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傻傻的自己的心情說說,深夜裡感到孤獨思考人生的心情說說

導語:你還在為不會和異性說話而苦惱嗎?你還在為不能給女朋友/男朋友一句甜甜的告白而懊悔不已嗎?快來看看下面小編為你們整理的有撩又甜的句子吧!

很撩很甜的句子合集

1. 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

2. 春風十里不如你,夢裡夢外來愛你。

3. 每個城市都會下雨 就像我走到哪都會想你。

4. 無事獻殷勤,非...非常喜歡你何以解憂,唯...唯有抱抱你;啞巴吃黃連 有...有點想你;明槍易躲,暗...暗戀你;要想人不知,除...除非你愛我;不思進取...思你

5. 去翻字典 查了甜這個字 ,釋義有 1.舌頭能品嚐的甜味 2.像糖或者蜜一樣的味道 3.比喻幸福和快樂,我想給字典裡補充一條:喜歡週週的每一刻。

6. 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7. 我只有兩個心願 在你身邊 你在身邊。

8. 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戀你。害我整天迷著你,只因全心愛著你。

9. 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10. 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11. 將清晨騰起的輕寥薄霧,都藏進心裡,待風足夠溫柔,便將所有給你。

12. 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13. 喜歡什麼樣的人啊,無所謂啊,但是那個人得是你

14. 這世界就是個巨大的娃娃機,我站在櫥窗周圍,只想要你

15. 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

16. “你猜我什麼血型?”“你是我的理想型”

17. 你闖進我的鏡頭,我按下了永遠

18. 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你過了這個村,我在下個村等你

19. 冬天的糖糖,秋天的麥芽糖,夏天的蓮子羹,春天的綠豆酥,都甜不過你的笑

20. 我有兩個可愛之處你知道嗎一個是我可愛另一個是我可愛你了

21. 對一些常見食物過敏。那天在單位吃涮鍋,他說不吃香菜,不是因為討厭,而是怕過敏。我說你這麼多過敏啊!那你對啥不過敏。同事答曰:對你啊!

22. 感謝距離,讓我明白你對我有多麼重要,但是,我們不要距離好不好。

23.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我最喜歡你。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24. 身高181,會做飯會洗衣

25. 我人生最大的幸事,就是被你收入囊中。

26. 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都要去接你。

27. 我的眼睛很小,只能看見你。

28. "海綿寶寶我們去抓水母吧""對不起,派大星,今天我有事不能陪你去了。""那你不在我該做什麼啊""我也不知道啊,以前我不在的時候你都做了什麼""等你來啊"

29. 人生只有兩次幸運就好,一次遇見你,一次走到底[3du.tw]。

30. “我給你變個魔術呀”“好”“變完啦”“什麼呀我沒看見啊”“我變得更喜歡你了。”

31. 世界很大,我的心卻很小,剛剛夠放下你。可是卡住了,不能夠再放你出去。

32. 想保護你,然後收點保護費,想親你,然後收點封口費

33. 曾經人生酸辣苦,有了你之後,便湊齊了甜。

34. 你撐著頭看煙花時笑起來真的很美,我側身看著你深沉的目光,還是你眼裡的煙花更美。

35. 見到你的那一刻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36. 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37. 把對你的相思釀成酒,十里外的春風都醉了。把對你的喜歡釀成蜜,百里外的蜜蜂都來了。

38. 有的時候你撩男生,也要根據男生的不同性格來制定不同撩法。比如你喜歡的男生內向靦腆,對於這類的男生有一招就很有用:你一直盯著他的臉看,他第一次問你幹嘛啊你不要理他,第二次問你的時候繼續不理他。等他第三次再問,你說:我從沒見過長得這麼好看的男生。保證他會臉紅心跳撲撲的中招。

39. 你是個有擔當的人,在你的責任里加我一個吧

40. “跟你說個壞訊息”“什麼壞訊息”“我對你的思想不單純了”

41. 八面玲瓏太累了,我只想討好你

42. 誰允許你長得這麼漂亮的

43. 有一些撩法,是通用的。比如男生都喜歡聽女生誇讚自己。“哇,你好厲害耶,你怎麼懂這麼多……”印象中影視劇裡臺灣女生,日本女生經常會這麼說,男生真的很吃這一套。

44. 因為你住在我心裡,所以到處都是你。

45. “你屬馬嗎”,“不,我屬於你”,你稍微記一下,,我找你的時候,就是爆炸想你,沒找你的時候,就是憋著想你。

46. 你的前半生沒有我,那麼就讓我陪你走完後半生。

47. 情不語最真,愛不言最濃。最長情的告白不是甜言蜜語,而是默默相守;最深情的擁抱不是承諾無數,而是篤定不移。

48. 今晚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像你,不是你,卻忍不住看了一路。

49. 去到你的城市 吹過你吹過的風,算不算相擁。

50. 天氣冷的時候,見面第一時間拉他的手,“好冰哦。”脫下一隻手套給他。開玩笑逗他的時候拿手指蹭他的下巴,輕輕撫亂他頭髮,偶來來個壁咚腿咚胸咚什麼的……真的我跟你們說這些曖昧的小舉動,撩的不動聲色,讓對方心癢難耐,絕對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