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語錄的點點滴滴

寄語:年輕的時候真的是一胖毀所有,人一胖感覺哪哪都不對。面板油光,身材臃腫,滿身贅肉,就連脾氣都非常大!身材一胖,自己打心眼兒裡厭惡自己,哪還有對生活的美好幻想。減肥這個事兒一定要抓緊。健身減肥勵志語錄,總有一句能夠激勵你,預祝大家減肥成功。

一、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

二、胖子真應該減肥,說不定哪天真的瘦成閃電了?

三、健身還需要話來激勵,你還是回去玩泥巴吧。

四、沒死,就不要把自己當廢物。

五、撐過是天堂,放棄是地獄!

六、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七、我努力過了,不管成功與否不後悔。

八、辛苦流了一身汗,一包零食扯了淡。

九、好身材只留給有毅力的人!

十、不怕萬人阻擋,就怕自己投降,將來的你一定會感激現在拼命的自己,自己選擇的路,再艱難,跪著也要走完。

十一、看美女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美女漂亮自然一呼百餘輛車接送,任她挑選。你呢?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 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十二、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你知道那些瘦子為什麼比你瘦嗎?因為在努力勸你吃點東西照顧身體的時候,她自己卻找藉口儘量不吃!!!就算吃了也是素,而且象徵性的吃一點。

十三、別人為夢想奔跑,而你卻躺著做夢。

十四、每天努力一點點,有天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再醜的胖子也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十五、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

健身減肥勵志語錄,總有一句能夠激勵你

十六、要麼揮汗如雨,要麼滾回家。

十七、放棄可以找到一萬個理由,堅持只需一個信念!

十八、我是一個成長中的女人。就像您們每一個人一樣,我不斷去嘗試,從每一次衝突和經歷中學習。我的生活從不無聊。奧普拉·溫弗瑞

十九、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二十、如果你要放棄,請悄悄的離開,因為這裡沒有歡送的掌聲!

二十一、情人節或者生日沒有人可送花也無所謂。您能夠將買花的錢買精美的禮物,送給媽媽和爸爸[3du.tw]。

二十二、要美麗,要好身材,就沒有那麼多的藉口!

二十三、從不拒絕追求我的男生,不是我花心,而是我不忍心看到他們夜裡偷偷哭泣,白天卻裝若無其事的樣貌。

二十四、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二十五、飯量再控制,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麼?她們吃是有資本,你個死胖子,當你沒瘦下來時,只有忍餓的份,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對你狠!

二十六、如果能夠不抽菸,別抽。如果能夠不喝酒,別喝。

二十七、待我長髮及腰,君……你有腰嘛?

二十八、沒有醜女人,只有胖女人。

二十九、認真的對待您的工作。工作也許不如感情來的讓您心跳,但至少能保證您有飯吃,有房子住,而不確定的感情給不了這些,因此,認真發奮的工作

三十、胖子沒有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三十一、你身上的肥肉都是你每次說下一次再減肥的懲罰。

三十三、與其裝扮美麗的外表,不如充實心靈。

三十四、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

三十五、很多人一生都在追求結果,卻忽略了這個精彩的過程。

三十六、你選擇的不是食物,你是在選擇身材,是在選擇一種生活方式!

三十七、本來就醜,還敢胖?

三十八、翻身的機會只有一次,所以要用盡全力!

三十九、要麼瘦、要麼死!

四十、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藉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30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健身減肥勵志語錄,總有一句能夠激勵你

四十一、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死人的事。

四十二、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

四十三、在最好的年齡,可惜你是個胖子。

四十四、我不羨慕也不嫉妒那些天天粘在一齊的小情侶,我沒有時刻沒有興趣也沒有精力跨過兩地時差去生氣吵架發脾氣鬧分手。我能做的只是在起風的時候裹緊外套,不停地讀書,參加各種活動,背很多單詞,早睡早起,好好減肥。我期望不論在未來的哪一天,我都能有資格,以最不容置疑的姿態站在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