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克造句

一、公司圖片本廠是生產道路照明燈、工礦燈、路燈、庭院燈和高杆燈的專業化廠家,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裝置先進。

二、適用於景觀照明,路燈,礦燈,家居燈飾等各種照明領域;採用特殊的熒光粉塗布技術,使色溫均勻性良好。

三、通過對礦燈自救器管理方法的分析,指出過去專責收發管理方式的弊端.

四、江蘇省丹陽市歐迪照明器材廠是生產道路照明燈具、工礦燈、路燈、庭院燈和高杆燈的專業化廠家,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裝置先進。

五、本廠是生產道路照明燈、工礦燈、路燈、庭院燈和高杆燈的專業化廠家,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裝置先進。

六、我換上工作服,背上礦燈,獨自往612隊工作面走去.

七、目前,我廠生產工礦燈、路燈和高杆燈,款色多、價格低、質量好。

八、礦燈的控制電路部分線路簡單、造價低廉.

九、使用普通的鋰電時能比同類礦燈多8個小時的使用時間.

十、一行4人準備了一隻礦燈、一袋薩琪瑪和幾瓶礦泉水。【zao jv.tw礦燈造句】

十一、到了近前,我們用礦燈掃視了下週圍,發現這裡甬道兩邊的牆壁呈喇叭口一樣變寬,好似一個大廳。

十二、我是你河邊上破舊的老水車,數百年來紡著疲憊的歌;我是你額上燻黑的礦燈,照你在歷史的隧洞裡蝸行摸索;我是乾癟的稻穗;是失修的路基;是淤灘上的駁船,把纖繩深深,勒進你的肩膊。舒婷

十三、讓人沉痛的是,第二個機器人帶出了採集到的採礦頭盔的照片,那些礦燈,仍舊明晃晃地亮著。

十四、空中傳遞時,聖火會用安全燈保護起來,這種燈類似於礦工的礦燈.

十五、提出了一種以恆定電流驅動白光LED的礦用直流開關電源,給礦井下的直流電機車和礦燈供電。

十六、還有繩索、工兵鏟、釺子、彈簧刀、殺蟲劑、創可貼、紗布繃帶、防蟲咬的無敵膏、指南針、蠟燭、礦燈帽都買,最後還買了壓縮餅乾和一件礦泉水。

十七、黑仔並沒忙著進去,而是轉身去看墓室裡那些壁畫,侯瞎子在一角落裡,礦燈照著一處蛛絲蒙罩的地方,不知道在做什麼。

十八、晚上為了方便騰出手來圈牛和喂牛,他專門買了4盞戴在頭上使用的充電礦燈。

十九、僅僅走了200多米,記者頭上的汗水便直往外冒,嗓子眼直冒煙,真想把身上帶的礦燈、壓縮氧自救器全部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