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唯美的英文句子

1、別動!我帶你去殺人!

2、人亡則死,心亡則忘。

3、問天下,誰能掌緣生滅!

4、莫要屈服,我們還有不甘。

5、讓你下雨了麼!給老子散!

6、不做無情的仙,只做有情的人!

7、我輩修士何惜一戰,何懼一戰!

8、順為凡,逆則仙,只在心中一念間。

9、法術的仙意,無法遮蓋你千年的痴迷。

10、我顛覆了整個天地,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

11、魂若悲,千里思親歸!魂若歸,墓前心淚悲!

12、這雨生於天,死於地,中間的過程就是人生。

13、寒山遠,烽火燒幾季。邊陲亡,葬骨無人憶。

14、生為人傑,死亦鬼雄,我輩修士,何惜一戰!

15、若魂悲,千里思親歸,若魂歸,墓前心淚悲。

16、這雨生於天,死於地,在天地之間便是一生。

17、有些人,與其不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18、古神以力破天,古魔殺戮逆天,古妖翻手滅道。

19、你是分身,還是本體?我是王林,我在你身邊!

20、如同這雨,生於天,死於地,這中間的便是人生。

21、冷靜與瘋狂並不矛盾,冷靜的判斷,瘋狂的行為!

22、明為生,暗為死,明暗閃爍中,生與死便交錯替換。

23、任你風華絕代,萬世天驕,到頭來不過一具枯骨罷了。

24、無法避過輪迴,而歲月亦沒有等我,你,何時來帶我。

25、我為魚,道為網,河為天……那執網的老者便是造化!

26、雨出生於天,死於大地,這中間的過程就是它的一生。

27、聞道者,朝生夕死,足爾;尋道者,忘生之死,憾爾。

28、這雪,出生於天,死於大地,中間的過程,便是人生。

29、我逆轉了整個蒼穹,只為了那天,遮不住你要睜開的雙眼。

30、我左手是修魔海短暫的因果,右手裡百年一個漫長的孤陌。

31、輪迴,是天,也是一面鏡子。這鏡子裡的自己,就是輪迴。

32、夜來聞雨聲,行人問前程。雙眼朦朧,卻只道叮叮咚咚叮叮。

33、這人生許是一場輪迴,或許,也是一場因果……只是,何時醒。

34、囚封天之道,眾生需度無量劫,離開深獄一執念,奉至修真行。

35、我為魚,道為網,河為天,那撈網的漁翁就是執掌命運的造化。

36、我轟開了無窮虛無,只為了開啟一條路……讓你找到回家的方向。

37、當你明白你是你時,你不是你。當你明白你不是你時,你才是你。

38、真正的逆,是不避天地,不避命運,不避天道法則,在順中逆行。

39、道紀李廣射向下了我的左目,帶走了我的一半記憶和對故鄉的思念。

40、我一生逆天,不甘心命運擺弄,欲成為天地之主,欲踏碎這天,轟滅這地!

41、烈火中墮落,一定是那不死的鳳凰,即使焚燬了翅膀,也要志在天堂上飛翔!

42、遍地悽美的殘紅,美的邪異,美的恐懼,美的死寂,透發著無盡的悲涼與悽然。

43、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們修魔海外相遇,你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目光。

44、痛苦一生,只為這一個情字。一眼回眸千年的痴迷,那一眼我就知道了今生我不再迷茫。

45、只有在失去之時,才想要擁有。只有在失去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都想要珍惜。

46、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那一乍放的深情,像雪域乍放的紅蓮。

47、乾坤萬法,本無一物;一元復始,九九歸途;今日出世,即是末路;今日存在,便為亙古。

48、王林側頭看向廟外,陣陣嘩嘩聲,徐徐傳來,時而還有雷霆霹靂劃過長空,把外面在瞬間照亮。

49、如果這一切,可以在這一刻永恆,成為剎那的芳華,那麼人生,或許就會沒有那麼多的遺憾與選擇。

50、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也…………光陰者,百代之過客也……,而浮生若夢,為歡幾何……又為幾何歡。

51、心中像是埋葬著一座城,看到的是黑暗,觸不到的,卻是陌生,誰的夕陽,誰的紅顏,誰的兒時十幾年。

52、愛情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明滅千年的歡笑,右岸是燭光下永恆的沉默,中間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寂寞。

53、雨夜之美,在於意境,在於生生不息,花草吸收水汽,原來的死意,也悄然流去,這才是雨夜的美處,也是人生的味道。

54、我讓這天塌,則天就會塌,我讓這大地碎,則大地必須要碎!我讓這眾生亡,則無人敢不亡,我讓這蒼穹無仙,誰還敢存!

55、生老病死,悲歡離合,生命多磨難,生命多苦楚,悽然悲涼的情緒,蔓延向所有人的心間,誰沒有傷心往事?誰沒有黯然落淚時?

