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裝上陣造句

一、在秋高氣爽景色宜人風輕雲淡的季節裡,大雁們成群結隊,開始了繁衍後代的種族大遷徙。

二、人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碩果累累。人們愛春天,愛她的山青水綠,愛她的萬紫千紅。

三、九月,秋高氣爽的季節,九月,碩果累累的季節。

四、秋天的天空是美的。秋天,秋高氣爽,蔚藍色的天空中,瓢著幾片潔白如雪的白雲,奇形怪狀,那長長的一條白雲,像是一條美麗的紗巾。那天空增添了一道風景。

五、人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碩果累累。人們愛春天,愛她的山青水綠,愛她的萬紫千紅。人們都愛夏天,愛她的夏雨綿綿,愛她的豔陽高照。人們都愛冬天,愛她的白雪皚皚,愛她的潔白無瑕。

六、秋天,秋高氣爽,秋色迷人。我喜歡秋雨綿綿,也喜歡碩果累累,更希望秋姑娘永遠留在人間!

七、我愛秋天,是因為秋天秋高氣爽,不像春天潮溼、雨水多;因為秋天秋風習習,不像夏天烈日灼人;因為秋天碩果累累,在稻田裡農夫們收割著麥子,臉上洋溢著豐收的喜悅,不像冬天冰天雪地、寒風刺骨還有可怕的雪災。

八、秋天的清晨,秋高氣爽,風兒很涼爽。鋪面吹過,很是舒服。秋風伴著鳥兒的嘰喳聲,小蟲子的叫聲。樹上的葉子隨著秋風飄落,飄到了這裡,落在了地上。拾起一片秋葉,寫著冬春夏秋,自然的美麗。

九、秋天一來,落葉紛紛,秋高氣爽,果實累累,真迷人啊!春夏秋冬看田野,最美麗最誘人的是秋天的田野。

十、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涼風習習,百花都枯萎了,大榕樹有一些葉子也漸漸枯黃了。同學們在樹下觀葉,那葉子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十一、秋高氣爽的時節,一群大雁正往南飛,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字形。

十二、人們:人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碩果累累。人們愛春天,愛她的山青水綠,愛她的萬紫千紅。人們都愛夏天,愛她的夏雨綿綿,愛她的豔陽高照。人們都愛冬天,愛她的白雪皚皚,愛她的潔白無瑕。

十三、晴空萬里,秋高氣爽,藍藍的天上白雲飄,春風拂面,春暖花開,風和日麗。

十四、“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在這秋高氣爽,菊花怒放的季節迎來了今年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也是中國傳統的老人節。在這一天是讓老人們登高休閒更是為了讓人們發揚尊老愛幼的優良傳統。

十五、春天細雨綿綿;夏天炎熱似火;秋天秋高氣爽;冬天寒風刺骨,【http://3du.tw。tw/4038129。html造句網】這是四季的魅力。

十六、九月的內蒙古草原秋高氣爽,牛羊肥壯。

十七、秋高氣爽,藍藍的天像擦拭得一塵不染的玻璃,綿綿的雲朵雪白雪白,如奶汁一般。

十八、秋高氣爽:秋天空氣清新,天也顯得很高很藍。

十九、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潔淨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使人感到秋高氣爽。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熙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二十、水仙花不像玫瑰,月季那麼需要人們精心栽培,只要給一點清清的水。水仙花既不開在萬紫千紅的春天,也不開在荷花飄香的夏天,更不開在秋高氣爽的秋天,卻在風雪交加的冬天,獻出自己生命中最美的花朵。

二十一、秋天的雨水特別多,總是滴滴答答下不完,害得我哪也去不了。不過空氣變得清新了,不再幹燥了,雨一停,秋高氣爽,很美麗。

二十二、秋風掃落葉,枯黃的樹葉離開了養育它的母親,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滑入河中。最後,隨著流水飄向遠方。秋高氣爽,此時漫步河邊,真是美哉。

二十三、抬頭仰望,天空瓦藍瓦藍的,潔淨得好像剛洗過的藍寶石;啊!空氣真是好清新呀,真不愧是秋高氣爽;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熙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多麼美麗的一幅秋景。

二十四、我懷著和欣賞春天不一樣的心情,來觀賞秋天的景色。我的家鄉秋天天氣總是很晴朗,天空一碧如洗,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白雲有時變成可愛的小動物,有時變成了白白的棉花,真令人心曠神怡。

二十五、秋天的天氣是涼爽的,它不再像夏天一樣悶熱,悶熱的天氣使人透不過氣來,人們不開空調好像受不了似的。現在碧空如洗的藍天上,雲彩做著各種各樣的造型,真有一種秋高氣爽、心胸開闊的感覺。

二十六、秋天的夜晚是孩子們玩耍的好日子。孩子們舒展開雙臂平躺在草地上啊涼風習習秋高氣爽。那涼爽的感覺讓你誤把草地當作池塘。

二十七、人們愛春天,愛她的山青水綠,愛她的萬紫千紅。人們都愛夏天,愛她的夏雨綿綿,愛她的豔陽高照。人們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碩果累累。人們都愛冬天,愛她的白雪皚皚,愛她的潔白無瑕。

二十八、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刷子刷洗過,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優哉遊哉地漂浮著,充滿了秋高氣爽的情調。各種花爭相鬥豔的開放著。

二十九、此刻抬頭仰望天空,藍天似大海,安靜,廣闊,淡淡的薄雲,更像是一縷縷漾在水面的輕紗,真是秋高氣爽呀!

三十、人們都愛春天,愛她的山青水綠,愛她的萬紫千紅;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碩果累累;人們都愛夏天,愛她的夏雨綿綿,愛她的豔陽高照;人們都愛冬天,愛她的白雪皚皚,愛她的潔白無瑕。