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使神差造句

(1) 在這生死關頭,他選擇了孤注一擲。

(2) 在經商過程中最忌諱的就是挺而走險和孤注一擲,因為如果這樣,就會使你的對手聞到血腥味兒,那麼你也就完蛋了。

(3) 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當有機會獲利時,千萬不要畏縮不前。

(4) 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

(5) 我可以一連二十次把自己的生命甚至名譽孤注一擲,可是決不出賣自己的自由。萊蒙托夫

(6) 他為了讓公司起死回生,所以將資金孤注一擲,盡數投入股市。

(7) 這已經是一個孤注一擲的希望。

(8) 儘管政府採取了越來越孤注一擲的措施,但對於問題的真正規模和全球經濟應為此承擔多大責任,仍存在廣泛爭論。

(9) 事情真是糟糕,且讓我孤注一擲,找出生機。

(10) 金融當局採取的措施越來越孤注一擲,以期拖延時間。

(11) 王華衝動時又想採取孤注一擲衝上去的手段。

(12) 他不會進行孤注一擲的投資,而是要帶給人們安全無憂的富足。

(13) 事情既已如此,也只有孤注一擲,全力拚拚看了。

(14) 他這種孤注一擲的做法,太冒險了。

(15) 敵人連連失敗,後來把後備隊也調了上來,準備孤注一擲,和我軍決一死戰。

(16) 他的這次孤注一擲得到了驚人的回報。

(17) 其孤注一擲的紓困計劃冒著把我們的未來抵押出去的風險,主要原因是為了再次當選。

(18) 這種孤注一擲的風險,我也知道,但無可奈何啊!

(19) 他這種孤注一擲的賭徒作風,我並不欣賞。

(20) 他竟然把所有積蓄孤注一擲去籤彩券,難怪會落得一無所有。

(21) 中國不想重複孤注一擲應對2009年國際金融危機時犯下的錯誤,比如吹起樓市泡沫。3du.tw

(22) 美國孤注一擲於中期的新預算在某種意義上是一個令人震驚的失敗。

(23) 事到如今已騎虎難下,雖沒把握,也只好孤注一擲,試試看了。

(24) 要量力而行。你要發現你生活與投資的優勢所在。每當偶爾的機會降臨,即你的這種優勢有充分的把握,你就全力以赴,孤注一擲。

(25) 成為道德的行動本身不是道德的。使人們服從道德的原因是各種各樣的:奴性,虛榮,自私,陰鬱的熱情,聽天由命或孤注一擲。服從道德,恰如服從一位君主,本身並無道德可言。

(26) 這是個嚴冬天氣,但我已經滿懷激情,一點也不覺得冷,我漫步穿過寂靜的街道,雪花紛紛揚揚落在我臉上,我心裡是孤注一擲的希望。

(27) 當pich幸災樂禍地觀望的時候,唯德金和hrter最後一次孤注一擲地試圖從他們的計劃殘骸裡搶救出什麼來。

(28) 在一個聰明人滿街亂竄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聰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擲,一條心,一根筋。

(29) 通過承諾實施當代人記憶中最大規模的財政緊縮,英國聯合政府已經孤注一擲。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