,菲菲就回家了。"

84、新同事鼾聲大,小王受不了,找老闆換房間,老闆:為什麼?小王:他晚上打呼嚕。老闆:大晚上你不睡覺,你偷聽人家打呼嚕幹什麼?小王:好吧,我錯了!

85、嫦娥姐姐在吃飯,突然外面一閃,嫦娥一驚,連忙出去看。回來呼了一口氣;“楊利偉。”

86、老婆最近才看完"第一滴血",我告訴她還有第二部,叫她自己網上搜搜,半小時後發飆說搜不到,我過去一看,她在搜"第二滴血"。

87、甲:給你講個故事啊,這個故事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乙:恩,講吧!甲:講完了!乙:?

88、家中養了只小貓,名叫貓貓,見人就抓見人就咬,都因為受傷去防疫站好幾次了,錢財花費不少,可又捨不得把它扔掉,全家只好躲著它,讓著它,於是就有了躲貓貓。

89、美國人都用蘋果手機和蘋果電腦,因為美國人吃牛肉,需要蘋果平衡體內膽固醇的平衡,所以美國蘋果牌比較吃的開。

90、阿鉅要考試,媽媽問阿鉅書看完了嗎?阿鉅說:“我看完了。”第二天媽媽看到阿鉅不及格的卷子大發雷霆,“你書都看了為什麼考這麼差!”阿鉅:“媽媽,我那天說的是。我看,完了。”

91、賣火柴的小女孩為什麼有火柴還凍死了?因為她賣的是火柴不是柴火,柴火可以取暖,但火柴很快點完了,所以她就凍死了。

92、某日在飯店吃飯,聽見一個男的說:老闆,來份飯炒飯,老闆:啥?男子:哦,不是,是蛋炒飯。老闆:好嘞!一份蛋炒蛋!

93、美國為啥不敢打朝鮮?答:朝鮮窮,一個導彈幾百萬,炸哪都賠。問:美國和朝鮮咋回事啊?答:青春期遇上更年期!一個是啥事都要管,一個是啥事都敢惹。

94、溫州23後。每次和朋友告別時,聽到“後會有期”這四個字,就緊緊張張的,不得不補充問一句:你坐飛機還是高鐵?

95、媽媽做面膜,聽到有人按門鈴,對三歲的兒子說:媽媽正做面膜不能見人,你去看看!於是兒子開門讓進來人說:我媽媽正在做不能見人的事,你等一會吧!

96、新聞報道:現在70%的男人希望發生婚外戀。丈夫聽後忙對妻子說:“我一定是那30%的男人!”接著新聞繼續報道:其他30%的男人已經有了婚外戀。

97、你老公年薪多少?“800萬”“天那,比我家的強多了,好幸福哦你。朋友說。“這是基本工資”“做什麼的?”朋友又問。“做夢的”“……”朋友。

98、問:薯片,冰紅茶,口香糖三個傢伙在爭論,請烏龜來評理,請問烏龜同意誰呢?答:同意冰紅茶,因為統一冰紅茶!你有聽說過統一薯片或統一口香糖嗎?

99、每次給姥姥說現在都用電腦了,很方便,也能通過電腦視訊看到彼此,姥姥都說:“自己腦子能記住模樣,電腦還能真看到,了不起呀,是比人腦厲害呀。”

100、“愛是什麼?”“愛就是愛呀,就是喜歡一個人呀。”“簡單點,愛是什麼?兩個字。”“不知。”“笨,愛是你我。”“怎麼會?”“歌裡唱的:愛是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