56、廟宇內的篝火,在明暗之間閃爍,把四周,也映照地明暗不定。就如同生與死之間一樣,這一明一暗間,似乎也蘊含了生死天道。

57、記憶是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只是,那水的涼意,卻是可以讓人始終無法忘記!

58、許久之後。店鋪內亮起一團火光。雖說看起來與四周其他鋪子無異。但實際上。這火光。只是表象。其內隱藏著。一股深深地孤寂。

59、二十年後,若你真的送我,請把我的骨灰,帶回聯盟星域的暗月星,那裡有一處天山,山下我記得有處村莊,把我的骨灰,送到那裡。

60、鴻蒙之始,天地之祕;生生不息,亙古不易;天為之天,地為之地;生為之續,死為之繼;玲瓏九轉,造化之意;魂魄九死,混沌之寂。

61、如同是水中的游魚,與天空的飛鳥,魚望著飛鳥,留下的眼淚融入水中,鳥兒看不到”因為它們之間相隔的,是這天地,是這破不開的水面。

62、我顛覆了蒼穹,只為了擺正你的倒影;我逆轉了天地,只為了那天遮不住你睜開的眼;我破開了那無盡虛無,只為了讓你找到一條回家的路。

63、這雨,出生於天,死於大地。中間的過程,便是人生。我之所以看這雨水,不看天,不看地,看的也不是雨。而是這雨的一生……這便是生與死。

64、一縷淒涼的笛音,飄飄渺渺,隨風嗚咽而來,即便眾神心堅如鐵,但心海中還是蕩起陣陣漣漪,無盡悲傷的情緒慢慢繚繞在空中,蔓延向所有人。

65、青虹身邊的蝴蝶,落在她的手心裡,被她輕輕的握住,為其遮擋風雨,似她就是那一隻蝴蝶,可卻不知這世間,會有誰能為她遮擋那同樣的風雨。

66、王林沉默。許久之後他蹣跚地站起身子。整個人似乎在這一瞬間。有些蒼老起來。慢慢地把門口椅子收拾一番。回到了店鋪內。輕輕地關上了門。

67、原以為刻意追求為真,沒想到驀然回首亦成空,迎面而來的光,卻是刺骨的冰冷,偶然駐足的卻是不屬於我的霓虹,得不到光,那就化成徹底的暗。

68、記憶,如掌心的水,儘管從五指間流下,可那水的溫,卻會被掌心記住,在某一天,在又一次的握住水時,掌心會想起,水也會記得那來自掌心的暖。

69、我用百年去追尋,我用百年去傷痛,我用百年去悔恨,你用一瞬來打碎,我再用千年去忘卻,我用千年去重建,無論如何堅實的堡壘,都會在瞬間崩滅。

70、這世間最美麗的,往往都是最無情的,彩虹美麗,受億萬之人側目,但它卻是無情的,沒有人,可以把她留下。就好似孔雀之屏,雖是美麗,但卻是歸墟。

71、人,都有父母,那種雙親離去的悲痛感覺,在歲月的流逝中看似慢慢消散,看似風輕雲淡,可實際上,卻是被埋藏在了骨子裡,埋藏在了靈魂中,誰能忘記。

72、夢如人生未醒時,人生如戲我是誰……夢是生,醒來是死,亦或者夢是死,醒來才是生……那閉目與睜開的一剎那,是生死之間,也或許就是分不清了真與假的人生。

73、墨智點了點頭,看了看外面雨夜,讚歎道:“雨夜之美,在於意境,在於生生不息,花草吸納水汽,原本的死意,也悄然流去,這才是雨夜的美處,也是人生的味道。

74、有一種情,是不在乎彼此的年紀,不在乎彼此的相貌,在乎的,只是那一眼的魂動。有一種情,是不在乎歲月的流逝,不在乎陰陽的阻隔,在乎的,只是那一夢的思念。

75、自古順天者,為天地寵兒,這寵兒的背後,卻是螻蟻之身,我之道,非順天,而且以心中之感動,逆天而行,逆仙而修,求的,不僅是長生,更多的,卻是擺脫那背後的螻蟻之身,此之為逆!

