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聳入雲造句

1、如今分工已明確,咱們各司其事,力爭把這件事辦好。

2、古代社會的鄉村裡,一般是男耕女織,各司其事。

3、兩個副官各司其事,孫副官負責看我的眼色,你呢?你就負責給我臉色看。風弄

4、在這種環境裡,阿奴和王麗萍對視無語,各司其事。

5、及視其次各官,皆能各司其事,並無怯色,水手亦甚得力,惟福州人均慄慄危懼。

6、令他稍微放鬆的是,周邊民眾見慣不怪的仍然各司其事。

7、寨主令出如山,當下便沒人再亂,各司其事。

8、治理天下,順應自然規律,適合地理條件,任用賢德的人,設官分職,各司其事,分封諸侯,區分等級,按照爵位高低給以不同的俸祿。

8、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為接待基辛格祕密訪華,中國有關部門按部就班,各司其職。也作“各司其事”。

10、柳郎立即戴上黑色面罩,端坐洞庭王爺寶座,並且封相拜帥,水族眾員各司其事。

11、你們是大校軍銜,湘南,廣西,邊南,這三個省份你們現在每人負責一塊,考慮一下,是否要推舉出一位狼幫的老大,或者你們各司其事,自己負責自己的地盤。

12、三塊力量,南方的最大,王木木決定先拿它下手,與小海瑞溝通後,各就各位,各司其事,幹活了。

13、言罷,他轉首窗外,但見地宮內數百工役正自秩序井然,各司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