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三道四造句

1 新廠長剛剛到任,就有人在底下評頭品足,這是很不負責的態度。

2 對別人還是少一點評頭品足,對自己應該從嚴要求。

3 新廠長剛剛到任,就有人在底下評頭品足,這是很不禮貌的。

4 她在鎮上四處遛躂,心裡直害怕鄰居會評頭品足.

5 她曾經習慣了異性的關注及公共場合中陌生人的評頭品足。

6 看著這個無能的人走開以後,他氣沖沖地對著送信人評頭品足起來.

7 “每逢你想要對別人評頭品足的時候,”他對我說,“要記住,世上並非所有的人,都有你那樣的優越條件。”。

8 他很尊重別人,從不隨便對別人評頭品足.

9 李上校只顧了對別人評頭品足,卻忘記自己也同樣是幾乎一絲不掛!五十步笑百步,和尚取笑賊禿……

10 那些女客也都放肆地調笑保良,上來一通評頭品足,然後紛紛稱讚小乖,說小乖你這回找的男孩才算靠譜。

11 酒劍仙嘴角含笑,對蕭牧評頭品足,而且你的血脈力量很是特別,其中一種血脈很強悍,連為師都忌憚。

12 我也乾脆一些,那些只會在這裡評頭品足的人實際上的本事只有一樣,口淫。

13 這一幕引得在附近活動的武林中人紛紛駐足凝目,評頭品足。

14 王木木也不便評頭品足,王木木就是傻傻的看著那些字,似乎在點頭,似笑非笑,神情古怪。

15 一場九十分鐘的比賽,就在爺兒倆的評頭品足中結束了。

16 一幅陽卷在各位與會者手中相傳,大家仔細鑑賞、評頭品足,嘖嘖稱讚。

17 他們就這樣一邊滿臉嬉笑地欣賞著美女,一邊評頭品足地神吹鬍侃著,不大會兒便從山門繞過廊房來到大殿。

18 聽著林一峰與周濤兩人對王茜茜以及林曉嫣評頭品足,劉飛宇心中有些疑惑,真的有那麼漂亮嗎?心中這樣想著,劉飛宇慢慢的回過了頭。

19 我還是擔心有人對阿Q評頭品足指桑罵槐,如果那樣我一定跟著阿Q再倒黴了。

20 她立定心思,婚後決不從夫,老了決不從子,耄耄之際無事與毛詠欣二人跑到沙灘去坐著看半裸的精壯小夥子游泳,評頭品足,要多無聊就多無聊,可是決不求子孫施捨時間金錢。

21 人最容易犯的錯誤,是錯以為自己是上帝,強分黑白,擅斷善惡,熱衷於居高臨下,對別人評頭品足。霧滿攔江

22 不管人們怎樣寬慰他,山姆明白自己正走向一個圈子更大的世界,那裡面滿是喜歡評頭品足、臧否人事的青少年。造句網 http://3du.tw

23 張偉憑藉著由手機螢幕所發出的微光又重新打量展博他們一番,然後評頭品足地說:“包括我,一共五人。

24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任何人都不應該輕易發表言論,也沒有權利去評頭品足。

25 我的老天,我這才想起封天雲花穿著的還是那件吊帶裙,因為蛾兒和幻嵐都沒對那衣服評頭品足,所以我一時忘記了,結果這個時候反倒是被別人提醒的。

26 每個士兵都應放聰明些,毫無怨言地吃他那份配給;而且應該懂得紀律,別對配給的質量評頭品足.

27 電視機下幾個帶著近視鏡揹著書包穿著校服的初中小男生看的津津有味,不時還會與同伴對那性感迷人的模特評頭品足。

28 工作進行到一半,鳳冠和鳳爪還沒有刻完,顏色也沒有上,旁觀的人們開始指指點點,評頭品足了。

29 哦?我算什麼東西?那你又算什麼東西呢?王爺都留下了我,你有什麼資格來評頭品足的?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