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造句

1,精明的人明察秋毫,小事不糊塗;高超的人懶算細帳,大事不馬虎。

2,苛求君子,寬縱小人,自以為明察秋毫,而實則反助小人張目。魯迅

3,公安幹警明察秋毫,找出了作案的主謀。

4,老一輩革命家明察秋毫,看穿了“四人幫”的陰謀。

5,公牛和熱火的東部決賽首場比賽,幸虧裁判的明察秋毫避免了一出6人同時出場的笑話。

6,一隻明察秋毫的母花貓,伊然是座眨巴著眼睛的斯芬克斯34,呆在暖洋洋的窗臺上朝這邊望著,不忍心打攪他們。

7,他能明察秋毫,他注意到一切事物。

8,多虧老爺明察秋毫,找出真正偷東西的人,還我清白。

9,任他有偷天換日的本事,也難逃警方明察秋毫的法眼。

10,明鏡高懸說的是心如明鏡,安定平穩,能照見一切;明察秋毫就是對關聯體之間的細微變化做到心中有數。

11,據說,巴杜伊人憑藉著天神的意旨,能夠明察秋毫,及時發現所有進入這些村舍的外來人。

12,這件搶案由於警方的明察秋毫,使歹徒無所遁形,很快就破案了。

13,經理明察秋毫,即使我不說事情的原因,他也知道底細。

14,這個警察真是明察秋毫,不到一天就把壞人抓住了。

15,施公在百姓心目中是廉潔奉公、明察秋毫的青天大老爺。

16,無論嫌犯多麼狡猾,很難逃得過檢察官的明察秋毫。

17,他的眼力真可謂是明察秋毫,連掉在地板上的一根頭髮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18,在這種緊急情況下,列寧以他明察秋毫的洞察力,毅然決定,搶在蘇維埃第二次代表大會開幕之前發動起義,出其不意地奪得了十月社會主義革命的偉大勝利,粉碎了機會主義者們的陰謀,徹底撕下了他們的”革命領導者”的面紗,暴露了他們背叛人民、背叛革命的真面目。

19,別對孩子明察秋毫,給他一點空間。

20,不料辦案民警明察秋毫,一眼識破其低階伎倆。

21,這件案子虧得法官明察秋毫,終於真相大白,洗刷了被告的冤情。

22,在警方明察秋毫的偵辦下,這件懸案,終於宣告偵破。

23,這個法官大人非常的聰明,明察秋毫,總能判決正確。

24,福爾摩斯在辦案中十分細心,能夠明察秋毫,不放過一點蛛絲馬跡。http://3du.tw/8160826.html

25,一位本來明察秋毫的人也會被頭腦發熱衝暈頭腦。

26,明察秋毫的監識人員總能利用微物證據,找到破案線索。

27,我愛老師,我更愛老師的那雙明媚的眼睛。老師的眼睛明亮美麗,和藹可親;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明察秋毫;老師的眼睛,充滿智慧,熱情,使人奮進。

28,鳶尾在我國常用以象徵愛情和友誼,鵬程萬里,前途無量明察秋毫。鳶尾花也可以算的上是一種有文化內涵的花了吧。

29,素描訓練不是讓你學會畫像一個東西,而是通過這種訓練,讓你從一個粗糙的人變為一個精緻的人,一個訓練有素、懂得工作方法的人,懂得在整體與區域性的關係中明察秋毫的人。

30,只有在光學顯微鏡和神通更廣大的電子顯微鏡相繼問世以後,人們才當之無愧地能夠"明察秋毫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