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鴻遍野造句

1、箭射中了目標,離了弦。

2、希望是對未來榮耀的某種期待。

3、你們進入到這裡,就喪失了一切希望。

4、容易發怒,是品格上最為顯著的弱點。

5、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在願望中而沒有希望。

6、一個人既有成算,若不迅速進行,必至後悔莫及。

7、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8、在失意中回憶美好的時光是最大的痛苦。

9、愛情使人心的憧憬昇華到至善之境。

10、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

11、真的胖子,永遠不會讓你知道他到底有多胖。

12、人不能像走獸那樣活著,應該追求知識和美德。

13、驕傲、嫉妒,貪婪是三個火星,它們使人心爆炸。

14、當一件事情愈加完美,它的痛苦和喜悅也就更多。

15、沒有別的痛苦比在苦難中回憶幸福的往日更痛苦。

16、意志若是屈從,不論是程度如何,它都是幫助了暴力。

17、你將拋下你摯愛的一切,這是放逐之弓射出的第一枝利箭。

18、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卻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

19、人生就是不斷做選擇累積,選擇就是選擇,無所謂對與錯。

20、每次滿懷希望的開啟信箱。都被鋪天蓋地的賬單和小廣告淹沒。

21、讓人家去說長說短!要像一座卓立的塔,決不因暴風而傾斜。

22、現實中上演的,永遠比劇場或電影院裡的更鮮活、更生動、更殘酷。

23、每次在銀行或郵局裡排隊時,我前面的人總是在辦最複雜的業務。

24、這世界陷阱太多,我們只能把自己變得皮實些,掉進陷阱也能摸爬滾打繼續前行。

25、信仰是去相信我們所從未看見的,而這種信仰的回報,是看見我們相信的。

26、突然很饞想吃肉!我覺得是身體給我發出的求救訊號,必須滿足它!

27、我是幽靈。穿過悲慘之城,我落荒而逃。穿過永世悽苦,我遠走高飛。

28、週末下午睡個昏天黑地。醒來都不知道身在何處。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

29、一個人如果看到別人的需要,還等著他的請求,顯而易見那不是誠心的援助。

30、不知道何時開始,每天關心起天氣預報來了。要知道,自己以前對天氣的事從不在意的。

31、理想總是遙不可及,愛情有可遇不可求。這兩樣都是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照樣活。

32、飛奔時從不胡思亂想,而一旦停下來會發現許多人、許多事一起湧上心頭,消解不了。

33、我們一起攀登,直到我透過一個圓洞,看見一些美麗的東西顯現在蒼穹。我們於是走出這裡,重見滿天繁星。

34、孩子,你曾經看見了時間的火焰和永恆的火焰;現在你已經走到一個地方,我自己已經不能再望見什麼了。

35、人家的竊竊私語與你何干?走自己的路,讓人家去說長道短!要像一座卓立的塔,不因為暴風而傾斜。

36、我們會在一起,既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既不是被詛咒也不是被拯救,我沒有死,我也沒有活著。

37、今早起晚了。肯定要遲到了。看到很多路邊攤都掛著“早點”的牌子,它們也想嘲笑我麼?以為我不想早點?

38、語言作為工具,對於我們之重要,正如駿馬對騎士的重要。最好的駿馬適合於最好的騎士,最好的語言適合於最好的思想。

39、從我,是進入悲慘之城的道路;從我,是進入永恆的痛苦的道路;從我,是走進永劫的人群的道路。

40、一個人坐在絨毯之上,困在綢被之下,絕對不會成名的;無聲無息度一生,好比空中煙,水面泡,他在地球上的痕跡頃刻就消滅了。

41、我穿過人間和地獄就是為了找到自己最愛的貝特麗絲,我們會在一起,既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既不是被詛咒也不是被拯救,我沒有死,我也沒有活著。

42、好像中國隊又要去參加世界盃預選賽了。發現每次國足比賽的觀眾都稀稀拉拉的。而且都坐在球門後,兩邊的很少。原因是以國腳的準頭。只有球門範圍是安全的。

43、人的意志並不總是萬能的,因為笑聲和淚水會隨著那產生這些東西的激情接踵而來,最真誠的人最不能控制它們。

44、我是被一個沉重的雷聲驚醒的,睜開迷濛的睡眼,發現煙霧瀰漫,往四周觀看時才發覺,我已來到了地獄之谷的邊緣。

45、語言作為工具,對於我們之重要,正如駿馬對於騎士的重要。最好的駿馬適合於最好的騎士,最好的語言適合於最好的思想。

46、你為什麼要停下來呢,人們的竊竊私語與你何干?你要跟緊我的步伐,讓他們去談論吧!你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如一座高塔,不因暴風雨而傾斜才對,一個人若因他人的想法而偏離自己所追求的目標是最可惜的。

47、一個人所下的判斷,不能過於自信,像穀子沒有成熟便估計收穫的這些人;因為我在冬季看見一株玫瑰已經氣息奄奄了,但到春天卻又開滿了一樹的花;我又看見一條船,航行海上又快又穩,可是在到碼頭的時候翻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