譾陋造句

1、單調優化是指目標函式與約束函式均為單調函式的全域性最優化問題。

2、單調優化是指目標函式與約束函式均為單調函式的全域性優化問題。

3、從期指及現指目前的交易特徵看,不排除指數後市將重複本周的表現。

4、我一指目瞪口呆的曹休:阿休,你給我進來。

4、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佐藤指了指目前正空閒的灶錢,道:以你們最快的速度,我會計時的。

6、按照他的理解,所謂積極防禦是指目的消極但手段積極的防禦,即應在據守中攻擊敵人;所謂消極防禦是指目的和手段都消極的防禦,即單純據守不進行積極的還擊。

7、他的手指指了指目瞪口呆的吳三兒:“是不可能的……不可能和春兒姑娘去搬什麼盆栽,春兒姑娘現在懂了吧?”。

8、武崑崙體內金龍長吼,氣血湧出,化為一條條指目長的金色小龍在周身盤旋,熾烈的氣息將妖氣擋在外面。

9、獨一乘軒在後,道路指目曰:“此奉聖夫人客氏也。

10、翻譯一段話根據你訂單上的內容,卸貨港是越南,是否要指目…

11、船緩緩開動,船上的人商量起怎麼處理這些俘虜,這群人殺了幾個弟兄,填滿了怒氣的史劍幾人橫眉指目的叫著。

12、大長老目中閃過一絲得逞的微笑,在小輩中環視一圈,指了指目光鄙夷望著江白羽的江虎:“江虎,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