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首貼耳造句

1、與王師傅比起來,我自愧不如,甘拜下風。

2、他的棋藝高超,我甘拜下風。

3、人家是國家級的乒乓球運動員,在他們面前,我只好甘拜下風。

4、想不到獅吼功還有一個大喇叭,小弟甘拜下風。

5、爭長論短的反義詞有甘拜下風、自認晦氣。

6、比較起來,天然氣發電讓這三者都甘拜下風,它每千瓦成本僅為978美元。

7、他的棋藝確實高明,我自愧不如,甘拜下風。

8、因為我愛你,所以甘拜下風。

9、你的知識真廣博,小弟甘拜下風,以後還得多向你請益。

10、他是我師父,我對他甘拜下風,有何丟臉?

11、經過這場比賽,對老張的棋藝我是甘拜下風。

12、你的文章寫得好,我甘拜下風。

13、對於這位工程師的才能,我真是甘拜下風。

14、對於你無堅不摧的臉皮我甘拜下風!不知道有沒有哪隻狗會稀罕你這**不是的玩意兒。

15、自己著實技遜一籌,口頭雖然不服,但內心實已甘拜下風。

16、您老是前輩高手,我們後生晚輩當然甘拜下風。

17、我和他比,自愧不如,甘拜下風。

18、自己著實技遜一籌,口頭雖然不服,但內心實已甘拜下風。

19、他拿出壓箱本領,讓我不得不甘拜下風!

20、你的知識真廣博,小奮甘拜下風,以後還得多向你請益。

21、此事不宜再鬧,我甘拜下風,服輸認錯總可以吧!

22、對他的颱風與舞技,我們自愧弗如,只有甘拜下風。

23、小草迎著風雨,忽而昂首挺胸,忽而搖搖擺擺,有如醉酒歡歌,隨即大地上奏演了一場“勁草鬥疾風”的讚歌。狂風暴雨退步而下,甘拜下風。雨後彩虹煥發七彩光芒把小草身上的“珍珠”折射得更加璀璨…

23、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24、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25、有一次,我跟我表哥侃侃而談,只見從他的嘴裡句句都是名人名句,讓人甘拜下風非常佩服。

26、在中國市場上,聯想智慧手機的銷量比蘋果大,傳統電腦上聯想的銷售也讓其美國對手們甘拜下風。

27、就改變數字體驗的性質而言,Facebook的貢獻比任何其他網路公司都要大,即便蘋果公司也甘拜下風。

28、在視訊共享方面,土豆網和56.tw為數百萬使用者提供經過授權的程式設計和取代廣播電視,讓youtube也只能甘拜下風。

29、多年來,Intuit讓微軟公司和其他眾多潛在的競爭對手都甘拜下風,現在,它正向新的細分市場挺進,比如能幫病人理解醫療賬單或讓農民追蹤農產品價格的手機應用程式。

30、你看,它最大的長四米,最小的也有一米,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虎視眈眈,如此威風凜凜,頗有王者風範,就連鯊魚也一定視為吳下阿蒙,見一眼中華鱘也得甘拜下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