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英文句子

1、對一個有志者來說,信念是立身的法寶和希望的長河。

2、真正豐滿的人性,是謙卑而高貴的,善良而堅強的,真誠而智慧的,瀟灑而寬容的,剋制而又自在的,具有理性的硬度而又溫情的。

3、我這人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那麼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4、君子如玉,他豐富,內斂,溫情,善良,因而高貴。

5、心靈美比外表美美麗,外表美只不過是外表,心靈美雖然看不見,但可以感受。

6、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劣。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辰,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大好人或者壞人。

7、她憂傷而美麗的面容,是我一輩子都讀不厭倦的詩。

8、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我們必須學會經常讓心靈放個假,做到內心平衡安寧,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輕鬆快樂和人生的幸福美好。

9、必須重新站起來,告訴自己,繼續走吧,路途尚未結束——-即使重新撿起的東西已被別人踩得粉碎。

10、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11、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12、融進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得上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13、高貴的心靈是永不沉沒的人性的方舟,任憑庸俗的流水氾濫橫溢,它永遠都將保持住自己的高度!

14、有些事情,永遠不嫌晚。有些努力,永遠不嫌多。有些距離,永遠不嫌遠。有些人,你永遠愛不夠。

15、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6、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

1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8、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9、一個人為了生活、為了成功,的確可以放棄很多,可以透支身體,可以拋棄準則,可以藐視一切障礙,可以放棄那些令人軟弱的負擔。然而,他不能拋棄愛。愛是唯一可以照透內心一切的陽光,愛是唯一可以喜悅到忽略一切疲憊的神奇。

20、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21、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各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臨自己心裡的思疑。在苦苦掙扎中,若是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應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22、每一天要增加新的知識,做個有心人。當聽到,看到一些美好的句子,怦然心動的,要記錄下來,慢慢回味,會感悟到一些人生的真諦。這樣日積月累,會增加內涵,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23、就在那一瞬間,我彷彿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4、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25、有的人出現,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百鍊成精,淡定從容。

26、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7、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28、做人要淡,用情要真。生活從來不會刻意虧欠誰,人生就是一種承受。當背後有人飛短流長,任你舌如蓮花亦百口莫辯,世道本是起伏跌宕。

29、有些人,不是真的脾氣好,只是有愛,自願脾氣好;有些人,任性,不是真的任性,她只是在有人愛時,才這樣——撒嬌。

30、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怎麼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31、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32、一個人性格中的偏激、挑剔、咄咄逼人……源自內心深處對自己的不滿意。人性很奇怪,用咒罵別人的方式來宣洩對自己的不滿。生活中難免遇到慣愛找茬挑刺惡語相向的人,不必理睬。那是他們自己在懲罰自己。

33、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34、總有一些時光,要在過去後,才會發現它已深深刻在記憶中。多年後,某個燈下的晚上,暮然想起,會靜靜微笑。那些人,已在時光的河流中乘舟而去,消失了蹤跡,心中卻流淌著跨越了時光河的溫暖,永不消逝。

35、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36、寬容是一種美德。寬容別人,其實也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裡,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我們不但要自己快樂,還要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朋友、家人甚至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因為分享快樂本身就是一種快樂,一種更高境界的快樂。

37、學會放下,放下,是一種生活的智慧;放下,是一門心靈的學問。人生在世,有些事情是不必在乎的,有些東西是必須清空的。該放下時就放下,你才能夠騰出手來,抓住真正屬於你的快樂和幸福。

38、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39、沒有播種,何來收穫;沒有辛勞,何來成功;沒有磨難,何來榮耀;沒有挫折,何來輝煌。

40、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41、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我們卻還能保持微笑;總會有一次流淚,讓我們瞬間長大。

42、真正的情痴,比如楊過、黃藥師,都是無視禮教,很自我的人。為什麼呢?其實很簡單,自我的人,他的愛,紮根更深,發力更狠,因為和本心同向,所以也更利於持久。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擋得住一顆滾燙的真心。

