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時起造句

1. 喜鵲在枝頭。春風楊柳燕影斜。風如酥,花似火。十里桃花相映紅。雨後春筍,爭相破土而出。小麥青青,一片粉花翠浪,遠處近處的田疇裡,春風泛起漣漪。陽春三月,微風和煦,綠柳含煙。漫天飛著軟綿綿的柳絮。

2. 我有一盆很漂亮的海棠花,花瓣紅似火,花芯黃似金,有的花瓣是合擾的像媽媽抱著一個小娃娃,開著的花像一個小妹妹的小臉蛋,還有的兩片花瓣合在一起像一隻快樂的蝴蝶。

3. 濟南的七月,驕陽似火,揮汗如雨。今年的七月,溫度到了38度,桑拿天氣,很不舒服。

4. 人們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喜歡嬌紅似火的杜鵑,但我更喜歡那樸實無華的花中君子蘭花。

5. 五彩繽紛的菊花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白的如雪、粉的若霞……

6.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7. 秋天的天空,不止一種色彩,太陽初升時天空紅似火,之後天空變成白色,上課時,天空是蔚藍的,秋天的天空,是五彩的。

8. 有人喜歡泰山的壯麗景色,也有人喜歡香山紅葉似火的景色,可我卻喜歡月下朦朧的景色。

9. 走進七月人們彷彿才真正到了炎熱的夏季,驕陽似火,讓人難熬。

10. 盛夏,雞冠花紅得似火,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鮮豔。那綠油油的葉子像是剛剛刷上漆似的,充滿生機。

11. 六月,驕陽似火,暑氣留戀。但這風風火火卻遠不能掩蓋季節的豐富內涵,大街上,湧動的人流,以五顏六色的衣妝,匯成橫亙天地間的七色彩虹,描繪著生活美不勝收的詩情畫意。

12. 三伏天,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陽靠著大地。我非常口渴,媽媽買來了兩個大西瓜,洗了切開一看,啊!好瓜,皮薄如紙,汁多如泉,味甜如蜜,果然是瓜中的上品。吃起來甜蜜蜜、涼滋滋,爽口極了。

13. 如果你是秋天,就讓楓葉似火,洋溢豐收的喜悅,如果你是冬天,就請做一位時裝設計師,為大地披上雪白霓裳。

14. 夏日驕陽似火,小河的水卻依然清澈明靜,冰涼徹骨。白天,孩子們在水中嬉水。夜晚,草叢中各種各樣的蟲叫聲和流水聲,組成了美妙的樂曲。

15. 我讚美楓葉,它紅得似火,紅得似血。

16.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飛夢想,創造輝煌。

17. 母愛是春,是如沐春風的溫暖和感覺;母愛是夏,是似火驕陽的炙熱和濃烈;母愛是秋,是片片金黃的飽滿和豐盈;母愛是冬,www。3du.tw。tw是冰雪般的晶瑩剔透和無暇。

18. 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晒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19. 小亭子邊的菊花五顏六色,那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在陽光照耀下,花葉上的露珠晶瑩透亮,色彩斑斕,隨著陣陣秋風刮過,露珠在枝葉上搖曳著,像少女在舞動著芭蕾。

20. 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21. 美麗的花園裡,各種各樣的菊花,千姿百態,芬芳迷人,爭奇鬥豔,有紅的,白的,黃的,粉的,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美麗極了!

22. 香椿樹很高很高,足足有兩層樓高。樹冠鬱鬱蔥蔥,覆蓋著整個院子。夏天驕陽似火,我們的小院卻樹影婆娑,顯得十分涼快。我們在樹下做功課、打撲克,有時爺爺、奶奶在樹下喝茶聊天,爸爸媽媽在樹下看報談心。

23. 遠遠望去,那些樹葉一叢叢,一團團,一簇簇,像是親密無間的朋友在說悄悄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綠的似翠,它們爭奇鬥豔,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24. 春天那嬌豔多姿的牡丹花最惹人愛了!瞧,牡丹園內,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有的似火,如”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美麗的”火鍊金丹“……真是萬紫千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25. 我讚美菊花,因為秋天的菊花顏色絢麗多彩,十分美麗。它有似火的紅色,如火如荼;有賽金的黃色,金光閃閃;有勝雪的白色,純潔無比;有嬌嫩的粉色,清淡高雅……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使人百看不厭。

26. 金黃的秋天是彩色的,其它的花都謝了,可只有菊花爭先恐後的開放著,她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更加美麗,誘人。

27. 西湖水峰巒雄偉雖沒有大海波瀾壯闊,沒有桂林水秀麗,西湖周圍的山雖沒有泰山雄偉,沒有香山紅葉似火,也沒有黃山怪石嶙峋、危峰兀立但文化底蘊卻比他們高,無論是山還是水都蘊藏著一個奇妙的故事。我被西湖深深的吸引住了,令我流連忘返。

28. 看!這兒又是一處俏麗的風物。那火紅的楓樹,它總因此豐滿的精力,似火的熱情薰染著我,鼓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堪收。

29. 五月裡,家鄉的石榴花開了。開在層層疊疊茂密的綠葉中;有的欲破蓓蕾、有的破蕾初綻、有的怒放出豔陽似火的花瓣,舒展出奔放與燦爛的殷紅,袒露著靜靜的婀娜,充滿了強烈的生命感。

30. 夏天的太陽石熾熱的,陽光之烤著大地;夏天像披著一身綠色外衣的活潑而美麗的姑娘,姍姍來遲;夏天像一位英勇的戰士,那似火的驕陽便是他的盔甲;夏天像一位穿著輕紗在跳舞的舞女,那碧綠的小草便是他的舞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