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好句好段

(1)上海化學工業區奉賢分割槽規劃面積16平方公里.

(2)為系統建立分割槽規劃後,單擊Next。

(3)歡迎中心向導的這一步僅配置磁碟的分割槽規劃。

(4)Reset按鈕重置您剛剛建立的分割槽規劃。

(5)但在安裝之前,您可能會考慮分割槽規劃。

(6)因此研究城市綜合性公園的使用功能及分割槽規劃符合公園建設與城市居民需求的實際,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7)停車戰略分割槽規劃,是停車系統規劃的首要及關鍵問題。

(8)分割槽規劃作為協調保護和利用關係的重要手段,是風景名勝區總體規劃中的核心內容。

(9)城市分割槽規劃由城市人民政府審批[造句 網 3du.tw .tw]。

(10)大體上,瓜地馬拉城的分割槽規劃規章和建築法令還很不健全,而且僅存的幾個規章還經常被忽略。

(11)對規劃設計的層次進行了劃分;對差級建設規劃、分割槽規劃、植物景觀保護規劃的原則、依據和方法進行了探索。

(12)分割槽規劃指已經做出且已標繪在地圖上的規劃決策。

(13)單擊Reset將放棄您此前對分割槽規劃作出的所有修改。

(14)他曾擔任密西根州川頓市的代理市長、市議員、經濟發展協會會長,也曾擔任都市分割槽規劃申訴委員會主委。

(15)根據作者親自參加並以具體例項加以說明,簡述編制城市給水工程分割槽規劃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