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科學的名言

1、落葉開始舉行起了《舞林大會》,他們穿著明黃暗紅淡紫的紗衣,旋轉起來,宛如數十隻的蝴蝶,翩翩起舞。

2、在夏日的早晨,我和我的夥伴們上了附近的山頂,剛剛登上山頂的我:就被一陣撲鼻的芳香所吸引。我仔細尋找芳香的來源,哦,是葵花。放眼望去看著葵花頂著一個個燦爛的笑臉,陽光柔和的抱住了它,我向夏日大聲的說:“我愛夏日裡的葵花,我更愛美麗的夏天。”

3、看那漫山桃花吐出粉香花蕊,引來蝴蝶蜜蜂叢間飛舞。其它花兒也漸漸放出花朵,可能也是來展示自己。這下好了,各色的花都有了春變的更加嬌豔。當然春天可不止這些,還有發芽的樹甦醒的大地和歸來的燕子。

4、剛到下午4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5、蔚藍色的天空。在深秋時節,一塵不染,晶瑩透明。朵朵霞雲照映在清澈的嘉陵江上;魚鱗的微波,碧綠的江水,增添了浮雲的彩色,分外絢麗。

6、秋,飄落的是寂寞,葉,落下的是悲傷,秋葉,代表著無法挽留的愛。一片一片的在面前飄落,猶如幸福一點一滴的流逝……

7、稻田旁邊有個池塘。池塘的邊上有棵梧桐樹。一片一片的黃葉從樹上落下來。有的落到水裡,小魚游過去,藏在底下,把它當作傘。有的落在岸邊,螞蟻爬上去,來回跑著,把它當作運動場。

8、不知什麼時候,你輕輕地落在我鮮紅的毛衣上,你把我也當成一朵花了嗎?

9、風,輕輕地,溫和的吹著,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

10、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11、春天不僅給我們了溫暖,同時也給我們帶來的填腹充飢的“野菜美味”,柳葉,楊葉,榆錢,槐花,依次登場,伴我們度過青黃不接的飢餓時光。

12、新春的太陽還不十分暖,可是一片晴光增加了大家心中的與身上的熱力。

13、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

14、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

15、秋天,紅豔豔的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16、接著,又來到了操場上,我躺在秋天的草地上,仰望天空,天顯得格外高,要不怎麼說”秋高氣爽“呢!小草們撫摸著我的胳膊我的臉。我們邊朗誦秋天的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邊享受著草兒撫摸著我們的那種舒適涼爽的感覺。

17、盛夏的天,孩子的臉,一會哭。大雨紛紛下;一會笑----露出鮮豔紅太陽。夏天的雨呵,來的快,去的也快。

18、春天是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小草從地下探出了腦袋,花兒爭芳鬥豔,一展丰姿。柳樹姑娘在河邊揮舞著她的手臂,燕子掠過長空。到處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19、夏天是是充滿生機的季節的。瞧,一棵棵樹長得可茂盛了,它們撐起一把把綠絨大傘,一片片葉子在陽光的照耀下綠得發亮。再看公園裡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有灼灼如火的“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美麗的“火鍊金丹”……真是萬紫千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小朋友們穿著漂亮的花裙子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與蝴蝶媲美,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20、在晨曦裡,在暮靄裡,在田野裡,在大山裡,在城市裡,在鄉間的小路里,處處是人們的笑臉,處處是人們的身影,處處有著歌聲,處處有著希望,處處有著幸福。

21、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豔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22、夏日的晴空是明媚的,天是湛藍深遠的,太陽像火球般的烤著大地,陽光是那樣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陽光灑在盪漾的河面上,泛起萬點金光,像一顆顆晶瑩的小星,頑皮的向人們眨著眼睛。

23、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24、夏天是孩子們的樂園,沒有了上學的壓力,沒有了作業的煩惱,盡情享受著大自然給我們的快樂。夏天真美好!

