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讚造句

1) 音樂就是我的生命,感謝你們承認我的生命。王力巨集。

2) 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李小龍

3) 科學所以叫作科學,正是因為它不承認偶像,不怕推翻過時的舊事物,http://3du.tw/4296663.html很仔細地傾聽實踐和經驗的呼聲。斯大林

4) 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昧。

5) 一個企業要永續經營,首先要得到社會的承認、使用者的承認。企業對使用者真誠到永遠,才有使用者、社會對企業的回報,才能保證企業向前發展。張瑞敏。

6) 一個領導者應該承認,個人的能力是極為有限的,一個人若做能力以上或以下的工作,都容易遭到失敗。為了避免能力發揮上的缺點,更應該分層負責,這才是提高工作效率最科學的方法。

7) 上進者勇敢地承認自己的不足,發現自身的弱勢,然後想辦法趕快彌補。

8) 應該承認,在我們能在這個世界上幸福的生活之前,必須靈魂的某些部分完全麻痺。尚福爾

9) 科學所以叫作科學,正是因為它不承認偶像,不怕推翻過的舊事物,很仔細地傾聽實踐和經驗的呼聲。斯大林

10) 同學之間的友情是會變的,這我承認,但我相信,它會越變越好。它會使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更深厚,關係更密切。

11) 承認失敗,就是進步的原動力。

12) 我承認自己的結論有九十九次是錯誤的。

13) 承認現實生活中的不足之處,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彌補這種不足。

14) 有時候,我們必須閉上嘴,放下驕傲,承認是自己錯了。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15) 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莎士比亞

16) 要勇於承認自己所犯的錯誤,並承擔其帶來的責任。

17) 這是一個只承認強者的時代,而學習正是賦予了我們做強者的原始資本。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學好知識。過程一定是苦的,可真正的強者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煎熬,抗得住誘惑。

18) 遇到有承認自己錯誤的機會,我是最為願意抓住的,我認為這樣一種回到真理和理性的精神,比具有最正確無誤的判斷還要光榮。休謨

19) 如果我們能夠為我們所承認的偉大目標去奮鬥,而不是一個狂熱的、自私的肉體在不斷地抱怨為什麼這個世界不使自己愉快的話,那麼這才是一種真正的樂趣。蕭伯納

20) 聰明人嘲笑幸福是一個夢,傻瓜到夢中去找幸福,兩者都不承認現實中有幸福。看來,一個人要獲得實在的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21) 父母可以有自己的理想,但干涉孩子各自的理想,就等於不承認孩子的人格。青少年不良行為的種子,最初就是從這裡萌芽的。池田大作

22) 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23) 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瞭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24) 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並不是壞事,更不是什麼恥辱,要在實踐中勇於承認和改正錯誤。愛因斯坦

25) 我認為沒有人會把他的所作所為全部公之於眾。誰能容忍自己承認卑鄙的行為?又有誰沒做過卑鄙的事呢?特羅洛普

26) 現在的年輕人想買大房子、開好車、娶漂亮老婆,這是慾望不是理想。但這都是正常慾望,我們這一代承認慾望,不承認理想。陳丹青

27) 走過了千山萬水,我們才慢慢的懂得:沒有人喜歡孤獨,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孤獨;沒有人喜歡寂寞,雖然有時我們不得不寂寞,一轉身就是一輩子。我們不得不承認,這就是愛情,這就是生活。

28) 痛苦的人眼裡必定有火花閃耀;如果那火花熄滅,他就毫無價值了。那火花一定包含著希望,儘管他自己不承認。

29) 那雙眼睛……卻包含著許多複雜的感情:有生氣、有傷心、還有一些失望。但我也看到希望也同樣存在著。那雙眼睛就那樣看著我,可我,卻比任何一次捱罵都感到慚愧和那種想要站起來的強烈決心。我承認,我十分感謝那雙眼睛。

30) 有人說,遇到困難不哭就是堅強;有人說,笑到最後的就是堅強;還有人說,勇敢承認同樣是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