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界造句

(1) 秋天,不能航渡眾神的秋天,淚水中新月的雙角彎曲,秋天的歌滾動諸神的眼眶,彷彿是在天國,在空虛的湖岸。

(2) 船載防空兵在船隊航渡過程中,其防空能力的強弱與否,對整個船隊的安全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

(3) 結論:航渡營養口糧能有效地提高小鼠機體運動耐力,維持血糖水平,降低血清尿素氮濃度,抗疲勞。

(4) 在可航渡區域內,進行路徑的可航渡性測試,自動搜尋一條安全的最短計劃航線,並根據障礙區的動態變化,實時調整和優化航線。

(5) 針對航母編隊航渡過程中拖曳式線列聲納艦的陣位確定問題,提出了一種分析方法。

(6) 目的:評價航渡營養口糧抗疲勞功能.3du.tw

(7) 昨日9點30分,鎮寧路萬航渡路附近,一處700毫米口徑的水管在修繕過程中突然斷口增大,湍急的水流瞬時湧出地面,事故導致鎮寧路上百戶居民停水。

(8) 據瞭解,“環太軍演”分為航渡、港岸訓練、海上實施、總結撤收四個階段。

(9) 今日,接到熱心網友的微博,聲稱靜安區萬航渡路愚園路口公交站臺,一大早聲勢浩大當街排了很長的隊伍,聲稱是“新雪麗暖味測試”。

(10) 鵬即玄鳥,是商民族的始祖圖騰,而鵬的南徙則是殷人先民航渡南太平洋的神話印記。

(11) 比起在夜晚光輝璀璨的陸家嘴,人們會更喜歡充滿孩子們打鬧嬉笑的萬航渡路。

(12) 鄭芝龍的作戰意圖是,先在澎湖集合,然後乘鹿耳門漲潮時機航渡鹿耳門,登陸禾寮港,切斷*彎城和赤嵌樓敵軍之間的聯絡,然後各個擊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