76、愛情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明滅千年的歡笑,右岸是燭光下永恆的沉默,中間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寂寞,被風吹奏的,總是那飄浮的哀愁,只有那無心人的寂寞,是風,怎麼也吹不散的煙火。

77、世界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遺忘。比之還要遙遠的是無法忘記,相忘,忘不了;想尋,也沒有路途,剩下的只有那一團團花開花落的歲月,一瞬瞬天黑天明的永恆,在默默的流淌著,交替著。

7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王林的寂寞,便是在回憶中,漸漸的濃郁。就好像是躲在某一個時間內,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又或者是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他牽掛的人。

79、那飛鳥偶然間,落在了河邊,看到了水中的魚,或許有了片刻的停頓,但最終,還是展翅飛遠,留下的,唯有展翅時帶起的風,吹動了水面,蕩起一圈圈苦澀的矽漪,波動了那水底望著飛鳥,魚兒的身體。

80、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81、千年的相守,又是千年的等待,一直期盼對方甦醒的一日,但眼下,他與青霜距離不足三丈,但卻有種仿若距離了萬古歲月一般的錯覺,仿若比之生與死的距離,還要遙遠……這世間,有一種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忘記。

82、老夫擁有大造化,擁有大機緣,是天地寵兒,受天道恩眷,八歲挖出五百年黃精吞下,十三歲第一次掉下山崖落在一株五百年朱果旁邊。十八歲築基之時,得到了太古雷龍!結丹之後與強敵廝殺,眼看不敵之時,天空突然掉下一尊大鼎將敵砸死。

83、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法術的仙意,無法遮蓋你的痴迷……數千年的守護,只為我命運有奇蹟……你的痴動天,你的情動地,為了我,你捨棄了生命,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此生……三生石處,你我相約,來世,不要忘記……今生。

84、一生孤獨,方可有一顆求道之心。但這孤獨的滋味,又有幾人、能真正的品味,就如這酒,入口辛辣,進腹卻化作熱流”“我不知那些萬年修士,如何熬過這萬年的孤寂,但卻知曉,若內心沒有半點感動之處,修道,只不過修的是自以為道,而非天道!

85、司徒,當年你曾教我,這修真界極為殘酷,弱肉強食,稍有不慎就會滅亡,若要活下去,就必須要學會狠,學會毒,只有自己變得狠毒,才擁有生存的資格!這一千三百多年的修道,我王林已經學會了狠毒,更學會了殺戮,還學會了孤獨,但,我失去的卻是太多太多。

86、歲歲年年中,每到這個季節,人們都會看到柳絮滿城,只是他們不明白不知曉,那每一個柳絮,他們在這個時候來臨是為了尋找與他們相連的那個人,因為每一個都是一個人的一生,只是最後它們落在了水上,落在了塵中,消散在了我們的眼中……不是他們沒有找到,而是我們,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它。

87、我願傾覆整個星空,只想擺正你的倒影。我以火染紅了整個蒼穹,只為了給你不再冰冷的理由。我以雷轟顛了整個世界,只為了讓你聽到我的聲音。我走過了萬萬裡,走過了一界界,只為了尋找你的呼吸。我入魔殺道,逆天弒仙,傾覆了天與地。蕭瑟、孤獨的背影,站在你的面前,只為了讓你睜開那讓我平靜的雙眼。

88、仙已不在!修仙之說,在於遠古。那是的仙界,是修士的聖地!所以,方有修仙一語!真,是何?真,就是一切的真-相之意。仙界不在之後,修士好像無根之木,無家可歸,孤獨漂泊。此刻,便有了修真一脈,其說修真,也是修己。而如今,仙,真,均已成為過去,我們追尋的,是道。可此道,並非天道!修道之道,乃是道路。尋找一條第三步的道路,這便是修道之道的解釋。

89、世界在我眼中,則天地是我的表象……我若閉目,天地不在……天地閉目,則我依在!若我可以做到,我若睜眼,則天地閉目,我若不朽,則天地沉睡這一種境界,則我成仙!我經歷了生死,走過了因果,在真假中,於輪迴內,尋找一個沉淪苦海的我……虛之本源,若有第四道,則為輪迴……此輪迴,非我早年意境生死輪迴,而是這天地輪迴,並非黃泉取魂,而是這大道乾坤……眾生輪迴。

90、曾經有一年春天,我走過一顆樹下,看著那樹上的某一片葉子,我很喜歡。等秋天時,在那秋風起中,我又來到了這顆樹下,但卻找不到了那我喜歡的綠葉,我以為,我找不到它了……可是我卻不知道,它還在那裡,只是顏色改變……等我帶著惆悵轉身離開,秋風中那樹上的一片枯葉被捲起,在我的身邊環繞,伴隨我一路,但我惆悵中還在思念那曾經的綠葉,卻不知,原來我要等的,要找的,在我的身邊。

91、關上一扇門,似乎丟掉一個世界。記憶地從前,從此成了遙遠。風中的流沙,不再瀰漫夢地空間,嗚咽的羌笛,只剩下蒼涼地迴旋。關上一扇門,好像隔絕一個時空。輝煌的過去,只存後人的輕頌。昨日的吟唱,沒了共鳴的相通,呢喃的傾訴,找不到聆聽的琴聲。開啟一扇窗,彷彿擁抱一縷陽光。今日的夢想,成了明朝的希望。平凡的你我,也需要精彩的張揚,用無悔的追求,去感受天地的浩蕩。開啟一扇窗,如同迎來一陣春風。破滅的虛無,吹醒曾經的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