43、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能忍受任何生活。

44、擁有一顆平常心,不強求,不抱怨,才能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情,既然無法改變,倒不如調整自己的心態,坦然去面對,無論環境怎樣,都要隨遇而安。有些事少猶豫,做了才知對錯。

45、有三樣東西有助於緩解生命的辛勞:希望,睡眠和笑。

46、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伴著無家可歸的憂傷。

47、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48、有時候需要的給出的,也許只是一點耐心,一抹微笑,一個擁抱,一句關懷,一次掌聲。而這將會成為,照亮他人心房的燦爛千陽。每個人都是特殊的,每個人都不該被放棄。

49、有的人的戀愛,是開放型的,是滿城風雨才罷休的,他是戀愛天地裡的李太白,斗酒百篇,情感波濤山呼海嘯,綿綿不絕;而有的人的戀愛,則是內斂型的,是愛你在心口難開的,他是情感原野裡的杜子美,字裡行間,潛氣內轉,典故叢生。

50、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輕鬆一點;讓外表簡單一點,本色就會更接近一點;讓溝通簡單一點,情感就會更融洽一點,讓過程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效率更高一點,成果就會更豐碩一點。

51、我心靈深處有一縷光亮,帶著書香,寧靜致遠!無知和彷徨不再可怕,前方的道路充滿溫暖和希望!

52、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53、不要羨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不會是他們經歷的所有。

54、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5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6、人性所能達到的高峰,歷史上已層巒疊嶂。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這樣的人,他的自我既渺小如微塵,不掛任何名與利的負累;同時又胸懷如海,容納百川千江。

57、自我探索是偉大的,因為你在這個過程中可以培養起自信。

58、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裡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裡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59、有些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很有可能永遠也做不了。不是沒時間,就是因為有時間,你才會一拖再拖,放心讓它們擱在那裡,任憑風吹雨打,鋪上厚厚的灰塵。而你終將遺忘曾經想要做的事、想要說的話、想要抓住的人。

60、有的路,是腳去走。有的路,要心去走。絆住腳的,往往不是荊棘和石頭,而是心。所以,看起來是路鋪展在我們眼前,實際上,是心撲騰在路上。

6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湧,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62、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63、一切痛苦或歡樂,失望或悲哀,當它成為回憶的時候,就有了霧裡看花的朦朧之美。當時的痛苦或歡樂,失望或悲哀的心情,也就都成為值得欣賞的心情了。

64、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6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66、只要一個人還有所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一個人才算老。

67、快樂不能靠別人,只能自己去尋找,世界美不美,生活好不好,關鍵就是在於你要走出“關”著自己的小屋。消極,封閉自我,生命也就是會長滿荒蕪;積極,熱愛生活,即便沙漠,也會成為生命的綠洲。

68、夜晚的城市像一朵即將枯萎的花朵,努力地開放出最後一縷豔麗。

69、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70、證明存在感的不是叫嚷的聲音多大,而是保持清醒的自尊。

71、有時候,露出笑臉,只是不想讓你擔心或難過。但其實,我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堅強。

72、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73、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74、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75、已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無法改變的事情,無論好壞,我們都去承受吧。好的事,我們應承下來,在以後困苦時刻,拿出來看看;不好的,受得住,將它壓制在歲月的心底,讓它慢慢沉澱,不去搖晃,它就會慢慢塵封。承受下來,用好的心情去迎接新的承受。

76、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77、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的時候,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完全的信任。

78、自省可以察人,觀人亦資自知。鳥之雙翼,剪之雙刃,缺一不可。

79、做最特別的自己,正因為你的不完美,你才如此美麗可愛珍貴!生活容不容易,關鍵看你怎麼活。

80、勇敢過了頭,就成了魯莽;誠信過了頭,就成了迂腐;機敏過了頭,就成了圓滑;施捨過了頭,就成了乞丐;貪婪過了頭,就成了腐敗;執著過了頭,就缺少心眼;善良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專橫過了頭,就成了霸道;做事過了頭,就走上絕路。

81、火車就是這樣離我們很近,又離我們很遠,中間像是留有期待,留有著人生註定需要的某種時間。

82、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都不過是匆匆浮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