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話

1、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大千世界,多一個人牽掛是一種幸福;茫茫人海,多一個人相知是一種驕傲;人生旅途,多一個人相伴是一種福氣;紅塵多擾,多一個人祝福是一種慰藉:生日快樂,祝幸福長存。

3、今日天很藍,陽光很暖,連鳥兒的歌聲都很甜,行人個個帶笑臉,我也忙把簡訊編,送你問候和祝願:祝你生日快樂,幸福年年!

4、我對感情偏食,只有你正合我的胃口。生日快樂!

5、來日方長,細水長流,我的臭寶貝,生日快樂!

6、我的呆頭可愛男朋友,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7、你以前的生日我來不及參與,你今後的生日我奉陪到底!

8、生日快樂!健康!幸福!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9、英俊是罪,你已罪犯滔天;可愛是錯,你已一錯再錯;聰明受罰,你該千萬萬剮……別忘了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11、玫瑰花有了,蛋糕有了,禮物也有了,我已經準備完畢,等待你的呼叫,讓我參加你的生日PARTY,親愛的,雖然我不是你的,但是,你卻是我的,我愛你。

12、送你一碗長壽麵,外加幾個荷包蛋。吃它健康又長壽,幸福快樂用不夠。幸運好運天天有,生活甜蜜到永久。生日快樂,我的老婆!

13、我想不夢見你,可心裡明明牽掛你;我想不牽掛你,可心裡明明想著你;我想不想著你,可心裡明明喜歡你;我想不喜歡你,那明明是自己騙自己!生日快樂!

14、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給你,於是甜蜜遍佈你房間的每個角落裡,願你擁有最美好的回憶,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

15、願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6、親愛的,在你前進的道路上,我會一直伴隨左右!祝你生日快樂!

17、平凡的我,溫柔的你,組成了家的希冀;如水的日子,淡淡的生活,成就了愛的物語;彼此寬容,愛也情深,共同譜寫愛的傳奇!祝老婆生日快樂!

18、老婆,自從與你相遇相知,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到相依相伴的今天,雖然沒有他人般轟轟烈烈的愛戀,卻也從此心心相印,互敬互愛,彼此珍惜,祝你生日快樂。

1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20、美麗的你,今天是你的生日,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