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門逐戶造句

1、相逢是首歌,一首甜蜜的歌,歌裡全是醉人的親密,伴我每時每刻;相逢是首歌,一首幸福的歌,歌裡全是快樂的經歷,訴說動心情意!

2、現在是北京時間,時整,現在是單身的我,歲整,現在是想你的天氣,度整,現在是戀你的頻道,兆赫,現在你是愛你的簡訊,條整,親愛的,想你。

3、樣年華太美麗,牽扯了我們太多愛情的經歷,雖然說時間是對我們真誠的磨歷,但我始終相信你擁有我永遠放不下的溫柔魅力,愛你。

4、星星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月亮;蜜蜂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花朵;鳥兒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天空。我許下願望,希望一直陪伴你!

5、喜歡把溫暖晒在潔白的床單,清晨看到你美麗的笑臉,喜歡把浪漫掛在藍色的窗簾,夜晚夢到你溫柔的語言,親愛的,我愛你日夜不變。

6、幸,幸運;福,福分;幸福=幸運+福分;感,感覺;情,情緣;感情=感覺+情緣。有情緣很幸運,有福分就有感覺,願擁有美好愛情。

7、幸福,奔跑在陽光明媚的季節裡,歡呼在扔掉傘的雨季,行走於微笑的心田間,踱步在鄉間安靜的夜,還有,我最心動的那個人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中。

8、沒有你,每天的生活只剩下呼吸;全世界,最要的就是你;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9、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10、笑而不語,最撩撥人的心絃;含羞一笑,惹得心尖瓣亂顫;回眸一笑,讓熱情達到沸點;一顰一笑,都讓人魂繞夢牽;微笑,就是愛最美的語言,可否多一點?

11、習慣了你在身邊,寂寞早已走遠;習慣了把你掛牽,你從未淡出視線;習慣了你的聲音,充滿磁力的聲線。驀然間,情更深,念更切,願與你共赴海角天邊。

12、想你是一種誘惑,思你是一份煎熬,不愛是一種折磨;見你是一種享受,想你有一種衝動,夢你是一種幸福;伴你是一生所求,愛你一生無求。願你開心永久!

13、蕭瑟嚴冬畫風景,寒氣鎖眉人伶仃,依稀佳人步履煢,喚來鸞鳳棲梧桐,郎君夜盼伊入夢,不知娘子可知情。愛你,總喜歡在寂靜柔美的月夜裡,愜意地想你!

14、夏天,我願意化作一顆大樹,站在你必經的路旁,當你走過,我會伸出雙手為你帶來陰涼;冬天,我願意化作一個火爐,整天圍繞你身旁,為你帶去一絲溫暖!

1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16、思念彷彿瀰漫霧的絲路,而我身在何處;月升時星星控出夜幕,人能仰望就是幸福。

17、絲絲牽掛在心頭,牽掛時感愁更愁,君之心中沒有我,我卻沒想過後果。一心思君不曾休,思君之心不敢丟。知君已有心上人,不會珍惜這緣分,心中不禁好苦悶。

18、看不見你的時候,思念像座山壓在胸口;看得見你的時候,快樂像條河湧進心頭;讓山和水來見證我對你的思念。

19、星星愛著月亮,於是與月亮圍繞;蝴蝶愛著花朵,於是與花朵纏綿;鳥兒愛著森林,於是與森林盤旋;我愛著你,於是與你相伴,一輩子。

20、喜歡擁著愛去快樂的流淚,喜歡追著情去痛苦的心碎,擁有是欣慰失去不後悔,為愛即使傷痕累累也不要意冷心灰,就讓我為愛勇敢向前追!

21、想你,年年暮暮朝朝;愛你,時時刻刻秒秒;盼你,執手與我攜老;等你,歲月天荒地老;給你,溫馨甜蜜擁抱;願你,春夏秋冬常笑;祝你,青春美麗永俏。

22、夏夜的星光閃耀,深深的思念悄悄,多少回魂牽夢繞,多少次徹夜難熬,忘不了你的點滴歡笑,忘不了你的些許煩惱。親愛的寶,何時才能擁你入懷抱!

23、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日子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24、幸福是自己爭取的,快樂是自己把握的,愛情是靠執著的,願你可以爭取到想要的幸福,把握住難得的快樂,關鍵是看到我的執著,愛你!

25、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26、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27、想你時像雲,心裡裝著密密的雨;想你時像葉,你走過的風,會把我搖曳;想你時像波浪,翻滾著思念的河;想你時像陽光,只想給你溫暖,給你快樂!

