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集造句

1 我縱情地笑著,幾天來的疑惑與費解全部化作笑聲飛出了心窩,伴著清涼的晨風吹響了這個山城小鎮。媽媽也笑了,人們都跟著笑了、。這是發自肺腑的歡笑。

2 在生活這個令人費解的局面前,你最好保持足夠的謙虛,儘管它不一定能夠幫助你做出正確的決定,但至少可以防止你去犯過分明顯的錯誤。

3 他的一番莫名其妙的話語令我非常費解。

4 縣裡勞師動眾地修用途不大的水庫,這很讓人費解。

5 他回答得很含糊,令人費解。

6 當雕刻像開始令人費解時,它就達到了美的程度。愛默生

7 包爾頓太太也許有些受寵若驚,對這些友好的表示感到費解,但潘登尼斯先生的善意是永無窮盡的。

8 這本書對概念的解釋含混不清,使人費解。

9 他倆談戀愛已兩年多了,還是那麼不即不離的,令人費解。

9 造句 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3du.tw!

10 人真是令人費解的一種動物,自己在那兒胡亂猜測,編出一個又一個可怕的幻想,又被這些幻想嚇住了,束手束腳的,什麼也不敢做。如果站在客觀的立場來看這個過程,肯定會覺得一切充滿了諷刺意味。

11 這件攸關公司成敗的事,他卻漠不關心,令人費解。

12 這豈不是匪夷所思,叫人費解。但其實他是說我們在屬靈經驗上是不屬人類。

13 這幅畫的內容過於抽象,讓人很費解。

14 彼等蕩兒實似狂妄自大之頑童,喜議論喧囂,用語費解,且口出不遜。每聞其暴躁與寡廉鮮恥之話語187,頓感憤慨。雖能以血氣方剛勉強為之開脫,但如此無禮實難以忍受。

15 他的話不陰不陽,令人費解。

16 真是最令人費解的一件事,本該正經的時候大家通通不正經,結局已經註定,終於可以名正言順不正經了,大家又通通假裝正經,如果能將這假裝的正經維持到最後一刻,也算可歌可泣,但大家明顯沒有做到。

17 你長的很納悶...,你長的很費解...,你長的很含糊...,你長的很通俗...,你長的很靈異...你長的很...饒了我吧,我不得不向你懺悔:我實在描述不出你的長相,因為我確實沒見過鬼,請你諒解。

18 令人費解的是布萊克費恩被招回來解釋一個年輕人的衝動行為,他的老闆作為華爾街的推動者也應該開始真正的改革程序了。

19 我發現他的行為方式令人頗為費解。

20 大家都認為這條屬性令人費解,因為它讀起來像是一個雙重否定句,但是在預設情況下,資料庫中所有已讀的和未讀的文件都會被跟蹤。

21 這樣問或許令人費解,但人生短暫,我們雖不知道生命會在什麼時候,以什麼樣的方式終結,但終難逃一死。

22 生活!你為什麼總是這樣令人費解?令人難以想象?路遙

23 在英國政府極力尋求增長之際,它對高等教育的態度卻曖昧不明,令人費解。

24 現在有些青年人寫的詩,頗有“不成三瓦”的味道,玄妙空靈,奇詭獨特,讀起來有些費解。

25 如果要發表個人意見,我認為在這種資訊過度密集的現代社會裡,一切名聲本質上都是過度評價。評價不足的概念在任何地方都不存在。被視為評價不足,本身就已經是一種過度評價了。真是個令人費解的世界。

26 再者,社會黨在地方上德高望重,而在國家層面卻顏面盡失,這種失調著實令人費解。

27 他倆談戀愛已兩年多了,時冷時熱,還是那麼不即不離的,令人費解。

28 首先,正常情況下宴席總會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客人-通常是出席的最年長的女性。再者,社會黨在地方上德高望重,而在國家層面卻顏面盡失,這種失調著實令人費解。

29 像是從天堂發出的召喚聲音:就這樣罷了,那些塵世讓你費解的還多著呢,現在還不明白正好,真正幸福的事也許就是不知其所以,要知道亞當夏娃就是偷吃了那讓人聰明的禁果才被趕出伊甸園的。

30 每當打掃衛生時,學校會說“學校是你家”;可當你一遲到,學校會說“你當學校是你家呢?我很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