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道造句

(1)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2)保持地球生態平衡,就是保護人類自身。

(3)把保護*權寫入憲法,得到了代表們的一致贊同。

(4)大力消除*品危害保護人民身心健康。

(5)保護環境,保護自然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6)床頭板總是放置在遠離門的方向,在古代這對於保護人們不受野獸襲擊十分重要。

(7)愛林造林,促進國土綠化,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植樹節快樂!

(8)禁絕走私,保護人們生命財產安全,是政府責無旁貸的事。

(9)任何政治結合的目的都在於保護人的自然的和不可動搖的權利。這些權利即自由、財產、安全及反抗壓迫。

(10)普遍開展愛國衛生運動,保護人民身體健康。

(11)人民是我們的衣食父母,我們當兵就是為了保護人民的利益。

(12)法律是保護人民的,我們絕不能讓那幫殺人搶劫犯逍遙法外。

(13)而不用於保護人民的權利。

(14)心臟健康很重要,注意保護人健康。食物清淡血液暢,遠離菸酒體質強。加強鍛鍊心強壯,心態樂觀事業旺。世界心臟日,願你有顆健康的心臟!

(15)你們是保衛國家安危的綠色長城,你們是保護人民生命的剛強堤壩,你們是綻放人性光輝的高山雪蓮,建軍節到了,難忘你們無悔的付出,願軍人們節日快樂。

(16)男兒就當兵,艱險向前衝;保護人民和祖國,守得天下安寧;八一紅旗紅,我是一個兵,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向戰友致敬。

(17)禁毒是為了保護人民的身心健康,禁毒是為了促使社會和諧向上,禁毒是為了歷史的油輪正確遠航。6.26國際禁毒日,世界禁毒感謝你的參與。

(18)為了使師生之間的友好、親切和善意的關係經常保持和諧,教師必須十分珍惜兒童對自己的信任,應該成為兒童所愛戴的、聰明的保護人。

(19)青年出於對父母的愛和尊重,有時不得不抑制自己的願望和愛好,放棄自己所選擇的,也許有著特殊興趣和才能的領域,而去屈從父母或保護人的願望。這種痛苦的選擇往往足以壓抑他們的熱情和對人生的樂趣。這對社會來說是在已經死氣沉沉的生活中又增添了一個消極因素,而不是增加一份生氣勃勃的力量。甘地

(20)當他走投無路的時候,在黑幫內部所面對的問題不僅僅是長時期作為他的保護人、引導者出現的保羅的冷漠、絕情3du.tw,更有傑米的猜忌。

(21)‘植樹節’是一些國家為激發人們愛林,造林的感情,促進國土綠化,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通過立法確定的節日,希望不用立法,每個人都能自覺愛護家。

(22)地球如果失去了動物黯然失色,人類如果失去了動物孤單失色。自然界如果沒有了動物,沒有了為人類做貢獻的好朋友。世界動物保護日,保護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23)綠化祖國青山秀,改造自然林茂豐,美化神州大地新,裝點江山萬里濃。植樹節到,從我做起,愛護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保護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

(24)目光堅定,那是精神;風雨無阻,那是堅韌;保家衛國,那是使命,保護人民,那是責任;汗水流不完,那是為了咱國人;流血不流淚,這就是咱軍人。參軍光榮一生,難忘一世,祝你參軍快。

(25)高高舉起旗幟,紛紛聽黨號令,時時鋼槍在手,刻刻牢記使命;為了保家衛國,甘願獻身;為了保護人民,奮不顧身;這就是可親可敬的軍人。參軍將光榮你一生,祝你軍涯快樂永恆!

(26)你具有鋼鐵般的肉體,你是祖國的守護神,你犧牲個人幸福保護人民,你就是最可愛的人:軍人。祝軍中生活快樂!

(27)森林之綠點綴地球的大地,森林之博構成動物的家園,森林之功提供人類的氧氣。森林被譽為地球之肺,保護森林,保護動物的家園(3du.tw 造句 網),保護人類的氧氣。

(28)【溫開水也能養生】1、漱口,洗除口腔異味;2、衝胃腸,早晨喝杯溫開水,清理體內殘留物;3、刷牙,保護牙齦以及牙口神經;4、溫潤通喉道,大口吞嚥,衝下殘留物;5、解醉酒,沖淡稀釋酒精,保護人體肝臟,補償因為醉酒嘔吐失去的大量水分。願健康!

(29)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是人類肉食營養的來源。部分動物可看家護院搜救導盲放牧等,為人類作出了不少的貢獻。世界動物日,保護人類好朋友,為人類生活添彩。

(30)邁步穩健,做事幹脆,鬥志堅強,虎虎生威,透著英雄美;苦練本領,不怕勞累,保護人民,江山守衛,讓人很敬佩。參軍光榮美,祝你軍涯快樂如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