28、在幹嘛呢?是不是在想我啊,要不我的耳朵怎麼老是發燒呢。我想你了,你的耳朵是不是感覺到了溫暖?不回覆就是承認了哦。

29、資訊提醒你知道,求你不要跑,沒有你我活不了;求你不要叫,沒有你我沒心跳;來我的懷抱,讓我體驗你的好;給我個微笑,你的快樂我需要;愛你的心永不老!

30、哦,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31、要趟過多少條河才能走上陽光大道;要經歷多少艱難才能收穫成功喜悅;要趕上多少運氣才能碰上心儀戀人。沒錯,我遇到了你,我真是太幸運了!

32、世界上沒有誰選擇誰,只有誰遇到誰,所以我不選ABCD,只看著時間剛剛好的時候,出現在你面前,然後,牽著手,去哪裡那裡,然後,就是一輩子。

33、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划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34、想你了,想把所有愛滿滿地,卒不及防地給你,讓你慢慢體味愛的滋味,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相信擁有你,就擁了整個世界。

35、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36、想你,如此痴迷。從白天到夜裡,從思念到夢裡。假如我變成泥土,泥土也愛你;假如泥土上長滿了青草,青草也愛你;假如青草上沾上了露珠,露珠也愛你!

37、想一個人是美好的,就算只有記憶做參考,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就算只有思念做支撐,雖然現在我只能想你,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是愛你的!

3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9、心若是沒有棲息的地方,無論到哪裡都是流浪。這麼多年我一直在流浪,直到把你放在了心上,只要有你陪在我的身旁,我的心就永遠不會再流浪。

40、喜歡注視你的眼睛,看裡面溫暖的平靜,沒有什麼憂傷可以擱淺,甜蜜暗藏在每一個瞬間!喜歡你藍色的眼睛,象安靜的海不會嘆息,給我恆久的港灣!

41、陽光是我燦爛的笑臉,灑落著對你愛情的熱烈;春風是我溫柔的話語,訴說著對你不變的誓言;花兒是我美麗的心願,綻放著對你奔騰的情懷。愛你永遠!

42、星星邂逅了星星,輝映出燦爛;雲朵邂逅了雲朵,追逐著浪漫;人兒邂逅了人兒,走出了愛的風景線;真心邂逅了真心,激動得紅細胞亂串。對真愛,好期盼!

43、想你時,你的影子是我的思念;寂寞時,你的影子是我的陪伴;相見時,你的影子佔據我的視線;陽光裡,你的影子是最美的畫面。來吧,和影子談場戀愛!

44、心像樹葉,為你飄去;心有小洞,滴落著點點情意;心壁上寫著三個字:我愛你;別人將愛掛在嘴角,我放在心裡;親愛的,想我多一點,我的心跳才能維繫。

45、想你,思念飄蕩在天際;愛你,浪漫飛舞只為你;追你,不懼風雨的洗禮;等你,哪怕一生一世紀;真情寄存在資訊,願我的表白可以感動善良的你!我愛你!

46、星星的出現,讓夜空靈動起來;蜜蜂的出現,讓花兒無比芬芳;雨滴的出現,讓大地充滿生機。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更加美麗!我愛你!

47、時間糾糾纏纏像是曲線,人生相遇離開又像直線,不知道我的心在你的視線裡是否劃出了一條拋物線,只願你寂寞的時候會發現你的座標裡有我的出現。

48、你可聽見,祝願的歌,思念的曲,正隨著明亮的陽光飛翔;它將把我的問候帶給你,它將伴你駐守遙遠的邊疆。

49、想你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想象你在我身邊,你的笑,你的頑皮,你的可愛,可我發現,我會一直想你,因此我就要一直閉著眼睛,睜不開了!

50、愛你,所以不想入睡,因為真實比夢境還要美麗。

51、相思是豔麗的紅,濃烈的令人沉醉;相思是燦爛的黃,耀眼的令人崩潰;相思是欲滴的綠,清新的令人迷媚;相思是深沉的黑,純淨的令人無悔!

52、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53、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54、想念你美麗的微笑,想念你溫柔的懷抱,想念與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種快樂擁有難以忘懷的美妙!期待著週末快點來到,可以再見你,再一起逍遙!

55、你是水我是那盛水的杯,你是風我是那被你吹動的小草,你的酸甜苦辣我原品嚐,你的歡歌笑語我原聆聽,與你相隋、與你同行,讓快樂和幸福伴你一生。

56、風中飄著雲做的雨,對面有個思念的你。我在雨中孤寂,想著我們浪漫的過去。雨打芭蕉是另外一種美麗,杜鵑啼血,聲聲呼喚你的歸期。

57、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58、眼睛近視,為了適應,有了眼鏡!聯絡不便,為了適應,有了手機!等待相遇,為了適應,有了你!喜歡你沒有道理我會學著適應你!