25、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26、今天早晨剛剛醒來,我就聞到了一股寒冷的氣味。轉身望望外面的景象,啊!居然下雪了!再看看溫度計,溫度已經下滑到了-10°。無疑,這個冬天異常冷。我裹著全部的衣服,坐在椅子上,一股寒意突然襲來,我立馬起身,發現椅子上已經結了冰。溫度還在下滑當中,慢慢地落下萬丈深淵……

27、秋天終於來了。我生長在南方,對南方的秋天有著不一般的喜愛和依戀。在南方,夏季來得漫長,以致秋天的到來總會比北方晚些。然而,南方秋與夏之間區別還是明顯的。

28、夏天最美、最涼爽的時候在夜晚。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就盼望快點到夜晚,因為白天熱得難以形容。可是夏天白天最長,盼了好久好久,才盼來夜晚。

29、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30、秋天,老是那樣令人傷感。昨天還瀰漫著生命活氣的綠葉,驀地變得煞黃煞黃的……

31、夏天裡的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熱的讓人無處躲閃。

32、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33、松樹蒼翠地站在白皚皚的雪地裡,隨著凜冽的西北風,搖晃著身子,發出尖厲刺耳的呼嘯,像是有意在蔑視冬天。

34、千樹萬樹的紅葉,愈到秋深,愈是紅豔,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

35、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五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36、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37、夏天是清涼的世界。我們穿著顏色各異的游泳衣,跳進碧藍的泳池裡,真是又冰又涼,我們盡情地在水裡遊啊,跳啊,笑啊,好不痛快。渴了喝一杯冰水,吃一根冰冰涼涼的雪糕,心裡立刻感到涼起來。

38、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云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39、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40、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澀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實,美的灑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讓我們讚美和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41、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濛濛的大雪之中。

42、“呼……呼……”狂風呼嘯,大樹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著。

43、冬天來了。南方的冬天不下雪,生活在這裡的人們無法領略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壯麗雪景,無法與雪花亂舞,無法目睹“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盛況……

44、我愛春天。春天萬物復甦,小草也越發變得蔥綠了,到處呈現一派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象。在遠處看時感覺嫩綠嫩綠的,而走到近處時,卻看不出一點兒綠。這大概就是韓愈所說的“草色遙看近卻無”吧!

45、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46、棕色的樹穿上了白衣裳,房屋戴上了白帽子,大地母親也穿上了白裙,“小天使”們拉著雪花妹妹的小手輕輕揮只翅膀飛下來,每當這時候,我總是會纏著表哥表姐和弟弟出來玩。大地母親也成了百新娘,只有那些小枝上,出現了粉紅的笑臉,啊!梅花是那麼的堅韌不拔。它的身上也戴上了白色的珍珠項鍊,多美呀!

47、金黃色的桂花開了,遠遠就能聞到香味,等著我們去參觀。

48、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里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麼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麼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49、夏天真美好,“呱,呱呱呱!”是誰再喊。哦,原來是一隻小青蛙再蹦蹦跳跳,好像很喜歡這美好時光。雨瀝瀝地下著,為夏季也織上了價值名貴的絲綿。

50、爬上崎嶇的山坡,看到的是滿山的綠草,好象那兒的草上面沒有金色,只有一片翠綠。哦,夏天是綠色的。

51、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52、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53、秋風吹,落葉飄,飄呀飄,撲進泥土的懷抱。

54、隨著一場凌厲的寒風吹過之後,村莊立即變得清瘦了。小河像一條哈達靜靜的鋪在了村邊,枝杈此時也露出了崢嶸,街道似乎也變得更加寬敞,幽幽的街巷一眼便望到了頭。

55、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56、美麗的夏天是迷人的,每次下過一場雨的時候,天空中就會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雨過天晴,天空中潔白的雲朵飄著。變幻無窮。有的像可愛的小白兔,有的像凶猛的老虎,有的像棉花糖,多迷人的景色啊!

