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造句

(1)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2)音樂多麼美妙的符號,很單純的聲音,但聽後讓人舒服,音樂五彩繽紛花花綠綠,呈現自然微妙的旋律,宛如孩子的古靈精怪。

(3)夏天的風,暖暖的。吹到身上,舒舒服服的。夏天的風,有的不僅僅是泥土的芬芳,花鳥的姿色,還有一份獨特而又樸實的青澀。

(4)海是藍色的,說不上秀麗與迷人,卻使人感到親切與舒服。它不像灕江之水清可見底,卻有著南海有風時的波瀾壯闊和無風時的和藹可親。

(5)春風,一直給人以輕柔的感覺,拂面吹來,舒服極了!

(6)野菊花的香味淡淡的,聞起來芬芳撲鼻,清爽舒服。它的作用可以擺在室內欣賞,還可以泡水喝,上火的人喝後可清熱解毒,我真喜歡野菊花呀!

(7)夏天,涼爽的清風從南窗裡吹進來,太舒服了!

(8)腳下踩著白茫茫的雪,想踩著一面白色的毛毯一樣,軟綿綿的【造句網3du.tw/6208653.html】,舒服極了。

(9)濟南的七月,驕陽似火,揮汗如雨。今年的七月,溫度到了38度,桑拿天氣,很不舒服。

(10)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11)青瓜清爽可口,放進嘴裡一咬,啊!那股脆勁兒別提有多舒服了!

(12)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春姑娘飛回來了,綿綿的春雨細如牛毛滋潤了大地楊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遠遠望去滿眼新綠,使人非常舒服。

(13)每到星期六早上,我便會坐在池塘邊朗讀課文,池塘就像慈祥的母親,靜靜地看著我。有時候,我也會把腳伸進水塘了,輕輕的攪一攪,池塘水拍打著我的小腳丫,我的全身舒服極了。

(14)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景色宜人。大雁南飛了,蘋果紅了,梨也熟了。太陽公公的脾氣變得溫和起來,他把溫暖的陽光照到我們的身上,舒服極了。

(15)雨不大,軟毛一般地下,落在手臂上,臉龐上涼絲絲的,卻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16)雨絲給樹寶寶、竹筍寶寶洗去了臉上、身上香香的春泥。又猶如千萬根細細的牛毛落在你的臉上,涼涼的、癢癢的、讓人感到十分舒服與愜意。春天的雨很溫柔。

(17)春天的確來了。天氣漸漸變暖了,溫暖的太陽照耀著大地,照在人們身上,暖和極了。在微風的吹拂下,人們感到那麼舒服,那麼愜意。

(18)去年秋天,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它全身的毛為橙色,隱約帶著點白,摸起來很舒服無比;一對眼睛像無暇的藍寶石;粉紅的鼻子和一張可愛的有趣的小嘴。實在是可愛極了!它還有很多有趣的特點哦!接著看吧!

(19)春姑娘伴著一陣春風悄然來到人間,花草樹木們都挺直了腰。大山頓時變成翠綠色的了,那翠綠的大山,看起來是那樣的綠。如果現在你朝大山望一眼的話,那你會覺得就像走進了一片綠色的森林,感覺特別舒服。

(20)四季的風,最可愛的要算是和暖的春風了。春風像慈母的手扶摸著大地,小草被春風吹翩翩起舞,好看極了;小動物也被春風吹得渾身舒服;農民們在春風吹拂下開始撒播種子,為將來美好的收穫而工作。

(21)春天,我吹的是微風,我輕輕的吹,我吹的風是最好的鬧鐘。我吹出的風吹開了花;吹綠了樹:吹回了燕子:吹出了一副生機勃勃的畫面。我的風吹到人的臉上,有一種舒服的感覺,讓人對新的一年充滿了無限的憧憬。

(22)清晨,當夏日的風吹過花叢,花草頓時隨風搖曳,翩翩起舞,空氣裡充滿了濃郁的花香。泥土也不甘示弱。於是,花香傪和著泥土的芬芳,瀰漫在清晨這純淨的世界,沁人沁脾,讓人感到舒服。

(23)當一個人只有很有限的時間供自己支配時,他自然會花在最需要的地方。不管我怎麼忙、怎麼累、怎麼不舒服,我總要抽出一些時間和我的兒子一塊玩,一塊讀書。

(24)我最喜歡那株含苞欲放的淡黃色的鬱金香,你瞧,它那含著花苞的樣子,就像一位羞澀的少女,不好意思見人呢。我越看越喜歡,忍不住用手撫摸它,它的花瓣又嫩又滑,摸上去舒服極了。

(25)又過了一年的春天,曇花的葉子綠油油的,摸上去很光滑、很舒服。經過我和媽媽的精心培育,六月初曇花終於有了一個小花苞,六月底曇花有了個花蕾,近看像個“小蘋果”,遠看像“拇指姑娘”,漲紅著臉,有點怕羞。

(26)夏天的傍晚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慈祥得任何人都願意和她親近,享受她的愛撫。空調房裡的人們愜意的看著電視,堤壩上,老人青年都在漫步江堤。走累了,就到壩上的刨冰攤點喝點清涼的冷飲,吃點燒烤,多麼舒服啊!

(27)書包有三層,每一層都有一口袋,有大的,有小的,書包的側面各有一小口袋,我可以用它裝水壺,後面有兩個寬寬地、軟軟地揹帶,我相信背上它一定很舒服。

(28)我有一個漂亮的文具盒,它不僅美觀,還很結實,最重要的是它讓我的文具有了一個舒服的家。

(29)冬天的太陽會讓人感受到溫暖,可以使人在長時間乾冷的環境下洗一次日光浴,那是一種難以說出的舒服。如果你坐過過山車,那麼你就可以知道自上而下時好像心在移動的感覺,癢癢的,怪舒服。而冬天的太陽也會讓你享受到同樣的快感。

(30)一陣微風吹過花兒們翩翩起舞,那舞姿可真是美極了。往前走是一片松樹林,綠得彷彿要滴油,樹下松針鋪成的地毯,比那天鵝絨地毯還要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