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考勵志格言

1、沒有弄清對方的底細,決不能掏出你的心來。

2、有一種傷痛,就不要嘗試心痛;沒有我的悲傷,就不要學我的堅強。

3、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4、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應該儘可能地抓住一切改變生活的機會。

5、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6、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7、失去監督的權力,就像無舵的航船;失去節制的私慾,就像決堤的洪水。

8、生活的風風雨雨是一把無形的刻刀,在給每個人雕像。

9、真正的美,是美在它本身能顯出奕奕的神采。愛好時髦是一種不良的風尚,因為她的容貌是不因她愛好時髦而改變的。

10、山不厭高,水不厭深。驕傲是跌跤的前奏。

11、為別人盡最大的力量,最後就是為自己盡最大的力量。

12、先做人,後做事,只有做人到位,才能做事成功。

13、心境可以歸於平和,但不能趨於死寂。

14、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15、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16、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愛的太多,你的愛就要貶值。

17、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

18、人不要等明天,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有沒有明天。

19、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20、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21、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2、與自己最虛榮最美麗的時候告別,不再為容顏禁錮。像蒼老一樣希望,像青春一樣絕望。

23、君子與君子以同道為朋;小人與小人以同利為朋。

24、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25、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6、鏡子只能照出你的外貌,而生活卻能洞照你的心靈。

27、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煩惱都是自己內心製造的。

28、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29、虛偽永遠不能憑藉它生長在權利中而變成真實。

30、第一次敢於嘲笑你自己的時候,你便成熟了。

31、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

32、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實現。

33、努力愛一個人。付出,不一定會有收穫;不付出,卻一定不會有收穫,不要奢望出現奇蹟。

34、走的橋多,不一定走的路就多。吃的鹽多,不一定吃的飯就多。

35、諂媚討好別人,其實是缺乏自信。

36、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筆。

37、人如果沒有誠信,就算有聰明能力,永遠只是個危險人物。

38、人一生最重要的是:要成就過一次,越早越好。

39、儉僕的生活,不但可以使精神愉快,而且可以培養革命品質。

40、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41、我們貧窮,我們無錢,不應該感到高興;向富裕多賺錢才是初衷。

42、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43、命運就像自己的掌紋,雖然彎彎曲曲,卻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

44、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45、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46、怕爹是孝順,怕老婆是愛情。

47、天地生人,有一人當有一人之業。人生在世,有一日當盡一日之勤。

48、企業一定要有偷不去、買不來、拆不開、帶不走,溜不掉的獨特資源。

49、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50、要走好明天的路,必須記住昨天走過的路,思索今天正在走著的路。

51、被恨的人,是沒有痛苦的;去恨的人,卻是傷痕累累。

52、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

53、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就平處坐,向寬處行。

54、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55、你不要太難過,因為我一直都在;你不會太寂寞,因為我不曾離開。

56、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

57、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58、沒有所謂失敗,除非你不再嘗試。

59、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遺憾,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傷痛,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一種幸福。

60、當然,自己要喜歡自己。但絕對不能自戀!。

61、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

62、注意力是智慧的門戶。要得驚人藝,須下苦功夫。

63、搓繩不能鬆勁,前進不能停頓。瞄準還不是射中,起跑還不算到達。

64、才德有如寶石,最好用素淨的東西鑲嵌。

65、再凶猛的海浪,也會歸服大海;再熱烈的愛情,也會歸於平靜。

66、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旅程。

67、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68、把今天的工作做得盡善盡美,這就是你能應付未來的唯一方法。

69、改變自己,是自救,影響別人,是救人。

70、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71、物質生活的貧困,精神生活的匱乏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肯為改變這種現狀去吃苦。

72、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73、高尚的目標用卑鄙的手段來實現,同樣不是高尚的行為。

74、只有你學會把自己已有的成績都歸零,才能騰出空間去接納更多的新東西,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斷的超越自己。

75、最足以顯示一個人性格的,莫過於他所嘲笑的是什麼東西。

76、一個年輕時只顧自己的人,將會變成一個非常吝嗇的人,老來便是一個無可救藥的守財奴。

77、當困苦姍姍而來之時,超越它們會更有餘味。

78、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學生都弄死了!

79、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先試試看,真的不行再離也不遲。

80、你真誠地接納自己,你更能真誠地接納別人。

81、你不尊重我,我尊重你,你還不尊重我,我依舊尊重你,你再不尊重我,我就廢了你。

82、相信現在的日子是有意義的,每一刻我們都向著未知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