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敬造句

1) 以實際行動捍衛黨的領導,捍衛社會主義政權,捍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捍衛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好成果,捍衛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2) 軍隊得捍衛祖國的土地,思想家昨捍衛它的思想。羅曼·羅蘭

3) 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捍衛尊嚴!人要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

4) 無論真理在何受到傷害,都應去捍衛它。愛默生

5) 泰山啊,你如同寶劍般的屹立在我中原大地,捍衛我中華五千年的朝朝暮暮。

6) 她用不屈的精神捍衛了祖國的尊嚴。

7) 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是我願意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8) 凡是為人民解放事業而奮鬥的,http://3du.tw/7827970.html或是為捍衛一個偉大真理而忍受窮苦的人們。

9) 神,無上的力量。我們將會用我們的裁決、骨玉去捍衛您的尊嚴。

10) 正義和邪惡的鬥爭,我們不能坐山觀虎鬥,一定要捍衛正義。

11) 正義和邪惡的鬥爭,我們不能坐觀成敗,一定要捍衛正義。

12) 我不同意你說的話,但是我願意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法國作家伏爾泰。

13) 他很明顯一直自信於自己的所思所想,並隨時準備捍衛自己的思想。

14) 權力高於你盡全力捍衛的權利。韓寒

15) 在好規則面前,懂得捍衛和遵守,生活中才會享受更多的明媚陽光。

16) 我不喜歡被征服,但我誓死捍衛女人征服男人的權利!

17) 我不同意你說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18) 惟有真理,才是我該誓死捍衛的。

19) 你所說的話不一定正確,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20) 最大的羞愧和苦惱,就是當你不能很好地捍衛你所喜愛併為之而生存的一切的時候。

21) 雨後那迷人的景色,讓人不禁陶醉其中。看著那婷婷玉立的花朵,如剛出沐的美人;那一片綠綠的草坪,如波瀾的大海;那聳立在兩邊的大樹,如忠誠的捍衛者守衛著自己的家園。

22) 一個人受到良心的譴責,即使有公眾的支援,心靈也不可能得到安寧。高尚者無論走到何處,身邊總有一個堅強的捍衛者,那就是良心!寧以義死,不敬幸生,而視死如歸。歐陽修

23) 勇敢,是一種精神:不懼困難,不怕強敵,一往無前地去奪取勝利;勇敢:是一種品質:不怕天不畏地,不怕權不懼勢,堅定不移地捍衛真理。

24) 擁有夢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也讓人羨慕。當大多數人碌碌而為為現實奔忙的時候,堅持下去,不用害怕與眾不同,你該有怎麼樣的人生,是該你親自去撰寫的。加油!讓我們一起捍衛最初的夢想。

25) 我們得到生命的時候附帶有一個不可少的條件;我們應當勇敢地捍衛生命,直到最後一分鐘。狄更斯

26) 社會的公平與正義坍塌後,每個人不得不用自己的方式來捍衛各自的權益。然而,人們並不知道私權的邊界何在,也不清楚何種方式恰當,最終便只能演變為弱肉強食的叢林遊戲。

27) 精神不是任何人的僕從。我們才是精神的僕從。我們沒有別的主子。我們生存著是為了傳播它的光明,捍衛它的光明,把人類中一切迷途的人們集合在它的周圍。

28) 使人做自己舉止行為的最嚴厲的評判者的力量是什麼?是良心,它成為行為和理智的捍衛者。蘇霍姆林斯基

29) 只要站在群眾一邊,心裡切切實實為群眾著想,為他們盡義務,辦實事,全國各地不管你走到哪,你周圍的人都是你的左膀右臂,他們會團結起來保護你,擁戴你,捍衛你!

30) 對惡意的侮辱與詆譭,則要及時予以回擊,必要時運用法律武器捍衛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