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此薄彼造句

1. 書裡描繪了清朝達官貴人荒淫無恥的生活。

2. 你可不能像過去那些有錢人一樣追求荒淫無恥的生活方式。

3. 她很厭倦貴族那種荒淫無恥的豪門生活。

4. 這些官老爺揮霍民脂民膏,荒淫無恥。

5. 發財之後,他們過著荒淫無恥的生活。

6. 斯卡西亞一直向洪堡報告,她仍然在紐約幹荒淫無恥的勾當。

7. 還是這個人,他在母親死後的第二天就去幹最荒淫無恥的勾當,為了了結一樁卑鄙的桃色事件就去隨隨便便地殺人狂。

8. 荒淫無恥荒淫無度搔頭弄姿聲色狗馬聲色犬馬水性楊花。www。3du.tw。tw

9. 夏朝末年,第十七代君主夏桀暴虐無道,荒淫無恥,“賦斂無度,萬民甚苦”。

10. 緬派土司荒淫無恥,蠻莫土官貪得無厭。

11. 中國歷史上最荒淫無恥的帝王是誰?中國歷史上最淫蕩、最無恥的帝王恐怕要算是金廢帝海陵王。

12. 龍太空想,不行啊必須得研究透徹她的異能才行,不管別人怎麼想,我是為賈鄭琦的身體健康人生安全負責,並非是一個卑鄙下流荒淫無恥的胸部星人。

13. 說起來這二人酒量比朕差遠了,沒多久名棠就已酒意上湧,開始指點朝政,說了幾句,竟然開始罵起朕來,說朕是個昏君,直把朕罵得莫名其妙,如坐鍼氈。

14. 隋末,煬帝昏庸,自他登極以來,大興土木,擴建宮室,選美女、興徭役,荒淫無恥,窮兵默武,鬻官賣爵,殘害忠良。

15. 多年的宦途生涯,使他早就瞭解南宋皇帝及滿朝文武大臣昏庸怯懦、醉生夢死、荒淫無恥的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