59、現代的愛情很好笑,天使愛海豚、老鼠愛小貓,有人愛溫柔,有人愛霸道,愛總是使人神魂顛倒,愛得真奇妙,在一起就會有說有笑,在一起就會有依有靠!

60、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61、想你,像是陪我這麼多年的娃娃,入睡時一定要抱著它,想你,像是陪我長大的那些話,莫名其妙就會發芽,想你,像是此時此刻的這條簡訊,不經意就發出在我的指尖。

62、想悄悄折一朵花,靜靜的放在你身旁,卻發現因為愛的滋養,一種莫名的力量,使你你周圍簇擁著美景生長。我在你身旁守望,你如花開般綻放。

63、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4、星星等待著夜晚,沒有夜,星星便失去了光;小草等待著雨滴,沒有雨,小草便無法呼吸;我等待著你,沒有你,生活便沒有意義!我愛你!

65、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

66、想你可以想多久?海枯石爛無盡頭!愛你可以愛多久?地老天荒總不夠!風雪侵,四季流,除你之外無所求!山無陵,天地絕,與君之約亦無休!

67、想你時,鎖住時間,鎖住溫存的浪漫,鎖住思維的發散。任歲月變遷,你的美麗不會淡出我的視線。對你的愛,就像圓周率,無限不迴圈,一直到老去那一天。

68、想著你的容顏,我夜不能寐,想著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弄亂了自己!思念雖然是緩緩的傷,但是我會把傷害留在心底,把笑容留給你!

69、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70、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71、喜歡枕著你的香水味,在甜蜜中慢慢入睡;戰勝心底的自卑,給你愛戀的完美;給你真愛心中無愧,一生相依永遠無悔;真愛永遠不是罪,愛人眼中你最美!

72、喜歡巧克力口味的你,浪漫甜蜜,喜歡抹茶口味的你,清雅飄逸,喜歡芥末口味的你,強勁給力,喜歡春天口味的你,醉人暖心,親愛的,想你。

73、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慾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74、想讓你和我去一個地方,晚上睡不著的時候,陪你等著看日出,白天牽手漫步,累了坐在地上看夕陽。好想,好想,邀你和我一起去。

75、眼睛在視窗望到的遠方,是一片天和想你的目光,天把我的目光像風箏一樣,放飛到了怎樣愛你的國度,牽扯了我如此幸福的一生。

76、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77、星星迴家了,因為有星星在等它;太陽下山了,因為有月亮在等它;鳥兒回巢了,因為有鳥兒在等它;我也要回到你身邊了,因為有你在等我!我的愛!

78、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79、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80、想要把你忘記,一定把你忘記,可是總會想到你,我就會讓自己的心都是你的人。只要能夠把你忘記,那以後我不再讓傷心伴隨我。

81、心中的空間,被深情塞滿;相處總太短,相思總太甜;情在燈火闌珊,似酒纏綿;思潮湧動,泛海一片藍;想你在每個瞬間,此情怎解?惟有與你相擁永遠!

82、想要為你披上神聖的婚紗,與你共步愛的殿堂;想要為你摘下天邊的星,讓幸福永遠停留在心上。想要說的話已醞釀好久: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

83、寫個愛字,穹勁灑脫。提起愛字,情意綿綿。訴說愛字,一發不收。感受愛字,天馬行空。愛的世界,有你有我。愛的圍繞,永遠年輕!

84、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85、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有你的陪伴,生活不再孤單;有你的記憶,到處是甜蜜。我想和你牽手,邁向幸福的天堂。我愛你,天長地久。

86、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87、假如我是天上的一顆星星,雖然不是最閃亮的,但我願意將這顆心交給你,我會在十字路口等你。雖然過客較多,我眼裡只有你,我會在原地等你的回來。

88、寫一封情書給你,默默地譜一隻情歌,編織一種情結,愛一個人,不一定會讓他知道,我們的愛要厚積而薄發。真愛難得,願你幸福!

89、心兒為你而沉醉,此生獨愛你的美;心兒為你而高飛,嚐盡愛情好滋味;心兒為你而勞累,不願讓你太疲憊;心兒為你而傷悲,你永遠是我的快樂寶貝!

90、想念你的聲音,細膩與溫馨;想念你的笑容,甜蜜與舒心;想念你的陪伴,浪漫與溫情;想念你的一切,滿足與貼心。你呢,想我了嗎?

91、星辰煞是昨夜星,雲遮月缺寒意生,吟歌一曲向天宮,喚我高山流水情,浮雲難解其中意,你的心思我最懂。愛你,給你幸福快樂,多得像鑲嵌在天空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