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中有話造句

(1)我有一個表弟,還不到十歲,長得虎頭虎腦,臉蛋又胖又圓,兩隻大眼睛又圓又亮。

(2)邱偉霖長得虎頭虎腦,臉上鑲著一雙烏黑的大眼睛,眼睛的上面掛著兩條濃密的眉毛,個子不高卻長得很壯實。

(3)這男孩長得虎頭虎腦,特別是睫毛下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張望,充滿著強烈的求知慾望。

(4)他是小麥膚色。眼睛大大的,還有長長的睫毛。長的虎頭虎腦,十分惹人喜愛。剛接觸他,你會感覺他是一個很安靜的孩子,不喜歡說話。但是隻要是接觸的時間長了,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活潑開朗,而且十分好動,也很調皮。

(5)亮亮是個10歲的男孩,長得虎頭虎腦,特別是淡眉下那雙黑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地不停地四下張望(源自造句網),充滿著強烈的求知慾望。

(6)弟弟長得虎頭虎腦的,十分可愛!

(7)我有一個表弟,還不到10歲,長得虎頭虎腦,臉蛋又胖又圓,兩隻大眼睛又圓又亮。

(8)這孩子長得虎頭虎腦的,真讓人疼愛。

(9)小男孩長得虎頭虎腦,非常結實。

(10)他長得一副虎頭虎腦的樣子,十分可愛。

(11)恭喜您獲得一年一度的武林“萌”主:虎頭虎腦的外形,乳臭未乾的氣質,出生牛犢的莽撞,咿呀學語的言語,無一不勝任,六一兒童節祝你百事可樂,幸福永恆!

(12)之間鍾家一陣騷動之後,一名虎頭虎腦的大個子,便是健步如飛疾奔而來,剛至跟前,便是揚揚拳頭道:“瘦子,你還是回去吧,要不然被小爺一拳打散了!”。

(13)祝大家虎年虎威,龍騰虎躍虎虎生風虎頭虎腦龍行虎步猛虎下山龍盤虎踞如虎添翼人中龍虎生龍活虎……

(14)由於長期從事水上訓練,二女面板黝黑,更平添了虎頭虎腦的氣勢,同男運動員相似的勁爆作風更顯出些許“母大蟲”的味道。

(15)這小將也就在二十四五歲年紀,長得一表人材,虎頭虎腦的。

(16)我看他是虎頭虎腦的,憨厚雄健,將來定是可造之材!

(17)恭祝所有書友虎虎生風,虎虎生威,虎頭虎腦,開枷猛虎,龍盤虎踞,如虎添翼,初生牛犢不怕虎,總之虎年如虎,威震天下。

(18)夜焱不是多謀少斷的人,想做便做,當下找上一名虎頭虎腦的師兄:“今日運氣如何?挖到多少塊靈石?”。

(19)在這個虎頭虎腦的孩童的後面還跟著一個女孩,陶瓷般的臉蛋,粉妝玉琢,煞是可愛,這個女孩叫作長悅。

(20)他穿著帶紅肩章的黃衣服,紅撲撲的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起來,嘴角露出兩個小酒窩,虎頭虎腦的,誰見了誰喜歡。

(21)跑了和尚跑不了廟,不吵就呆著,吵,哥哥就賭氣離開家。印象中哥哥是那麼的英姿颯爽,一如照片上的他,虎頭虎腦。

(22)然而,這女子身旁卻跟著一個一手託著一小行李箱的魁梧青年,健壯的身材,一米八三的身高,卻長得虎背熊腰,虎頭虎腦的。

(23)但其面容卻算不上英俊,身材頎長,身著灰色僧袍,尚有兩處打著補丁,他粗眉大眼,憨態可掬,令眾女不由想逗一逗他。

(24)副館長兼祕書長餘由崇介紹,餘既成,亦名餘醜,十多歲時隨父加入戲班當童伶,因其生得虎頭虎腦,唱戲時聲音洪亮而被譽為“哭父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