57、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58、春天,隱藏在那溫暖的春風裡。陣陣微風襲來,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風中還帶著些草的香氣與花的芳香,一切那麼美好,一切都那麼清新。

59、這天,太冷了。就連路旁的小花小草都縮緊了身子。凜冽的北風呼呼地颳著,怒嚎著,如咆哮的獅子。風想一把把刀,無情的傷害我,風又像調皮的孩子,我已經把衣服攥地緊緊的了,可風還是能跑到我體內。街上的行人縮著脖子,倒著走,路邊玩耍的孩子也都跑回了家。行人漸漸少了,我也加快步伐跑回了家。

60、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61、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62、楓樹林給大地鋪上了紅色的地毯,秋風一吹,楓葉發出嘩啦啦的響聲,好似在鼓掌歡慶這豐收的景象。看,那菊花,它們開得多麼熱烈!多麼旺盛!黃的紅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著秋風,披著寒霜,爭妍鬥豔,噴芳吐香,開得到處都是,簡直成了一個錦簇的世界。

63、他走了不一會兒,從嘴裡、鼻孔裡噴出來的團團熱氣便凝成了一層層霜花兒,凍結在皮帽四周,恰似一頂銀色的頭盔戴在他那凍得通紅的臉膛上。

64、秋天到了,果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萍果,亮晶晶的是葡萄。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誘人的香味兒。

65、秋風蕭瑟,層林盡染,一片金黃;陽光下,走在這密林之中,確有一番別樣味道。

66、深秋的天空裡,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著。

67、幾朵棉絮般的雲兒正在天上旅行,一輪邊緣金黃、耀眼的太陽正高高掛在上面,散射出它溫暖的、金色的光茫,賦予大地一派生機!與天際相連的是一排排綠樹你也可以投稿,它的綠,似乎能滴出綠水來,與它相連的天,也會被染成綠色。

68、金色的陽光透過縫隙,灑在褐色土地滋生的小草上。

69、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70、秋天是一種廓然空闊的心緒,秋天是一種淡然愜意的閒適。

71、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

72、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

73、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74、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75、看這邊的稻田裡,金黃色的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惠壓得稻杆都彎了腰,一陣風吹來,掀起層層稻浪。前面的浪頭沒跑遠,後面的稻浪又追了上來,後浪趕前浪,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了一片,那是多美呀!

76、天陰沉沉的,整個世界好像都被一塊巨大的灰色棉被所籠罩,一陣陣寒冷的風搖動著白楊樹上幾片枯黃的樹葉。忽然,有一種像蠶吃桑葉時發出的沙沙的聲音在頭頂響起,地上便開始有一顆顆小冰粒跳動。

77、夏天真像一幅美麗的圖畫:小溪靜靜地流,小魚兒高興的搖頭擺尾,小路旁,一朵朵野花真好看:紅的、黃的、紫的、藍的,我摘了一小把伸到同學們的鼻子旁:香,真香!

78、美麗的紫藤蘿枯萎了,它不能為校園增添色彩了,但是它很聰明,它把這個重任交給瞭如同剛剛長大的蝴蝶蘭,這樣,春天夏天由紫藤蘿為校增彩,秋天冬天由蝴蝶蘭為校增彩,這樣,校園一年四季都會美麗的。

79、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帶著一絲絲的遺憾,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

80、夏天像一個青年人,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他的力量,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81、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櫻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82、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83、冬天的清晨一片蒼白,往對面一望,遠處的青山被白茫茫的霧擋住了像籠罩了一層白絲巾,模模糊糊年看不清。在街上,一陣冷風吹來,寒風刺骨,向空調開了冷風一樣。街道兩邊,花兒早早的起床來比美,但都把小臉蛋藏起來,像害羞的小姑娘,只有那菊花展示著它頑強的生命力,依然開得更鮮豔。

84、秋意濃濃,秋天的落葉滿天飛,像是蝴蝶在飛舞。落葉慢慢掉落,好象是把秋天的氣息剪下,分散到世界各地的各個角落,把溫暖分給大家,把幸福留給大家,把祝福送給大家。秋天,山頂已被濃霧包圍,好象山爺爺戴著一頂白色的大草帽。

85、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86、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豔,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87、金色的蝴蝶,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來吧!飛進我的課本,伴著我走進明亮的教室。

88、這年冬天,地都凍裂了縫,小北風像刀子似的猛刮,大雪滿天飛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