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合神離造句

1. 我軍部隊為節省時間,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很快端掉了敵人的堡壘。

2. 光棍節不實際,選在11是反意;明明該單卻是雙,明修棧道暗陳倉,並排倆一是一對,成雙成對沒光棍。如果你還是光棍,趕快發給下一個光棍。

3. 許多軍事家,都善於運用"明修棧道,暗渡陳倉"這一計謀。

4. 劉邦採用張良的計策,“明修棧道,肆行非度”,最後終於佔領了咸陽。

5. 劉邦採用張良的計策,暗渡陳倉”,最後終於佔領了咸陽。

6. 你這個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調包伎倆並不高明,早就被我們識破了。

7. 你明修棧道我暗渡陳倉咱各顯其能。

8. 中國的官員在面對控制伊朗核計劃的國際努力時更是明修棧道、信誓旦旦,而背地裡對於迴應伊朗的核要求卻暗度陳倉、撕下偽裝。

9. 而盤面,分明就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10. 禁軍很明顯在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11. 孫子兵法!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明修棧道、暗渡陳倉,還有什麼半渡而擊、背弧擊虛,這不都是孫子兵法裡說過的嗎?

12. 閣下好一招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13. 大王的轉變就如那曇花一現,目的也只是為了明修棧道,暗渡陳倉。

14. 中國有句話叫‘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大概就是這樣。

15. 實際上她這一手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16. 歷史上借改良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事情按下不表。

17.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一個小小的‘明修棧道,暗渡陳倉’罷了。

18. 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早幾千年前的韓信就會用了,現代生活這種手法更是涉及各行各業,在人不知不覺間就中招了。www。3du.tw。tw

19. 明修棧道,瞞天過海的招數又將昇華成一種藝術被他使出來。

20. 明修棧道,柳培江,你的心思還真夠歹毒的!想起前幾日柳家發來的請柬,前因後果,一幕幕浮現在賀道強的腦海中,一個巨大的陰謀逐漸清晰起來。

21. 明修棧道、暗渡陳倉,背水為營,拔幟易幟,半渡而擊,四面楚歌,十面埋伏等。

22. 為了獲取一個適合的人才他們真可謂煞費苦心,不惜工本,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23. 小恩小惠五斗折腰不三不四落魄不羈趁火打劫乘人之危順手牽羊投章摘句買空賣空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日削月。

24. 光棍節暗語,仔細看便詳知,光棍節不實際,選在11是反意;明裡單身暗是雙,明修棧道暗陳倉,並排兩一快派對,成雙成對不光棍。

25. 光棍節有暗語,仔細看便詳知,光棍節不實際,選在11是反意;明裡單身暗是雙,明修棧道暗陳倉,並排兩一快派對,成雙成對不光棍。

26. 你不先說自己的事,而是先從別人的事說起,然後才進入正題,你這種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招數還夠高的,居然把事辦成了。

27. 小恩小惠五斗折腰不三不四落魄不羈趁火打劫乘人之危順手牽羊投章摘句買空賣空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日削月?K。

28. 昔日漢高祖劉邦的發祥地,漢高祖曾在此築壇拜韓信為大將,明修棧道,暗渡陳倉,逐鹿中原,平定三秦,統一天下,成就了漢室天下四百多年。

29. 胯下之辱,指鹿為馬,沐猴而冠,破釜沉舟,還鄉定都,十面埋伏,鴻門宴,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虛張聲勢,瞞天過海,暗渡陳倉。

30. 秦風從幾人的談話中總算搞明白了,敢情這四人搶劫了銀行,然後玩了個明修棧道,暗度陳倉之計,希望能用他們老五的死,從而達到瞞天過海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