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深義重造句

(1) 犯罪分子終於被繩之以法了,真是大快人心!

(2) 剷除了地方惡勢力,真是大快人心。

(3) 這個壞蛋終於落網了,真是大快人心。

(4) 此外幾十位師兄師姊開始修理地板,敲擊聲震耳欲聾大快人心!

(5) 剷除這一夥惡霸勢力,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

(6) 打倒“四人幫”真是大快人心。

(7) 這個長期逍遙法外的歹徒,終於在今晨落網了,真是大快人心!

(8) 這些橫行霸道的傢伙終於被繩之於法,真是大快人心。

(9) 禍害鄉里的大惡霸終於被捕了,平地一聲雷,真是大快人心。

(10) 新上任的市長為市民辦的第一件事就是滌瑕盪穢,真是大快人心。

(11) 這個作惡多端的傢伙終於受到法律制裁,真是大快人心哪!

(12) 自從匪酋被捕後,助紂為虐的黨羽也陸續落網,真是大快人心。

(13) 對那個卑鄙的傢伙,只有飽以老拳,才能大快人心。

(14) 這夥亡命之徒,什麼壞事都做。大快人心的是,公安人員終於把他們一網打盡了。

(15) 泱泱大國,因**辱,遙想當年,虎門銷煙,大快人心,*品之患,家破人亡,遠離*品,人人有責,少年應當做榜樣,禁止*品,國運永昌!

(16) 哈哈!經理跌倒了.活該!大快人心.

(17) 那個狡猾的小偷當場就擒,真是大快人心.

(18) 也有人說,這是屠夫終得報應,結果大快人心.

(19) 飯盒不見了?真是喜聞樂見【3du.tw 造句 網】,大快人心啊!

(20) 現在不但能收下兩萬兩的白銀,還能除去沐非煙真是大快人心。

(21) 經常在學校周圍威脅小同學的那幾個社會青年被派出所拘留了,這個訊息真是大快人心啊!

(22) 他這樣的大惡人真是死有餘辜,死不足惜,應該遭天打雷劈,被千刀萬剮才能大快人心。

(23) 俗話說:快刀斬亂麻;俗話又說:慢刀斬亂麻!快刀斬亂麻,看似乾淨利落、大快人心,但卻忽略了事物間千絲萬縷的聯絡。不如舉刀之時,條分縷析,三思之後,再斬不遲!

(24) 國慶長假,你一定要玩得開心,吃得舒心,睡得安心,只有這樣我才放心。發條簡訊提醒你要當心,吃不要貪心、玩不要過分,一切適度,大快人心!

(25) 于飛提起藍堇兒,凌天放頓時覺得心頭一沉,雖然想到洞庭二叟被毒蜂蟄傷是大快人心之事,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

(26) 王偉笑道,暗瞟那對手,因為抓不住他的把柄,那咬牙切齒痛恨的模樣,實在讓他大快人心。

(27) 東方軍事小編:越南“沒錢還任性”,真以為去抱新干爸爸的大腿就能胡作非為?小心被人當猴耍,範將軍這句話直中要害,大快人心。

(28) 滿腔怒火,不知什麼原因還是接受了,想起火委屈的樣子我就一陣大快人心。

(29) 實際上政府人員私下都清楚日本人伎倆,對日本特務被打死都大快人心,沒有什麼人去認真的調查,張督時的死正好一推六二五,到乾淨。

(30) 司馬三傑被這樣教訓,雖然不是自己親自出手,但是衛陽還是感到大快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